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NOV

2015

編輯1 (17).jpg編輯1 (1).jpg
婚前林先生信誓旦旦的對我說:
諜,你嫁給我以後絕對會幸福。婚後的你什麼都不用做
不用工作,不用做家事,不用照顧小孩,只要照顧好自己就足夠了!”
年輕的我不知道是太天真,還是太幼稚竟然就這樣傻傻的上了他的當。
沒想到結婚後什麼都要做,並且做得比一般人還要多!
果然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婚前男人的話若是可信,那豬都會爬墻了~
_MG_3219.jpg
還記得剛結婚時,我吵著鬧著流著眼淚說要離婚~我要離婚,我要離婚。
對於剛進入婚姻的女性來說,適應一個新的家庭比適應新的工作要難的多。
經過了家庭革命,婆媳相處,姑嫂過招~就因為我在過招的時候輸得很慘。
我就嚷嚷著要離婚,而林先生的包容心其實真的很強大。
他說,如果我們的婚姻能夠撐過十年,再來辦一場豪華的婚宴。
並且邀請親朋好友來祝福我們,再送我鴿子蛋!
我為了那顆鴿子蛋,還真的撐到~轉眼就十年了。
我看他在2016年2月8日是要送我小鳥蛋?還是雞蛋?_MG_3226.jpg
不過,既然婚姻能夠撐過年七年之癢進入十周慶,真的很值得好好慶祝一下。
為了喜迎我們的婚姻進入十周年,我們選擇在飛魚影像美術館拍親子寫真照。
原本有些小胖的我,超怕拍出來腫腫的嚇到自己,也嚇到別人。
沒想到拍出來的水平令人驚艷,PO在FB與好友分享,一致給予好評呢。2 (1).jpg
飛魚影像美術館位在中正紀念堂旁愛國東路上面,這一帶有超多家婚紗攝影店。
去之前我也有一家一家遠遠的觀察過,有些看起來真的很高檔但價格真的貴到不行。
最後決定選擇飛魚影像美術館是因為朋友去拍過,說這家很專業,收費也很實在。
攝影師和造型師親切又細心,不會狂推薦你有的沒的,去拍不會有壓力。2 (3).jpg
飛魚攝影美術館 粉絲團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愛國東路26號(中正紀念堂捷運站)
電話:(02)3343-503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0:00~19:002 (5).jpg
進入攝影館內就能感受到飛魚攝影美術館空間佈置非常用心,獨特又時尚。
尤其是擺設在角落的白色鋼琴,讓有在學鋼琴的女兒一進去就被吸引住了。2 (9).jpg
不過它不是真的鋼琴,而是裝飾用的喔~但拍出來的畫面超像真的。
這種精心打造的攝影空間,令我們到了現場就仿佛在拍雜誌封面。
再來就是店家對面就是中正紀念堂,完全不需要開車就能出外景拍攝。
對於喜歡拍外景的客人而已,選擇飛魚攝影美術館真的很方便。
2 (6).jpg2 (10).jpg
店內還有多處精心佈置的空間,因店家規定不得私自拍攝。
因而一般民眾去,請尊重攝影師,建議不要在店內拍攝喔
我是因為有認識的朋友跟他們請求之後,才讓我勉強拍了幾張。哈~
編輯1 (7).jpg
再來就是化妝的時候若要使用安瓶和假睫毛之類的皆需要另外付費
個人覺得這家攝影公司真的很細心,雖然客人多但他們真的很用心在經營。
在化妝的時候,造型師也會詢問我們想要呈現的風格!
我說,只要拍出來“瘦~年輕~漂亮”就可以了!哈哈
攝影團隊以及造型師專業又細心,我們下次一定還會再去拍。
1 (1).jpg
造型服5套(含妝髮)+一套便服(自行攜帶)共五組造型
+5x5雜誌相本(含封面封底共十張照片)
+精選好禮(照片魔術方塊)
+7吋精美桌框一份
+鑰匙圈二個
+精美口袋像本一本(內含十張照片,同相本組)
這樣一組,團購價格是1880元~
每加洗一張500元,因這次真的拍的超美,我們多洗了十張,共二十張。
拍攝完約一個月以內就能接到電話通知去取照片,或是用寄送的。
如果你很急的話,也可以跟店家溝通用急單處理,價格更計喔。
1 (2).jpg1 (18).jpg
這是我收到的雜誌相本,含封面封底共20張照片~
實品真的超精美,完全不輸結婚前花幾萬元拍的水準。
1 (17).jpg
個人建議相本的尺寸真的不需要選擇太大,除了不方便翻閱還佔空間。
像我們結婚前拍的相本直接丟床底下去了,完全不想翻看。
加上寫真照片每一年的風格不同,十年前的風格真的老土到不行。
與其花大錢只拍一次,不如花小小錢每年拍一次,讓幸福的感覺細水長流。哈
1 (19).jpg
7吋精美桌框一份,木質的相框搭配照片真的超復古有質感。
擺放在化妝桌前或是床頭櫃邊都不會佔用太大空間。
就這樣每天看一眼,幸福滿滿滿~!1 (10).jpg
 大家一定很好奇這到底是啥?
其實它是三色魔術方塊相框啦。
1 (9).jpg1 (4).jpg1 (5).jpg
1 (3).jpg
尺寸6X8吋,魔術方塊為六面立體(共六面)。
每一面皆可以放置自己喜歡的照片,
非常有創意~擺放在家中就是一件裝飾品。
不過它除了可以組裝成立體的魔術方式造型擺放在家中。
也可以將一片一片的積木相框單獨掛起來裝飾空間。
1 (6).jpg1 (8).jpg
一片一片攤開來就像上圖那樣~共有6片!
色彩繽紛的積木搭配照片真的好歡樂喔。
也可以用來裝飾一整面墻,真的很有創意。
1 (13).jpg
附送的鑰匙圈二個
平時可以掛在包包上有來裝飾,實品很精美。
1 (12).jpg
照片光碟檔案20張,我們加洗的照片檔案都會附在裡頭喔!
馬上來看看~專業攝影團隊拍出來的畫面如何吧!
編輯1 (17).jpg
我選了一套典雅又大方的白色婚紗,女兒則穿自己準備好的洋裝。
林先生的西裝和襯衫皆為飛魚攝影美術館提供!
當天拍攝的時候,我瞬間覺得原來林先生還是有那麼帥的咩。
_MG_3226.jpg_MG_3232.jpg
這張照片照片可以看得出來我的臉還是有那麼圓~哈哈~~
這代表他們修圖修的不會很離譜,至少可以看得到本尊的原形。哈哈~
但三個人拍的畫面真的好溫馨喔,進入婚姻的我要的就是這種幸福感覺。
編輯1 (8).jpg
女兒和爸比拍的親子寫真照片感覺好甜蜜喔。
不過怎麼越看越像小三呢~這上輩子的小情人真的很幸福呢。
可以從爸比靦腆的笑容中感受到甜在心中口難開的FU~哈
編輯1 (12).jpg編輯1 (16).jpg
看完林先生和女兒的親子寫真照片,我怎麼可以服輸呢。
我也要跟女兒擺POSE多拍幾張留念,等女兒結婚的時候可以拿出來播放。
我真的想很遠呢~~嘿嘿~
編輯1 (9).jpg
從女兒俏皮又可愛的亮麗模樣中,突然讓我意識到年輕真好!
趁著還年輕,趕緊約上一家人去一組全家福照片吧!
編輯1 (10).jpg編輯1 (11).jpg編輯1 (13).jpg編輯1 (14).jpg編輯1 (15).jpg
以上是女兒的個人寫真沙龍照~因當場挑照片的時候發現女兒超上鏡
忍不住就多挑了好幾張~就真的很可愛又漂亮啊!
把照片拿出來給阿公阿嬤看,阿嬤一邊看一邊王婆賣瓜誇讚孫女真呷水。
唉~喲~作為孩子她媽,我聽得心中可是甜滋滋的。哈哈~
當然啦,這跟專業的攝影團隊絕對有很大的關係!
會拍的攝影團隊拍出來的照片絕對會讓人看了稱讚不停。
_MG_3252.jpg
當天換了第二套衣服和選型之後,還有去拍外景。
不過當天風有點大吹的髪型都亂了,因而照片沒有選很多。
加上我的大臉若沒有頭髪的遮掩,馬上現出原形了。(肥妞~)
編輯1 (2).jpg
但女兒拍出來還是很美,所以我才說年輕真好。
因洋裝尺寸有點大,一邊拍一邊往下掉~超怕露點。
爸比看了超緊張滴~每拍一次,爸比都會跑過去幫女兒拉洋裝。
_MG_3262.jpg_MG_3260.jpg
第三組照片我們都換了自己帶的衣服,
順便提一下,除了要自己準備一套衣服,鞋子也要自己準備喔!
女生建議帶一雙高跟鞋,拍照的時候畫面會比較修長喔。
像我女兒當天穿的高跟鞋超大一雙,那是跟店家借的。
下次若要再去拍,我們一定會先購買一雙合腳的鞋子去拍照更完美。
_MG_3265.jpg
喃~上面的照片鞋子衣服都是我們自己準備滴。
畫面的是想要呈現說,爸比是一家之主,他是大力士。
_MG_3267.jpg_MG_3269.jpg
最後兩張拍的超輕鬆,都坐在佈置好的地毯擺出攝影師指導的動作。
沒想到拍出來的畫面好有FU~一家和樂,溫馨浪漫的感覺是我一直在追求的。
1 (14).jpg1 (15).jpg1 (16).jpg
用鏡頭定格我們的幸福,每次翻開照片欣賞都是一種最美好的回憶。
真的很感謝飛魚攝影美術館幫我們拍了一組超精美又經濟的親子照。
不論是拍攝的過程,還是翻閱照片的當下都仿佛回到最初的甜蜜浪漫。
a02d187b02087bf4653684b6f2d3572c13dfcfd4_副本
最後一定要用灰太狼的口吻說一句~:飛魚攝影館,我一定會回來的!
依諜
4 人追蹤

文章:369

人氣:1937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