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NOV

2015

 

IMG_9869.JPG

 

自從發現了吉林路這條宵夜街之後,一整條路好多種類的餐廳,也默默記下了幾間,想到的時候就來吃一下。

這間阿勳鹹粥就是口袋名單之一,這天下班後又想要一種小菜通通來一盤的fu,就想到來這吃吃看。

IMG_9851.JPG

 

在門口就可以看到各種菜色和價錢,主要是賣鹹粥,但主食類也有魯肉飯、乾麵等等。

小菜、湯品也蠻多的,食材就放在櫃檯上,一個個的鍋子應該是煮粥用的。

IMG_9852.JPGIMG_9853.JPGIMG_9854.JPG

 

店裡的鏡子上寫著採用魚骨湯,不添加味精,還有一些當日限量的菜色喔!

用餐環境蠻寬敞的,還有電視可以看,剛好後面的人剛走光,趕快拍下室內的環境。

IMG_9855.JPGIMG_9856.JPGIMG_9857.JPG

 

醬料區可以自己來調配。

IMG_9858.JPG

 

綜合鹹粥110元,裡面有肉、魚皮、蛤蠣、蚵仔、丸子,如果沒有特別想吃什麼料的話,點綜合的就通通吃得到啦!

不是濃稠的那種稀飯,是湯比較多的那種,煮得很入味,但又不會太鹹,這湯頭一喝就覺得很鮮。

料給得很大方,海鮮類吃起來也很新鮮,豐富的口感吃起來又不膩,我很喜歡。

IMG_9859.JPGIMG_9860.JPGIMG_9861.JPG

 

炸彈魚鹹粥80元,我以為只會有魚,沒想到也有丸子、蛤蠣,炸彈魚是有先料理調味過的,吃起來比較夠味。

湯頭我覺得應該都是一樣的,只是和你點的料不同,喝起來有不同口味而已。

IMG_9862.JPGIMG_9863.JPG

 

炸蚵仔100元,我最愛吃炸蚵仔了當然必點,不過老實說這份量好像會覺得有一點小貴,但是酥酥脆脆的椒鹽口味還真好吃。

IMG_9864.JPG

 

炸紅糟肉70元+炸牛蒡甜不辣30元+炸蝦卷50元,三樣一起送上桌,看起來很豐盛吧!

牛蒡甜不辣外酥內軟,我覺得沒有沾醬就蠻好吃的,紅糟肉是三層肉切得有一點厚度,炸得脆脆的吃起來才不會膩。

而炸蝦卷就一般口味,兩條而已,一下就吃光了。

IMG_9865.JPGIMG_9866.JPGIMG_9867.JPG   

蔥花蛋30元,不是重口味的那種,淡淡青蔥的鹹香,家常的口味蠻好吃的。

IMG_9868.JPG

 

這一餐兩個人一共吃了470元,我們一致都覺得鹹粥很好吃,而且料真的很多,湯頭又鮮。

雖然說乍聽之下一碗粥80好像不便宜,不過看到那海鮮的料,喝到那湯頭我個人覺得蠻值得的。

涼涼的晚上,想喝點熱湯吃點飯,覺得來碗海鮮粥倒是很不錯的點子!

晚上六點開到凌晨四點,又是宵夜場的好所在啦~

 

吉林路附近餐廳:

||吃。台北|| 糜家莊潮式海鮮鍋品 宵夜場吃超飽

||吃。台北|| 好記擔仔麵 明星都大推的宵夜好所在

||吃。台北|| 山雞王好吃雞肉 宵夜場平價小吃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240號

電話:02-25711577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2

人氣:5510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