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NOV

2015

38d6a631-b56a-44bb-b0e5-974256e58ce9  

編輯撰稿/Sky

有沒有哪一款保養品,是讓妳可以一用,就是30年,然後完全沒有變心、因為它的存在,就是妳肌膚穩定的最大安全感,就好像日常生活那般的自然,宛如妳人生的一部份,不能沒有它、更不能失去它,更要每天早起、睡前都要看見它、使用它,才能感到安心,是的,就是sisley全能乳液。

 

sisley全能乳液之所以經典,主要是全世界第一瓶以”6年人蔘”為主要成分的保養品,更是全世界第一瓶”精華乳”質地的保養品,同時領先業界,鑽研肌膚自我修護,自全能乳液上市的30年來,配方從未改變,甚至是到現在,仍被世界上的女人所愛用,也成為sisley全球前三名的經典保養品。

 

肌膚自癒能力很重要!取決於三大關鍵

要擁有好的肌膚狀態,就要有良好的肌膚自癒能力!現代人隨著年紀的增長以及生活環境與型態的改變,肌膚開始變得敏感脆弱,進而導致肌膚的自癒能力降低,連帶影響免疫系統、新陳代謝及細胞恢復速度都受到影響,造成各種肌膚老化問題!

 

根據sisley實驗室研究發現,要擁有完美膚質,就要有良好的肌膚自癒能力,三大關鍵使肌膚自癒能力維持在最佳狀態!

1.免疫力-加強肌膚整體防禦機制

2.新陳代謝-肌膚細胞的定期再生與更新

3.微循環-肌膚的排毒作用、增加攜氧量 。

 

然而,要重建肌膚的自癒能力,更要內外兼顧!包括修復肌膚表面的皮脂膜,保持肌膚油水平衡、保濕機制,此外,更重要的是內在修護並且維持肌膚深層肌底膜的健康,除了能讓肌膚從基底就撐起,並且塑形,在表皮於真皮間的養分傳遞能夠保持暢通的狀態,讓修護訊息傳遞正確,才能真正達到肌膚修護,維持肌膚細胞代謝正常,自然肌膚的張力、彈力,都能油然而生,使肌膚自癒同時保持完美狀態!

 

肌膚由內而外的關鍵修護,提升肌膚自癒力!

正因為sisley實驗室發現要提升肌膚自癒能力就要內外兼備,sisley全能乳液更是在30年前就已領先業界,貫徹肌膚內外自我修護,包括對肌膚深層能夠提供肌膚平衡所需要的各種養分,其中更蘊含『6年頂級韓國高麗蔘』,以強化肌膚免疫力,使肌膚有更強抵禦力面對外界環境傷害,且促進肌膚微循環,加速排除微血管內的廢物,提升紅血球的攜氧量,使肌膚呈現紅潤氣色!再透過有神仙草美名的『積雪草』達到強化保護作用及血管通透性,維持敷正常的新陳代謝,再以『蛇麻草』萃取和『木賊』收斂、緊實肌膚,以匯集26種植物活性萃取最佳成分與比例配方用最溫和方式將護膚功效達到極致同時促進組織自我修護及癒合,然後刺激真皮層膠原蛋白新生、強化肌膚,恢復應有的緊實與活力!

 

此外,不僅是對內的關鍵修護都已做到,sisley全能乳液在對肌膚表皮外層,以『迷迭香萃取』達到保護肌膚表層、抑菌及舒緩鎮靜等效果,除了能協助肌膚積極重建自我防禦系統,同時更能柔軟保護肌膚,抵禦外在環境壓力與污染侵害,加強肌膚防禦機制!

 

 

30年的經典,源自30年前就做到對的事

由內而外,讓肌膚一直處於健康狀態

正因為sisley全能乳液30年前的誕生,正是自30年前就發現肌膚有內而外自我修護的重要,透過具備精華液分子小、易吸收特點,但其微小載體卻能承載更多精華成分的『精華乳』質地,讓受損肌膚能夠迅速地得到最佳修護效果,維持肌膚平衡狀態,達到肌膚最完美的打底,幫助肌膚自深層就回復到最佳自癒能力,再維持表皮層的健康,同時增加肌膚防禦能力,就算30年下來,配方都未曾改變,正是因為由內而外,讓肌膚一直處於健康狀態就是垂肌膚最健康的根本,同時也是肌膚保養最對的事,30年後的現在,依然適用於全世界的每一位女性,因此,sisley全能乳液才能熱銷全球,造就了sisley傳奇,成為sisley最經典口碑品及跨世代的代表作!

 

30年經典的秘密

sisley全能乳液使用秘訣大公開

1  

STEP 1:溫熱

早晚於化妝水或精華液後,取適量於左手掌心以手指溫熱後,雙手合併結合運用腹式呼吸法。

 

2  

STEP 2:呼吸

首先先深呼吸3次,像是在紓壓般放鬆並享受森林浴般SPA,吸取匯集大地的26種天然植物的芬多精,喚醒沉睡的肌膚細胞活力。

 

2015-11-18_181859    

STEP 3:按摩

雙手虎口包住下顎,雙手四指合併輕盈服貼鼻翼兩側,輕撫雙頰以由內往外方向,順著肌膚紋理由下往上塗至額頭。雙手再以手掌心服貼按壓臉龐,以強化快速有效地吸收力,之後請再完成後續保養動作。

 

29825d2d-eed7-4535-8897-ebb58291e31e  

因為經典,所以愛用

看更多sisley全能乳液愛用者見證

https://styleme.pixnet.net/products/1654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293

人氣:2830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