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NOV

2015

2015-11-18_155308  

編輯撰稿/Sky

底妝想要很遮瑕,又怕很厚重,2016年全新底妝關鍵字「空氣感」,就是要讓你的底妝看起來很輕盈,卻又能很遮瑕,非常空氣感的沒有任何距離感,同時還能夠完美無瑕!

 

 

2015-11-18_160549  

RMK輕柔空氣感粉餅(蕊) SPF25 PA++

10.5g,NT$1,450

(101.102.103L.103.104L.104.105.201.202) 全9色

輕柔空氣感的三大關鍵:

1.RMK全新輕柔空氣感粉餅,是將菁華油轉變為粉狀,讓粉體能夠更完美服貼在肌膚表面。卻又能夠讓保濕感與輕盈感完美融合在一起,同時於肌膚推開時能守住潤澤,與肌膚完美的密著,呈現具有保濕光澤的膚質,讓整體的妝容能夠維持舒服輕盈感,卻又能實際感受到潤澤感!

 

2.此外,RMK全新輕柔空氣感粉餅更添加了特殊薄膜化的2種粉體,包括「絹絲薄膜粉體」、「氨基酸薄膜亮光粉體」,除了能兼具透明感和遮蓋力,還能自然修飾毛孔等凹凸處及黯沉感,讓肌膚擁有自然的遮瑕力,同時視覺上呈現自然的妝感,而且隨時隨地都能展現自然舒服的清新膚質,讓妝容兼具透明感和遮瑕力,打造出理想肌膚。

 

3.針對對於容易偏乾燥的肌膚,RMK全新輕柔空氣感粉餅除了添加橙的果皮萃取出來的橙皮菁華和藍莓葉萃取出來的藍莓菁華。另外,還添加使用在保養品中的酪梨油(保濕成分)和鼠尾草菁華(防止氧化)等,讓RMK全新輕柔空氣感粉餅於肌膚推開的同時水嫩潤澤感循遍整個肌膚。

 

 2015-11-18_155636  

RMK粉餅刷NT$350;RMK W粉撲NT$210

此外,全新的輕柔空氣感粉餅更加的客製化,輕柔空氣感粉餅粉盒可依照想要的完妝感來選擇道具,自由組裝專用的粉餅刷或W粉撲,如果想要追求帶有空氣完妝感可以使用粉餅刷,弱勢希望呈現保濕光澤及方便兩用請選擇W粉撲。

 

 

2015-11-18_155623  

底妝+1,更完美無瑕

柔軟觸感及保濕力,能光滑的服貼於肌膚且自然達到遮瑕

RMK液狀遮瑕筆N

1.7g,NT$1,250,SPF30 PA++,全新3色

為了想要讓空氣感的底妝更完美、更無瑕,則可以透過RMK液狀遮瑕筆N

旋轉底部讓筆尖含適量的遮瑕膏重疊於遮瑕部位,再利用指尖輕推拍暈開即可,主要添加與粉底共通的保濕成分:橙皮菁華、藍莓菁華、酪梨油、玻尿酸等保養成分,即使重疊使用也能給予柔軟自然舒適的觸感,再者,更添加細緻的偏光珠光及具柔焦效果的「亮眼照明粉體」,能針對黑眼圈等在意的部位,給予柔和光澤的自然遮瑕效果。

 

RMK的底妝講究具有透明感的妝容。支撐底妝自然透明感的其中一個關鍵就是“遮瑕”。添加與粉底共通的保濕成分:橙皮菁華、藍莓菁華、酪梨油、玻尿酸等保養成分,即使重疊使用也能給予柔軟自然舒適的觸感。添加細緻的偏光珠光及具柔焦效果的「亮眼照明粉體」,能針對黑眼圈等在意的部位,給予柔和光澤的自然遮瑕效果。

 

 

2015-11-18_155629  

能對應任何膚色的全新3色

可對應明亮膚色到健康膚色的3種色調。能自然帶出肌膚的立體感,共有01/02/03 全新三色。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3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