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NOV

2015

女孩的衣櫃中總是少不了幾件經典的單品,而且是一年四季都可以穿,穿什麼都搭,不用擔心今天會不會穿得有點走鐘,一套上就可以出門吶!

 

單寧․牛仔外套,絕對是經典單品中的前幾名啊!不難看到每季的時尚圈,都想盡各種藉口來告訴大家牛仔外套有多好搭!

 

所以今天要來分享最適合牛仔外套的4種穿搭~~趕快也為衣櫃添加一件牛仔外套吧!

 

 

 

牛仔外套x紗裙

牛仔外套總給人一種帥氣的感覺,若是配上浪漫又飄逸的長紗裙,就可以營造一種甜美中又帶小率性的style!

 

 

 

在每年夏天是這種搭配就是必備的呀;隨便選一頂草帽,唉唷~~瞬間年輕10歲阿,哪裡像老母了~~請叫我姊姊!! 哈哈

 

 

 

 

牛仔外套x橫條紋

DenimX橫條紋也是一款走過路多都不能錯過的搭配組合吶! 

 

 

不僅在配色上很舒服,若是挑選條紋款的連身洋裝更是顯得休閒感十足,在材質的選擇上則是利用牛仔外套的硬挺配上柔軟針織感的洋裝,可以讓身形更為修飾~~

 

 

像這款洋裝的小帽子外翻+馬尾,嗨! 不就是那一年你們追的女孩嗎?~~~哈哈(已吐)

 

 

其實小孩才是最時尚的配件~~~但我手上少了杯咖啡阿!!

 

 

連小人穿牛仔外套都這麼有型!從小就要開始培養時尚感~~

 

 

 

 

牛仔外套x圓裙

最近很流行的圓裙也派得上用場!法式優雅搭配上帥度很高牛仔外套,很衝突的路線但又不失女人味!

 

 

非常適合約會或是參加聚會的時候,一定是個穿搭亮點!!

 

 

 

 

牛仔外套x白色褲子

很多人一定會覺得,蛤?白色褲子?~~白色褲子很顯胖啊!但是藍X白色系的搭配就是給人一股很舒服的感覺啊,就像是墾丁的藍天白雲!所以選擇這種長寬下窄的老爺褲版型,一般人的蜜大腿通通遮起來啦!!夏天可以擦好指甲油配上勃肯鞋~~((Fashion就是這麼奇怪,不知道明年還會不會流行?)

 

 

冬天就可以配上百搭的黑色靴子,記得褲管要稍微摺起來到露出一點腳踝,是最剛好的長度喔!

 

 

 

每一套都好好看喔,搭配率100%的牛仔外套~~趕快從衣櫃拿出來個創意搭配吧!

 

 

 

如果你喜歡此篇,請幫我們按讚鼓勵唷!感謝你❤❤❤   

好歡迎加入我們facebook粉絲團 ➽瑞秋X妮娜。Lovely Day

  

 

 

 

 

 

 

 

 

 

 

 

 

 

 

 

 

 

瑞秋X妮娜
107 人追蹤

文章:1044

人氣:2210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