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NOV

2015

IMG_8649_副本

最近不知道怎麼了,肌膚一直狂長痘痘,是說往年秋冬我的肌膚會因為氣候變化的關係變得不穩定,保養品較難捉要如何使用,但是就是沒有狂長痘的問題,而這些痘痘已經長了一個多月了,如果說是因為生理期,那也太久了,所以後來直接將目前手邊在用的保養品都先停掉,用成份簡單較不易致敏又有保濕的保養品。

不過,因為我不太易長痘,所以要手邊備痘痘肌專用的保養品,對我來說太麻煩,常常很有可能備了一組,仍有可能在過期時還用不完,但也因為了解自己的肌膚狀況,所以我也不便去備一組痘痘肌專用的保養品。

 

IMG_8651_副本

vichy 薇姿 溫泉舒緩噴霧

原本購入是放在身上,讓孩子天氣熱流汗,或是外出時有因為沒水不方便洗手時用的,不過因為這陣子肌膚狂長痘,不想用手邊的化妝水,所以便在清潔完肌膚之後,用這瓶噴霧在臉上均勻的噴上。

噴出來的水霧細緻,但因為它並不會有清涼感,所以噴在臉上還挺舒服的,而這瓶的壓頭我還挺喜歡的,過陣子再為這瓶噴霧寫專文。

 

IMG_8652_副本

歐舒丹 蠟菊精華眼霜,雖然保養的品項儘可能簡化,但是眼部保養卻不能少,而選擇上,也是選用我常用而不會過敏、保濕度又夠的眼霜。

 

✬L'Occitane 歐舒丹✬  蠟菊精華眼霜

 

IMG_8654_副本

在噴完溫泉噴霧之後,沒上任保的精華,就直接用安心霜,這瓶通常是我在肌膚有狀況時使用,如肌膚敏感時、曬傷時、肌膚乾燥脫皮不宜用太剌激的保養品時,還有最近瘋狂長痘期。

它有著該簡單的成份和該有的保濕,不過因為我在溫泉噴霧之後並沒有在加任何的保濕精華,所以在每次用安心霜時,我的用量就會壓到三下。

✬La Roche-Posay 理膚寶水✬  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安心霜)-潤澤型 

 

 

 

 

小小熊貓
4 人追蹤

文章:19

人氣:885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