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NOV

2015

00_MG_7866 copy

  

 

 

  

 

 

       

   

有時候朋友走會相互影響,有些人漸漸地嘗試起復古風格,有些人漸漸地嘗試起甜美風,自己在許多搭配或是化妝上,也開始有受到身邊人的影響,每次看到ayako的粉絲團照片,總是妝容美得不可思議,有些人有時會緊張,想說可能會被比較,但活得自在就好。隨意畫也有隨意畫的美啊。

 

每次嘗試眼妝有點糊掉的時候,我就看著ayako說「這是煙燻妝」,有時候瞬間會感受到朋友想要暴打我,但沒有個巧手,還是可以化妝點綴自己,之前去by terry的活動,當時的法國彩妝師教學時,有特地詢問他一些眼影的注意方式,如果擔心眼影在畫的時候會顯得眼妝髒,其實可以試著用兩色以內的眼影就可以,最近也看了不少韓國這季的眼影畫法,除了漸層之外,也可以嘗試單色畫法,多嘗試!總是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妝容的。

 

 

 

 

   

 

 

111_MG_0907 copy00-00_MG_0906 copy

 

 

 

 

 

 

 

 

 

00-Untitled-100-2Untitled-1

 

 

 

 

 

BY TERRY N°3 magnet' eyes

by terry的訂製十色眼影,在這季冬季顏色中,配色上有種土耳其感,神秘的金色以及松石綠,再打開眼影的瞬間,
這十色除了互相搭配之外,也很適合單獨使用,最近習慣使用金色以及淡綠色的組合,
一開始是擔心太久沒畫眼影,會容易畫太髒,先從兩種淡色的眼影開始做練習。


 

BY TERRY N°8

對於唇釉,就是介於唇膏跟唇蜜的中間,覺得唇膏容易太乾顯唇紋,唇蜜則是顏色太淡,容易掉色,唇釉就會是你最好的選擇
這款八號色是紅色偏橘,如果想從紅色唇膏開始嘗試,其實建議從偏橘的顏色開始,因為正紅色過於鮮豔,往往會顯得更加成熟或是豔麗。

之前的妝容常常直接塗上,呈現很飽和的唇妝偶爾想要變換一下風格,用按壓式的方式上妝
偶爾想要變換一下風格,用按壓式的方式上妝,一樣有紅唇效果,但卻看起來相當自然

 

 

 

 

 

 

11-Untitled-1

 

 

 

 

 

 

 

 

 

00-122200-12

 

 

 

 

 

 

 

 

 

 

BY TERRY N°3 magnet' eyes

淺色系示範過了,現在來嘗試起深色系,這次有點小小煙燻妝容,在主要部份上淡灰藍的眼影,讓整體眼妝呈現石英灰色調,
除了上眼影之外,在眼尾附近也用淺灰藍的眼影打亮。

 

 


BY TERRY N°10 Palace Garnet

眼妝以一種神秘感的方式呈現,唇色也別忘了走神秘路線,
palace garnet是2015秋冬的新色,比之前的紫色顏色更深一點,屬於哥德風格的紫色。
這款液態唇彩除了顏色飽和之外,也相當的保濕,再擦上時可以立刻感受到唇紋有撫平的效果。
除了直接擦拭之外,今年也可以嘗試用手指按壓的方式,這種按壓方式則是會顯得唇妝相當的自然。

 

 

 

 

 

 

 

 

13083_G_144255463181213137_G_1442550333459  

 

 

  

 

 

 

 

姿嬙
45 人追蹤

文章:315

人氣:1258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