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NOV

2015

CIMG1298_副本

天氣忽冷忽熱的日子,皮膚狀況也會變得很不穩定。

還好我早已準備好在換季的階段選擇適合自己用的保養品。

一瓶深度保濕的化妝水不能少,舒緩修護抗老撫紋的乳霜更是不能少。

我之前就有說過,我可以不用化妝水,但絕對不能缺少精華液。

那麼乳霜對我而言,完全就是修護潤澤肌膚的必需品。

3 (11).jpg

說到乳霜~怎麼可以少了寶拉珍選抗老化極緻修護霜呢。

他們家的很多產品我都用過,標榜無香料、無色素、無酒精。

讓愛漂亮的女孩們長期使用都OK,用得安心無負擔。

3 (10).jpg

寶拉珍選抗老化極緻修護霜50ml 

這罐乳霜上網一查才知道,原來它還有得過獎呢。

"榮獲2015美人大賞入圍眼部保養賞",可是它明明就是修護霜怎麼會?

原來是這瓶乳霜成份溫和不僅可以當修護霜用,也可以當眼霜使用。

完全就是一瓶多用途的修護霜,加上售價不貴,整體來說CP值超高。3 (9).jpg3 (8).jpg

生產效限則標示在瓶身底部~

從瓶身上的中文說明來看,這瓶修護霜不僅可以用於臉部保養

也可以拿來當眼霜以及頸霜用~加上有添加頂級抗老A醇成份。

除了大力推薦給乾性以及極乾性肌膚使用,輕熟齡肌也可以來用用看。3 (7).jpg3 (6).jpg

寶拉珍選抗老化極緻修護霜以有質感的真空瓶身包裝,

鏡面的銀色壓嘴設計的很好,輕輕鬆鬆就能按壓出適量的修護霜。

平時擺放在化妝桌前顯得格外引人注目,精美的瓶身也很適合攜帶外出使用 。

3 (5).jpg3 (4).jpg

擠出來淡黃色豐盈的乳霜質地~聞起來帶著淡雅的原物料清香。

不會有迷人的花香,哈~~~無添加香精的自然味道令我用得很安心。

3 (2).jpg

看似濃郁豐潤的乳霜在極致乾燥的手背上推開~

發現延展性真的很好,好推好吸收,帶有細緻的光澤感。

具有一定的滑潤觸感~滋潤度也很明顯,但完全不會感覺黏膩。

看來對於我這種在秋冬容易乾燥的肌膚來說真的很合適。

1 (1).jpg

你看~我的用量就是這麼豪邁~

其實等一下,我會連同眼部以及脖子一起都要塗抹啦。哈~

這樣保養感覺超省時省力省成本,一瓶就可以取代多瓶保養品。

1 (2).jpg

個人的使用步驟是:早晚清潔肌膚後>毛孔精露>精華乳>修護霜

偶爾也會將寶拉珍選-抗老化極緻修護霜搭配手邊的美容油混合使用。

1 (3).jpg

細緻的質地在臉上一抹即化,稍稍按摩就能吸收~足夠盈潤卻不油膩。

對我而言又是一瓶非買不可,馬上加入必買回購清單中的修護霜。1 (5).jpg

因我使用這罐修護霜已有一段時間,記得當中有一天吹完風回來皮膚超乾燥。

清潔肌膚之後,近看還有少許泛紅的現象

而使用這罐修護霜完全不會感覺刺激,塗抹吸收之後肌膚表層帶著溫潤的光澤感。

1 (4).jpg

隔天起床觀察,原本帶有少許泛區的局部竟然消失不見了。

看來這瓶修護霜不僅擁有令我滿意的潤澤度,修護力也表現的很不錯。

持續使用了一段時間,原本有點點粗粗的下巴和額頭摸起來細緻多了。

1 (6).jpg

再來就是我比較容易出現水腫以及暗沉的現象,

雖然前一陣子有去打肉毒桿菌打造小V臉,但後續保養真的很重要。

一瓶抵多瓶的寶拉珍選-抗老化極緻修護霜打擊暗沉也很有感。1.jpg

後續再上妝,妝感變得更加服貼,不易出現脫皮起屑以及乾燥的現象。

在換季的時候,常常會聽到周邊的朋友說皮膚敏感~泛紅~乾燥~脫皮。

其實追根就底還是保濕+滋潤沒有做足夠,快入手一瓶好用的修護霜吧。

無香料、無色素、無酒精的寶拉珍選-抗老化極緻修護霜就是不錯的選擇。CIMG1298_副本

寶拉粉絲團 官網網址  產品網址

伸閱讀:

(時間成就完美.精品級保養聖品)Dior迪奧精萃再生花蜜化妝水/精萃再生花蜜精華/精萃再生花蜜乳霜/精萃再生花蜜粉底霜

(周年慶精華液推薦X雷品)12瓶精華液使用心得評比分享~KIEHL'S契爾氏/ERH/雅頓/碧兒泉/Dior迪奧/Sulwhasoo雪花秀/SK-II/歐恩伊

 (周年慶必敗的10款私藏前導精華化妝水)契爾氏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紫鳶青春肌活露/Dior迪奧逆時全效無痕化妝水/逆時完美再造精華化妝水/SK-II青春露/SOFINA ALBLANC潤白美膚水澪白碳酸活氧菁華/Lcome菁萃亮妍能量精露/霓淨思肌循環前導菁露/ORBIS潤澤活顏化妝水/奇士美YUI紅花甦活導入菁華

 (真實心得分享)Dior迪奧輕透光空氣粉底精華+輕透光空氣蜜粉餅~輕透霧面妝持久

 專櫃18支唇彩優缺點分享~最好用的專櫃唇彩唇膏唇蜜分享~YSLDior/迪奧香奈兒歌劇魅影雅詩蘭黛植村秀

 (真實心得分享)Dior迪奧輕透光空氣粉底精華+輕透光空氣蜜粉餅~輕透霧面妝持久

(優缺點真實分享)太空粉底~YSL恆久完美輕粉底+YSL情挑誘色美唇精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網友參考!

依諜
88 人追蹤

文章:1452

人氣:22701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