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NOV

2015

P2390212.JPG

 

今年真的是滿滿流蘇啊)))))

 

流蘇絕對是2015秋冬的必備單品

 

但其實不見得流蘇我就一定愛!! 

 

還是要看搭配 不一定是流行的東西通通穿在身上就是好看啊

 

今年比較特別的是 連外套、裙子、襯衫都可以看見流蘇的設計

 

以前就流行過的流蘇耳環跟包包在這一季一樣還是大流行啊 只可惜流蘇耳環我還沒入手(殘念)

 

如果不敢嘗試把流蘇穿在身上 那麼選一個流蘇包包背在身上也ok!!

 

流蘇包包是很好駕馭的單品 不管身高、年紀、各種身型女孩皆適合

 

應該可以說是最貼近人類的一種流行單品吧?! (什麼鬼哈哈)

 

其實最近我就不敵流蘇的強烈火勢而入手一個流蘇包哩!!只是聽說這款是秒殺包 好像售完了(GG)

 

文章→路人詢問款♥輕巧超能裝的 麂皮流蘇機車包。兩套穿搭Look分享

 

P2390207.JPG

 

 

Look1:丹寧襯衫+窄裙+superstar+流蘇水桶包

 

大概九月左右在ZARA購入了窄裙

 

自此之後我就深深迷戀上窄裙啦!!!!

 

每次都想著衣櫥裡有什麼衣服跟窄裙可以當好朋友的?!

 

經過我不專業的搭配 我發覺丹寧系列跟窄裙絕對是好姐妹(閨蜜等級)

 

P2390215.JPG

 

其實黑色窄裙真的超級百搭欸

 

本來還很猶豫窄裙搭起來會很成熟

 

後來證實是我想太多!想太多!想太多溜!!

 

窄裙跟牛仔短褲這東西是一樣好搭的 幾乎上身搭什麼都不會出錯呀

 

這天的丹寧襯衫我隨性的只把前面給紮進窄裙裡 後面就隨性的放出來吧~

 

P2390217.JPG

 

剛好這件襯衫原本的長度也不會太長

 

所以紮進去裙子裡 也不會讓裙子正面變的不平整

 

P2390220.JPG

 

我個人很喜歡這樣的搭配

 

很休閒 穿了又舒服呀 唯一缺點就是不能吃太飽(笑)

 

襯衫 QUEEN SHOP

窄裙 ZARA

鞋 ADIDAS

AYP FOR BAG

(品牌字都有連結 click it^^)

P2390209.JPG

 

話題再回到包包上

 

這咖流蘇水桶包是我被燒到的第一個款式

 

從曼谷回來後秒睡哥就傳照片燒我

 

當下我就很想把它帶回家))))

 

  P2390210.JPG

流蘇水桶是很經典的秋冬款式

 

而且流蘇是正反兩面都有的哦! 是360度環繞

 

提把還可以拆掉 總之 很多功能啦

P2390289.JPGP2390291.JPG  

 

除了我最最愛的駝色外 還有很多美色讓人在挑色時不知所措啊

 

像是咖啡色是之後才到貨的新色!!! 本人無敵美啊)))

 

去看更多流蘇水桶顏色吧點我看更多 (←cli ck)

P2390225.JPG

 

明明已經11月中了 天氣怎麼還是跟夏天一樣好熱><

 

害我到現在只能一直穿夏裝啊!!!!

 

Look2:韓國燙金字母白T+窄裙+superstar+機車流蘇包

 

燙金字母T+窄裙讓整體穿搭好像有點單薄無趣

 

我就披上一件外套 整體感覺就又變的不一樣了!!很喜歡這樣披著走在街上說>///<

 

今天到秒睡朋友的店新開幕 也是我們要拍新品的日子

 

所以就隨手抓了幾件衣服 可以搭配窄裙這樣!!!

 

超偷懶的啊))其實就是把上衣給換掉而已(吐舌)

 

P2390227.JPGP2390228.JPG

這套穿搭的重點在流蘇機車包

 

一般麂皮包包就是秋冬才會出的款式

 

但我沒想到這樣搭配起來的整體卻不奇怪呀!!!

P2390232.JPGP2390237.JPG

最近想留長了

 

但其實長度還是短髮啦!!!!

 

想走不一樣的風格

 

至於超短髮就留給明年夏天吧!!

 

現在的髮色亞麻綠我超超超超超超級愛 這色不管走到哪都會被稱讚!!

 

也遇過不少人說我的頭髮是在高雄剪的嗎??? 也太可愛這問題!!! 哈哈

P2390238.JPG

 

燙金字母T 韓國押鷗亭

窄裙 ZARA

鞋 ADIDAS

AYP FOR BAG

(品牌字都有連結 click it^^)

P2390243.JPG

 

Look3:線條針織衫+窄裙+superstar+流蘇後背包

 

P2390245.JPG

針織衫是在台南花園夜市買的)))

 

很超值 料子也不錯 竟然才250元!!! 是不是看不出來~

 

不過別問我是哪攤買的 在花園夜市裡好難講出第幾條第幾攤喔(苦笑)

 

一整套都是黑白配色 超有整體感

 

P2390247.JPG

如果在配上黑色後背包 就太乖太不像我平常作風啦!!

 

以我不按牌理出牌的個性 一定不會搭黑色!!!

P2390250.JPG

我不喜歡把流行全部穿在身上的感覺

 

以最基本的穿搭 再搭配時下流行的款式 也能走出不一樣的味道啊!!

 

最棒的是 這些照片過了三五年再拿出來看也不會覺得當時怎這麼土啊XDDD

P2390251.JPG

流蘇後背包本人很輕巧 也不會太大!!

 

喜歡有點個性路線但又不要太過於帥氣的 這款包會是很好的選擇!!!

 

P2390255.JPG

這麼輕巧的後背包竟然還塞的下A4 有讓我吃驚到(倒退三步)

 

P2390258.JPG

這天去旁邊的BG Shop亂晃買東西

 

還被店員問耳環在哪買

P2390261.JPG

現在天氣真的還是爆熱

 

穿著針織衫拍照 我的背後其實一堆汗了....

 

線條針織衫 花園夜市

窄裙 ZARA

鞋 ADIDAS

AYP FOR BAG

(品牌字都有連結 click it^^)

 

P2390264.JPG

拍完後再火速換回襯衫>"<

P2390266.JPG

同款的流蘇後背包黑色

P2390267.JPG

比起咖啡色更多了強烈的個性感

P2390268.JPG

瑞豐夜市旁的這一條商店街感覺就好好逛!!!!

 

跟姐妹相啾來真的要帶很多錢啊!!!

 

太勸敗了說)))

P2390271.JPG

這間就比較特別是在賣玩具玩偶的!!!

 

店家都還沒開門營業 不然我實在很想進去一探究竟的

P2390272.JPGP2390275.JPG

想尋找實用好看又夠裝的流蘇後背包

 

雅典娜強力推薦妳這款喔!!!!!!

 

以上^^ 下回見 ciao~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16 人追蹤

文章:617

人氣:5403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