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SEP

2015

_MG_8363_副本

不知道看到這個粉妝條是否有很懷舊的感覺,以前小時候到同學家裡玩,看到同學媽媽的梳妝檯上都會有粉妝條這個產品。我家沒出現是因為我媽覺得化妝品對肌膚有傷害,所以拒絕使用,所以當我和我妹在使用化妝品時,她總會不高興,也非常的不滿,然而事實證明,使用化妝品時注意清潔、保養,化妝品並不會帶給肌膚傷害。

而這條快捷輕潤粉妝條,在去年2014年剛出時,引起一堆的熱潮,但是在今年就似乎沒什麼人在推薦,會入手這條純粹是因為在2014年就對這條挺感興趣的,但也不知是否我太過觀望,以致於它退了熱潮後,我才有入手的打算。

我對於粉妝條一直有種它遮瑕力佳、不易推勻、厚重妝感等印象,和現在輕薄的妝感相差甚遠,但是在我查的心得文中,使用的人都覺得這粉妝條的妝感是輕薄的。

_MG_8368_副本

快捷輕潤粉妝條它是棒條式霜狀的粉霜,體積容量都不大有9g,若是外出旅行或是帶出去補妝都挺方便的。

_MG_8369_副本

這條約在6、7月時入手,那時一直遲遲未用,到手後拆開看一眼便把它收在我的化妝品堆裡,而因為6、7月那時正值炎熱,所以有時會開冷氣,直到入手一星期後我拿出來用時也不知道是這粉妝條它是怕熱出汗還是太冷冒冷汗,在旋出的粉妝條上有些水滴。

IMG_5480_副本

我這條的色號是 beige 3 ,以往我用Bobbi Brown的色號都是beige2.5,但也可能在這個夏天我曬黑了,所以色號上挑選深一點,避免用了之後,臉上的妝有太白的白臉怪妝感。

IMG_5468_副本

在手背上輕劃一條,會感覺粉妝條非常的濃潤,當然使用時,並不是直接用粉妝條在肌膚上劃上即可,畢竟這樣的妝感真的會太厚重。

IMG_5469_副本

劃在手背上的粉妝條,下半部我用指腹推開,在推開時,會感覺到粉妝條的濃潤感,而推開之後,有粉底的地方也略帶有遮瑕感。

IMG_5470_副本

而如果不想要肌膚上的遮瑕感這麼重,可以用化妝海綿推開,這樣妝感就會較薄透。

當手背上的粉底用海綿推開之後,粉底變得較薄也較清透,遮瑕感沒這麼高。

IMG_5473_副本

在臉上使用時,在額頭長劃一條,臉頰的部份從太陽穴到下巴劃一條,形成一個倒三角型,然後臉頰的部份再多劃二橫。

IMG_5475_副本

用手推開之後,妝感較有遮瑕感,而如果不想讓臉上的妝感這麼有遮瑕感,那可以用海綿或是粉底刷再推一次。

IMG_5477_副本

當我再用海綿輕按一次之後,妝感就變得較薄透了。

而如果,想要有更完整細緻的妝容,那麼可以再刷上蜜粉。

這個快捷輕潤粉妝條它的妝感帶點微霧狀的妝感,而快捷輕潤粉妝條本身感覺還挺濃潤的,倒是沒有對它有粉妝條太乾這個問題。不過這也可能是跟我肌膚乾,所以保濕有做好的緣故,也因此我很少有覺得粉底太乾的問題。

 

延伸閱讀

Laura Mercier 蘿拉蜜思 柔光水潤粉凝霜

Lancôme 蘭蒄 水感奇蹟粉底液

✬SHU UEMURA 植村秀✬  鑽石光粉底液

✬Media 媚點✬ 自然淨潤礦物BB霜

 

 

 

 

小小熊貓
4 人追蹤

文章:19

人氣:884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