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OCT

2015

page

這一年多來,我一直有喝膠原蛋白的習慣,所以當膠原蛋白的含量足不足,其實感覺非常明顯。但也因為我自己平常就有在喝,所以在收到這組開始喝之後,我先將自己原有的膠原蛋白停喝一星期之後才開始喝這組。

IMG_8232

蜜露珂娜的膠原蛋白,以一包一包的包裝,方便在每次喝時一次取一條,不必擔心用湯匙取用時,每次的份量都不同。

IMG_8236

蜜露珂娜將小包裝的撕口做的非常前面,但其實我試過,整個包裝都是易撕材質,也非常好撕,只要確認粉在袋子下方,撕時不要低於膠原蛋白粉即可。

IMG_8261

蜜露珂娜的膠原蛋白粉,粉質非常的細緻。

IMG_8262-horz-vert

而膠原蛋白粉在沖調時,溶解的非常快,在當倒完時,粉也差不多溶解了,不過我是用常溫水來沖泡。

IMG_8272

但也因為它溶解的非常快也不會有任何的結塊,但它溶解之後會沉於底部,而我又很懶得再拿湯匙攪拌,所以我通常都會先用少少的水讓粉溶解後,再沖大量的水,讓水的沖力將膠原蛋白沖起,沖到我要的水量之後,膠原蛋白也均勻的在整杯水中。

膠原蛋白的味道聞起來帶有淡淡的奶香,味道並不重,除了聞起來之外,喝在嘴裡時也一樣會帶有淡淡的奶香,在口感上並不會感到不舒服或是聞起來剌鼻不舒服。

至於搭配性,因為會喝膠原蛋白的都知道喝的是效果,所以一直以來我都是直接用白開水沖調,若是搭配其他的東西我反而會喝不習慣。

而這個膠原蛋白,在肌膚的感受上其實非常明顯。我喝有些品牌的膠原蛋白會長痘痘,但這個品牌倒是沒有長痘痘這個問題。

 

 

 

小小熊貓
4 人追蹤

文章:19

人氣:885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