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NOV

2015

雖然說我已經短髮回不去了,但冬天我通常會比較想要留長。
但是因為太著迷韓劇她很漂亮女二閔夏莉那迷死人的超短髮,
在尤拿髮藝小三的魔手之下,就也變成了超短髮XDD
page
好漂亮呀!!真迷人~~(我覺得我好變態超愛看美女XD)


看完這麼美的女演員要回歸現實一看看我.......XDD
5449
但其實我本來沒有要剪高峻熙頭髮的XD
所以其實只是剪成超短髮,然後顏色染淡,
店長也怕我一口氣真的那麼短沒有安全感~~~~所以側邊是比較長的喔!


自己其實習慣長劉海,覺得塞耳後很方便,但久了又覺得有點膩!!
5454


因為我頭髮長得非常快,剪短後大概一個月內就得修剪一次,
小三店長也很了解我現在徹底解放想改變的心情,使我人生有了第一次的漂色經驗呀!
5458

5455

第一次漂色!漂出來還沒染色時我自己大笑!哈哈~~這不是十年前好潮的金色髮!
5456

突然覺得可以走視覺系搖滾歌手路線耶!哈哈哈哈哈哈~
5457


不過染完後就正常了啦!幫我用挑染的方式染上了亞麻綠X金色
其實我不是非常知道怎麼樣的顏色,就是交給店長解決就對了!
(頭在人家手上我能說什麼呀!!)
5453
5452
好像男生XD 但我其實蠻期待整個這麼短的感覺,
只是衣服都要重買了啦,更適合買一些個性風格的服裝。
(用完頭髮就又噴了一堆置裝行頭費~)



這顆短髮其實還是懶人頭沒有錯!怎麼整理?就洗完亂吹~
不分線隨意吹~~~所以好像更適合我XD
  5451

側面為我保留了比較長的長度,怕我一口氣都剪光感覺很空XD
5450

剪短髮後我反而覺得更好搭配衣服耶!甜美的洋裝穿起來也不會過分甜膩感!
5448

搭配長耳環也整個很適合!很俐落又不會過於華麗!
5447

戴墨鏡也很撐得起!喔耶~~~
5443

穿帽T會感覺很中性,像小男生~我自己也喜歡!
(因為我本身也不是多有女人味....)
5445

拍照上來說其實短髮反而不會讓臉變大~~這是我最近拍照的心得,
冬天冷不冷?反正有圍脖/圍巾/高領衣服我反而更好搭配呀!!!
5442


總之,應該是回不去了!!哈哈哈~~有喜歡嗎?




頭毛演變史:

2014-05-23 [Hair]毛怪華麗變身之超韓系短捲髮@尤拿髮藝
2015-02-17 [髮型]2015年依舊走韓系短捲髮~減齡5歲必勝空氣感瀏海@尤拿髮藝
2015-10-04 [髮型]重新開始,從頭開始!短捲髮@尤拿,但更有個性與法式風格,完全懶人頭!


報告一下!!!小三店長說只要有人報我名字可享joy價8.5折
反正店長是很可憐被我凹到只要是我的網友報我的名字就有優惠8.5折啦!
請自行找他吧)))另外染髮是個別算喔!畢竟每個人要染怎樣跟長度都不同!


相關資訊補入,有興趣的或是想知道價位的請自行詢問店家喔~

尤拿一館:新田路205-1號 / 預約電話:(07) 2513133
尤拿二館:高雄市前 金區中華四路348號 /  預約電話:(07)2216122
或是上他們粉絲團去看各位設計師的作品喔:尤 拿粉絲團

到店內消費打卡還送精緻洗護旅行組喔~所以我每次都很開心地打卡XDD


其他髮型相關文:我在尤拿的日子


粉絲團等你加入一起拉迪賽嘿~~~
000014 

快點來加入我的社團,裡面嗨翻天:Joy愛美愛吃愛玩好康一起來

 

我的instagram帳號:joylee1124

Joy
1 人追蹤

文章:371

人氣:27654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