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NOV

2015

IMG_8655_副本

面膜,我想只要是有保養的女人都喜愛吧!! 方便又快速,但是敷面膜也要有些地方需要注意,可不是敷上就沒事了唷!!

 

而面膜要如何挑選,可以看看下面我之前寫的文。

 

✬ 面膜,該如何挑選? ✬

 

下面,我就以保濕面膜來談談敷面膜時的小祕技和注意事項

 

IMG_8659_副本

條狀沖洗式面膜

這類的面膜大約敷個5~10分鐘,看面膜的類型和建議,而敷的時間越久,原本凝乳狀的面膜會因為時間的長短而逐漸變成透明狀,但請記得,這類的面膜敷到建議的時間後,要記得用水沖洗,可別以為它和晚安面膜一樣可以敷著過夜。它是無法敷過夜的。

 

✬SOFINA ALBLANC✬  潤白美膚瀅透水嫩瞬亮按摩晶

✬origins 品木宣言✬  一飲而盡保濕面膜

IMG_8661_副本

單片式片狀面膜

這類的面膜在外出旅行時非常的方便,也很好攜帶。

話說有回朋友來台灣玩,當時她問著我......台灣那個牌子的面膜便宜又好用,看來台灣的開架面膜便宜、選擇多,連國外的人都知道,她說這幾乎是女生來台灣遊玩的伴手禮。

這類的面狀面膜,約敷個10~15分鐘就好,別敷太久,敷太久反而沒了保濕效果。

 

✬我的美麗日記✬  玻尿酸極效保濕面膜

✬NEOGEN DERMALOGY✬  摩洛哥堅果油滋養/墨西哥蘆薈舒緩/牛奶蛋白柔嫩保濕面膜

✬Liz 麗緻✬ 深層修護面膜~給妳醫美等級的保養

✬Dr's Formula 台塑生醫✬ 玻尿酸超導恆潤24HR飽水面膜

kose 高絲 光映透嬰兒肌玻尿酸潤澤面膜

 

而我個人,在敷片狀面膜前除了清潔肌膚之外,就是會上可以幫助後續保養吸收的化妝水、前導精華液或是美白精華液。

IMG_8674_副本

在要敷面膜前,先拍上前導精華,在敷面膜時,可以讓面膜上的精華液更好吸收。

 

✬KIEHL'S 契爾氏✬ 紫鳶青春肌活露

✬Lancôme 蘭蔻✬  菁萃亮妍能量精露(水潤型)

✬LA FAON 萊慕思✬ 超液儲水滲透乳

 

 

 

IMG_8663_副本

而如果像不想買片狀面膜來敷的話,可以考慮用無酒精的化妝水來濕敷,需注意的是,它也不能敷到乾,和片狀面膜一樣,約敷個10~15分鐘即可

在以往我每每用化妝水來濕敷時都沒什麼感覺,可是在今年夏天我曬傷時,用化妝水濕敷後,很明顯的感受到它濕敷後的效果,也因此,我開始慢慢的將化妝水濕敷來取代片狀面膜。

IMG_8665_副本

當然,用無酒精的化妝水來濕敷,當然還是建議用面膜紙來濕敷,而如果手邊不想準備面膜紙的話,可以用這種沾滿化妝水可以撕成五片的化妝綿來濕敷。

 

✬Imju✬  薏仁清潤化妝水

✬化妝棉大集合✬

 

IMG_8671_副本

再來就是在我發懶、沒時間等待敷面膜的時間時的愛用品-晚安面膜,它就如同乳霜般的質地,當然也會依需求而使質地有些不同,有偏向凝乳狀、乳霜狀的。

使用在晚上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均勻的塗抹後,就可以開心的去睡覺了。

基本上就只有晚安面膜在敷時沒有特別的限制,只要依自己的需求挑選即可。

 

 

✬ERNO LASZLO✬ 能量賦活記憶彈力凍膜

✬CREMORLAB 水麗妍✬  T.E.N.礦物瞬透水凝膜

✬NEOGEN DERMALOGY✬ 超保濕海洋萃取水凝凍

 

 

 

 

 

小小熊貓
4 人追蹤

文章:174

人氣:885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