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NOV

2015

IMG_8609_副本

以前在工作時,每天都是全妝出門,但全妝並不意昧著是濃妝,而全妝裡頭,我最注意的是眼妝,大概是單眼皮的關係,如果沒化眼妝,那二眼看起來會很無神,明明睡足了8個小時,常常讓人認為我沒睡飽似的,而加強眼妝的化法,眼睛看起來較有神。 

NAF這個品牌,它的名字是由N(Naive)天真、A(Art)藝術、F(fashion)流行,這三個英文的前頭字母所得來的,品牌的設計理念,以眼妝、美妝小物、流行商品為主軸,而眼妝又以黑色系列、寵愛系列、METO系列發展。其中,黑色系列以眼妝深色系為主,故外觀的包裝設計以黑色系為主。 

IMG_8623_副本

NAF的這三支產品的瓶蓋都挺有質感的

當中,我不小心敲到睫毛膏瓶蓋時,瓶蓋發出金屬的聲音,而以往我手邊所用的睫毛膏,不論是瓶身或是瓶蓋都是以塑膠為材質,而以金屬為材質的彩妝品是少之又少。 

IMG_8611_副本

除了睫毛膏之外,染眉膏和打底膏,它的瓶蓋都做成寶石切割型,上面還有顆透明的寶石,產品令人感覺挺華麗的。

 

IMG_8441_副本

已化完底妝的素眼照

IMG_8622_副本

NAF 眼部防暈打底膏

眼妝要防暈持久,建議還是要使用底膏,它就像妝前霜,可以幫助眼妝持久、防暈、顯色。

而NAF的眼部防暈打底膏,它做成妝的,而沾取頭像唇蜜的綿棒頭,取用挺方便的,而打底膏有著無感清透亮澤粉體,滑順好推勻,在推開之後能夠輕薄的服貼在眼皮上,讓之後的彩妝更持久、防暈、顯色。

而打底膏本身還添加有玻尿酸成份,避免長時間持妝後讓眼皮顯的乾燥。

IMG_8499_副本

打底膏的顏色看似帶有亮片且有淡淡的粉紅色,但在推開時可以感受到打底膏本身的滑順的質地,而推勻之後,就成了透明色,而原先所看到的亮片,在推開之後,呈了淡淡的光澤感。

IMG_8499_副本_副本  

我習慣取適量在手背上,然後用指腹沾取再在眼皮上輕拍推開,輕拍推開之後,眼皮感覺依舊清透。

IMG_8613_副本

NAF 3D根根分明睫毛膏

特殊的螺璇刷頭,在刷睫毛時,刷頭可緊密的包覆著睫毛,使得睫毛能夠根根的均勻沾染到睫毛膏。再加上睫毛膏的膏體為輕羽捲翹霜體,在刷完時,並不會讓睫毛濕潤有沉重感,反而能夠讓睫毛向上延伸、捲翹且能夠根根分明不厚重。

IMG_8442_副本

左邊-未刷睫毛膏前  右邊-刷上睫毛膏後

眼妝已先化好了,在未刷睫毛膏前,感覺睫毛毫無存在感,刷完之後,睫毛變得較有存在感。

IMG_8453_副本_副本  

上張二圖的分別在於眼妝,左圖眼妝的顏色較重,較看不出睫毛的分明感,右圖的眼妝較清淡,就可以很明顯的看出睫毛刷上睫毛膏後的分明感,而這張我刷了二次,所以可以感覺睫毛較捲翹。

在刷睫毛膏的期間,有次我不小心的揉了睫毛,當然現睫毛怎麼硬硬時驚覺自己有上睫毛膏,當然立刻停止,然後照鏡子,但也還好,這款睫毛膏在使用後,不小心揉到不會使睫毛膏暈染或掉屑,所以它的持久度挺讓人喜歡的。

IMG_8614_副本

NAF 美眉修色染眉膏

染眉膏,適合有染髮或是化較重的眼妝,想要刷淡眉毛,又或是眉毛太過濃密,不想讓眉毛太過突顯的這些族群使用。

而我,因為髮色並沒有染得太淺所以在選色上,我選了自然深棕。

IMG_8450_副本

左邊-使用前 右邊-使用後

因為八字眉的關係,所以我習慣從眉峰後的眉毛全部剃掉,在眉峰後都是用眉筆畫上,而眉筆的顏色也稍微比髮色淡一點的深棕色,但因為如果連同眉頭到眉峰也用眉筆化上的話,眉毛的黑會顯得很明顯,所以在眉頭到眉峰的地方我是用染眉膏刷上,讓眉毛的前後看起來較柔和較淡些。

 

IMG_8460_副本

完妝後的半臉照。

 

 

#本文其他用品

眼妝

Lunasol 晶巧花燦眼盒(粹香) #03

Lunasol 晶巧花燦眼盒(粹香)同系列眼線筆 #03

Lunasol 光燦淨透修容餅 #10

innisfree 霧感持妝舒芙蕾

 

 

NAF官網: http://goo.gl/zvBqv5

NAF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AF36H

 

 

延伸閱讀

✬SHU UEMURA 植村秀✬  鑽石光粉底液

✬BOBBI BROWN芭比波朗 ✬  快捷輕潤粉妝條 

✬Media 媚點✬ 自然淨潤礦物BB霜

✬CREMORLAB 水麗妍✬  T.E.N.礦物智慧膚色調控CC霜 SPF50 PA+++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光透無瑕氣墊粉餅SPF50+ ★★★ 國民氣墊粉餅

✬innisfree✬  霧感持妝舒芙蕾粉餅

Laura Mercier 蘿拉蜜思 柔光水潤粉凝霜

IOPE 水潤光感舒芙蕾粉凝乳XP SPF50+/PA+++

Lancôme 蘭蒄 水感奇蹟粉底液

Lancôme 蘭蔻 黑天鵝羽扇睫毛膏(防暈版)

 

 

 

 

 

 

小小熊貓
4 人追蹤

文章:174

人氣:885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