19

NOV

2015

低頭族的救星 SEXY LOOK智慧型上下分工黑白雙膜誕生!強調上保濕下緊緻Q彈 一樣時間給你雙倍的美麗~
CIMG5743  DSC_0202    

之前到韓國逛藥妝店 就發現很多這種上下分離的面膜 但記憶中還沒有分離到各有專攻的 哈 看到這款面膜 真的覺得好妙 !

對於我這怕老的懶人而言 面膜總是我搜括的主要保養品 出國時不帶瓶瓶罐罐 幾片功能不同的面膜 就能陪我忙裡偷閒做保養!

廢話不多說 但有沒有人不知道面膜要怎麼敷的? 應該沒有吧 ? 但這黑白兩片到底怎麼敷? 我還是來簡單介紹一下吧 XD
sx_2step_red_700_r6_c1  
CIMG5376

先敷黑或是白其實都沒有差 因為這兩片面膜是沒有交疊區域的唷!

我的體驗 - 先介紹下半臉的白面膜的給大家認識 :

圖1:看到了嗎? 面膜材質的延展度真是超級無敵好 
以這種延展度 我想不管你耳朵有多"高人一等" 應該都可以掛得上去唷!
圖2:側臉弧度被緊密包覆超服貼的 有種UPUP上拉感 
圖3:覺得自己某種程度有點像木乃伊 但下半臉被懸吊起來的感覺挺不錯的~ 

接下來登場的就是上半臉的黑面膜 是不是很像蒙面俠蘇洛的面具呢? 
敷上它後 整個充滿性感魅惑力 讓你邊敷邊玩COSPLAY 享受生活情趣~ㄎㄎ
圖1:這黑漆麻烏的面膜是由黑曜石做成的  還沒攤開的時候 真的很像厚厚的海苔耶 拿起來感覺有點沉  吸飽了滿滿的精華液 ~

圖2:展開給大家瞧瞧 各位有沒有發現上面一閃一閃亮晶晶的呢? 這真的吸"金"ㄟ 這一片片閃閃動人的正是"金箔"本人是也~
圖3:面膜有彈性且不會太薄 可以隨著自己的臉型調整到包覆最佳的位置! 
CIMG53C6.jpg  
CIMG5457  CIMG5460  CIMG5454.JPG
圖1:我蠻喜歡畫這種大眼娃娃的美妝保養品 總覺得敷了就會跟漫畫人物一樣的漂亮~

圖2:耳掛式的3D彈力膜 讓你可以邊做事邊敷臉 很適合忙碌的現代人~ 
圖3:噓 安靜! 雖然這款面膜不太可能會脫落 但敷臉的15~20分鐘 還是讓臉部能放鬆休息一下 ~ 
s Image2 ge  
  歡迎來踢館 附上你敷面膜(不現廠牌)更正更火辣的照片 
八月底前小璇將挑出一位踢館成功者  自掏腰包回饋給這位美妞唷! 

現在我就一邊敷臉 一邊為大家深入介紹這個智慧型雙膜的特點吧~
sx_2step_red_700_r2_c1 sx_2step_red_700_r3_c1
sx_2step_red_700_r4_c1

★前面文中有提到 這是一款上下分工的智慧型黑白雙膜 是針對上下臉不同的需求下去設計的 
主打的就是只需要敷一張面膜的時間 就能改善兩種肌膚惱人的困擾~(當然這需要時間 勤做保養而非一蹴可及的唷)

成分與特點:
sx_2step_gold_700_r2_c1 

上/ BLACK黑曜石 黑面膜 : 添加黑曜石/金箔/玻尿酸 保濕補水改善黯沉現象~
下/ WHITE多胜肽緊緻 白面膜 : 多胜肽V型延伸,幫低頭族HOLD住下臉輪廓曲線!

敷完臉完妝後的照片(廠商特別要求)

CIMG5462.JPG CIMG5659.JPG
CIMG5665.JPG  
☑剪裁符合東方人臉型設計 緊密貼合 
讓滿滿精華液完全滲入全臉毛孔~
☑耳掛式設計也超便利的 走到哪敷到哪 ~
☑敷完不須沖洗 滿足懶美人的精準需求 再加一分!

敷完真的有彈力緊緻感 推薦給跟我一樣是面膜控的美妞們~

現在起 跟著棠小璇 敷臉也要無敵正!! SEXYLOOK 好評發亮 魅惑勾引中~~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僅供參考並無推銷之意。
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點我獲得更多資訊

棠小璇
35 人追蹤

文章:399

人氣:16556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