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NOV

2015

螢幕快照 2015-11-14 下午12.52.55.png

雖然常常去微風,但也不是總在裡面吃貴鬆鬆的餐廳或美食街,幾個微風周邊必吃大概大家也都知道,包括苜蓿芽卷,然後我自己很愛喝蜂檸檬,再者就是這攤飄香滷味了,如果我要回家,看到還有在賣的話,通常我都會買一點,而且越接近打烊的時候,老闆有時候也會隨便賣,但認真來說,我也不太確定營業時間,基本上晚上去都看得到,而且都銅板價。

 

螢幕快照 2015-11-14 下午12.53.18.png

大概就在復興南路一段1-1號,PUMA前面這樣,大部分都是一個伯伯在賣,很簡單的設備,就是幾個都已經裝好的滷味,點的話,會再放入滾燙的滷汁湯裡加熱,所以不是直接點冷的,而是把滷好的再加熱!通常會問要不要加辣,這個要注意一下,用的是朝天椒,所以超級辣,後來我都不太加辣了,因為真的太辣了,原本的純味的味道也很不錯了。

 

螢幕快照 2015-11-14 下午12.53.43.png

現場大概就是賣這些,都是很銅板價的,東西看起來蠻多樣的,但就是賣完就沒了,而且有時候都賣蠻快的,招牌大概就是米血和雞腳,但因為本身的滷汁不錯,所以其實都還蠻好吃的。

 

螢幕快照 2015-11-14 下午12.54.18.png

就是你點你喜歡的,然後會再放進滷汁裡燙,最後帶走就是熱熱的一包,但會建議,還是能即時吃比較好,比較燙比較好吃,可以買去微風樓下美食街店個別的東西搭配吃也不錯,有時候我帶回家因為時間太久,也是有點冷掉了,雖然冷掉也是好吃,但熱熱的,那個滷汁的香更好吃。

 

螢幕快照 2015-11-14 下午12.54.43.png 螢幕快照 2015-11-14 下午12.55.07.png

雞腳大概是我每次必買,因為很肥、肉很多,是真的可以吃到很多肉的雞腳!不會只像啃骨頭那樣,而且肉多、筋多又新鮮,喜歡吃雞腳的話,雞腳真的是絕對必點。

 

螢幕快照 2015-11-14 下午12.55.27.png

雞腿滷得很透爛,味道都很進去,吃起來很化,很香也很好吃,我自己也是蠻喜歡吃雞腿的,如果真的想吃到肉的話,我就會點點雞腿。

 

螢幕快照 2015-11-14 下午12.55.57.png  

米血可以說是招牌,外面帶點點點焦,但裡面很軟嫩、好吃!百頁、豆乾等,在吸透魯汁後,在嘴裡一次爆開的感覺也是很爽、很好吃。

 

其實因為飄香的滷汁就已經做得不錯,所以大部分吃起來都好吃,而且都已經滷過一輪了,要吃的時候會再加熱,然後再把滷汁壓進去一次,所以就會更香、更好吃,不過辣椒真得是有點辣,慎加,基本上,可以算是我覺得微風廣場周邊很值得吃的銅板小吃,但我常常一不小心這種滷味就點了破200.....。

 

 

延伸閱讀

超夯!微風信義必吃點點心14道港式點心真心話心得(MENU全價目) VS.添好運 

台北微風信義晶華冠軍牛肉麵坊(MENU)/一個人可以吃,味道不錯 ...但CP值太低 

台北微風信義朝聖-樂天皇朝8色小籠包真心話心得(MENU) VS.鼎泰豐的家鄉味 

台北養心殿精緻鍋物(MENU)/藥膳湯頭好順口。養生黑米很驚喜 

傳說中的金泰海鮮海景蓋飯(MENU)好多新鮮海鮮。最美味是飯都揉了新鮮海苔! 

終於吃到了:是霆鋒的味道!鋒味月曲奇。曲奇結合月餅的全新現代味覺享受 

一排就要兩小時!!台北俺の漢堡排山本/多汁各式漢堡排料理,只可惜 ...  

台北微風江原慶白菜八色烤肉(MENU)/在微風來說是難得份量很夠還是划算的 

CP值很高又新鮮!12藍粥火鍋。大沙母好多蛋,紅蟳香辣蟹。吃蟹就是了! 

有夠超人氣的麻膳堂(MENU)/絕對必點和絕對不要點的菜色! 

台北永和橋壽司豪華丼套餐(滿滿的鮭魚卵和海膽/新鮮好吃,心目中的超高CP值 

Mrs.THAI這味泰泰-泰風拉麵(MENU)/很海味的泰式酸辣。泰式小菜一份都60元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Goris
271 人追蹤

文章:171

人氣:90100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