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NOV

2015

 

IMG_9185.JPG

 

這間中和廟口附近的巷弄牛肉麵店也是經由在地好友的推薦才知道的,可是有30年歷史的老店用餐時間人潮不少,常常滿座。

之前在附近上班時,中午常和同事跑到這大快朵頤一番,吃飽了滿頭大汗買了杯冷飲喝真是過

店內裝潢簡單人多的時候需要併桌牆上寫著各種餐點的價目表,除了牛肉麵還有賣其他麵食不過就是為了這碗牛肉麵才來的啊!

IMG_9186.JPGIMG_9187.JPGIMG_9188.JPGIMG_9189.JPG

 

一進門很快店員就招呼入座點完牛肉麵後又點了小菜先來嚐嚐

先來個小黃瓜,看似很辣還特地問老闆會不會辣老闆回:不辣不辣

我們還是半信半疑又問但看起來很辣耶老闆更肯定的回真的不辣啦!你吃看看XD

上桌後吃下去脆脆的真的不辣,還蠻開胃的

IMG_9190.JPG

 

再切盤豆干來吃,豆干是軟的那種口感還不錯只是一份還蠻多的下次要改點綜合配海帶或滷蛋

IMG_9191.JPG

 

先來川味牛肉麵,麵條有寬三種可選擇,來的時候細的已經賣光了Orz就選擇粗的來吃

川味的湯頭喝起來真的有辣,夠味濃郁吃完是頭皮微微冒汗那種,很過癮哩!

寛的麵條有嚼勁,牛肉口感扎實略偏硬,一碗大約有五六塊,吃完很有飽足感,食量大的可以點大碗,差在麵和湯多。

IMG_9192.JPGIMG_9193.JPG

 

另外點了清燉牛肉麵,湯頭反而像紅燒一樣,比一般清燉濃一些,有淡淡中藥味爽口好喝。

這碗麵條選擇中的,吃起來也不錯,牛肉部分和川味一樣,有的部分會帶筋,老闆隨機放的。

IMG_9194.JPGIMG_9195.JPGIMG_9196.JPG  

兩個人吃完一共260元,價格公道,川味和清燉各有特色,口味都不錯。

沒人介紹恐怕不會知道這間好味道,下次除了來吃牛肉麵,也可以嚐嚐其他麵食。

 

中永和附近牛肉麵:

||吃。台北|| 五草車中華食館(排骨蛋炒飯美味又吃超飽~

||吃。台北|| 小伍牛肉麵~永和也有冠軍牛肉麵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40巷1號

電話:02-2248-3889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2

人氣:5510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