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NOV

2015

終於等到這款獨家引進的超棒產品!
就是美德光獨家代理日本自然農場所生產的大蒜蛋黃膠囊!
DSC07603
實際上也吃了一個月,因為太適合現在的操勞家長與上班族,
所以整個店內的老闆、店長們都跟著一起瘋狂了XD


大家都知道要多吃大蒜,因為大蒜本身就是天然超強抗氧化物,
尤其像是體力比較弱或者是抵抗力比較差的人,還有就是換季時期,
長輩也都會常常耳提面命要多吃一些蒜頭的料理。

你累了嗎?我好累好累好累!哈哈~職業婦女的悲歌就是不管怎麼放鬆或休息,
還是覺得好累!平常上班要應付一堆事務,到了週末又要被小孩玩~
003
不光是這些,還有高工時的忙碌的上班族,
跟現在三餐老是在外,營養不均衡幾乎是每個人的通病,長期下來體力精力都被磨光了~

其實文明病才真的是健康的超級殺手,
像是代謝緩慢、體脂肪過高、失眠、便秘、膽固醇過高、骨質疏鬆、
高血 壓、憂鬱症、高血糖、心臟病、糖尿病…等。
小資族群想要補充一些保健食品,但又因為價格一個比一個貴,
哪有那個閒錢去做身體投資?又不可能常常跑去日本買~~
不過大蒜蛋黃算是親民價格,加上好補充,已經變成我們的最愛了!
P1030865

像我個人非常愛吃大蒜,而大蒜素就是大蒜刺鼻氣味的來源。
蒜味越重的大蒜所含有的大蒜素就越多,但若上班或者是有交際應酬,
但是吃完又很容易殘留氣味在嘴內,有時也很尷尬啦!

現在有更好的選擇,就是大蒜蛋黃膠囊!每天看習慣,保養用吃1-2顆,加強時3-4顆,
像我跟奶爸平常就是早上就會各吃一顆,下午再補充一顆~就能夠充滿活力繼續埋首自己工作啦!
P1030516

 

大蒜蛋黃大家可能比較陌生,不過在日本已是流傳很久的養生聖品。
根據日本科學家的研究,大蒜與蛋黃混合在一起後,會形成一種叫蒜硫胺素(allithiamine)的成分,
有著與維生素B1相同的作用。
在醫學還沒那麼發達的古早年代,日本九州鹿兒島的人們,就是用大蒜蛋黃來調養身體。
製作的過程也相當費工,把大蒜切碎以後加入蛋黃,再用小火慢慢熬煮加熱,
讓水分慢慢蒸發掉,大蒜與蛋黃會自然融合在一起,曬乾之後,會形成漂亮的金黃色粉末。

 

現在人誰有這個功夫去做這個啦!!!
還好有這種平價又直接的方式,就是大蒜蛋黃膠囊,一小包方便攜帶,
隨時讓自己充滿精氣神!而且高貴不貴的平實價格,天然無毒的成分,
讓我們大家一起吃得更安心放心!才能全心全意去照顧家庭與衝刺事業呀!
P1030824

 

美德光獨家代理的大蒜蛋黃膠囊中的大蒜和烏骨雞蛋,都是來自日本鹿兒島鄉間,
環境清幽、山明水秀的自然農場,
並非在一般在工廠用廉價化學原料合成的保健食品喔!天然ㄟ上好啦!

可以參考影片介紹:

 


更重要的是他們家的大蒜蛋黃膠囊沒有多餘的添加物吃了更讓人安心放心!
市面上很多保健食品,因為製程或劑型所需,多多少少都會有添加物。
大蒜蛋黃的粉末,就只有大蒜和烏骨雞蛋,沒有任何多餘的成分;
就連膠囊,也是用植物性的原料,而且大蒜蛋黃經過檢驗,
沒有農藥、西藥、塑化劑、重金屬、防腐劑等有害人體的物質,
不用擔心吃進身體會造成多餘的負擔。

 

這篇報導非常實用,誠摯地介紹給大家看一下:
《時報周刊》1年嗑掉1000億保健食品 天然A卡好

 

 

P1030525



先說一下自己吃下來的感覺吧!!
首先是因為膠囊狀,所以吞服容易,加上真的就是很純的大蒜香個人很愛,
(我覺得透著外殼聞有種大蒜抹醬的味道XD)
P1030864

一開始吃的時候會覺得完全不向坊間維他命b之類的產品,
疲憊時腦袋是清醒的但身體是沉重的,
吃了大蒜蛋黃膠囊會覺得是整個很均衡的一種狀態,
不會有過多的亢奮感,是一種很舒服很平穩的感覺!



上次小乾媽結婚時,奶爸要全場拍照,其實非常消耗體力與精神,
所以我就叫他一早吃大蒜蛋黃,果然活力滿滿!!到最後結尾時也都充滿精力!
3412 3411

奶爸吃了就覺得自己又找回了年輕時的源源不絕powerful~哈哈哈!
不就好棒棒!!唉呦~XDDD
P1030954


我這陣子雖然轉換跑道,有更多的挑戰,
不過大家都覺得我有著滿滿活力與精力去應對!
P1040199
P1040149

 

P1030526
因為我有超強機密呀!!哈哈哈哈~~

IMG_0252

店裡同事看我每天都如此活跳跳也跟著來試試看!!
不然都被我給操垮了XD哈哈哈哈哈~~
DSC07602

大家吃了也都覺得很沒負擔而且也能有更多活力服務每天的客人,
DSC07604

最操勞當然是老闆,我也要替老闆娘謀福利呀!
哈哈哈~是不是~~幸福美滿喔!
DSC07601


像大蒜主要的成分大蒜素其實有天然抗生素之稱,
而蛋黃裡的卵磷脂也是好處多多,
不得不佩服日本人的傳統智慧,結合了大蒜素與卵磷脂的大蒜蛋黃,
充分發揮了食材本身的特性,平常吃就能感受到所帶來的好處!!
P1030522
然後我自己的吃得差不多了~(也被大家瓜分的差不多了)
補貨時通知大家一起來團購好了!好產品要讓更多人受惠呀!

粉絲團等你 加入一起拉迪賽嘿~~~
000014 

或是快點來加入我的社團,裡面嗨翻天:Joy愛美愛吃愛玩好康一起來

 

快來加我的instagram帳號:joylee1124

  

Joy
0 人追蹤

文章:371

人氣:27559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