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JUL

2015

katemisshana  

最近歐美系的彩妝櫃紛紛在推出新妝,而又我最近在FB觀注個國外彩妝師的粉絲團,不論是歐美系的彩妝或是那位彩妝師,他們最近的眼妝化法都近似乎我首圖那樣。

最近有時間應該會寫這類的文,最大的原因是………我的以前敗的彩妝太多了。 

katemisshana09

這是這次用到的東西,當然有很多漏拍,因為我是一個步驟完再找下一個需要的東西,如果有好奇想要知道什麼產品,可以問我。

katemisshana10  

我看了很久,要化這樣的眼妝,首先底妝要乾淨,像我的黑眼圈、雀斑如果沒遮,反而會讓整個妝看起來髒髒的。

這次,我用Miss Hana的遮瑕,它有三色,用一盒就可以解決我的黑眼圈和雀斑二個問題。

katemisshana01

因為我的黑眼圈是因為鼻過敏引起的,所以只有帶有橘色調的遮瑕膏才遮的著。而顴骨上的斑點,我用的是中間那色。

遮完之後看這張照片可能看不出來差別。

katemisshana02

這張遮瑕完後也壓上Miss Hana的氣墊粉餅,來比較二邊的差別。

kate12

眼妝的部分,我是用Kate黑白決色眼影 BU-1,如果要買現在上的新色,我想動輒得花不少張小朋友,如果在開架就有看到合適的顏色,到是沒什麼不可以,畢竟沒人會認真看著妳的眼皮到底是上什麼顏色,我想只要顏色不要太誇張,應該沒人會盯著妳一直看吧!

katemisshana03-horz-vert

(圖解 由左而右 由上而下)

左上 先用眼線液筆延著上眼皮的睫毛根部畫,眼尾時往後延伸向上勾起。

右上 用眼影3的顏色從眼中順著眼線加上去,然後在雙眼皮摺痕的位置往再往上拉回。

左下 眼影刷沾取眼影2的顏色刷滿眼窩空缺的地方

右下 眼影刷沾取眼影1的顏色,在眼中到眼頭雙眼皮摺痕的的位置。可以讓眼皮看起來較乾淨,也能柔和掉眼影2顏色上的突兀感。再用眼影刷沾打亮的顏色刷在眼頭ㄑ的位置。

最後刷上睫毛膏或戴上假睫毛即可。

katemisshana07

最後我在整理照片時在睜眼照的下眼影上的沒有很好,下次再練習時,下眼皮的部分要再注意。

katemisshana08

完妝大圖照

眼尾的部分,眼線太早拉起,得多加練習,讓延伸的位置更好。

畫的不是很儘我的理想,畢竟我以前不是個重妝愛好者。

 

當然,寫在這只是為了記錄自己的化攻,我並非專業彩妝師,也非該科系畢業,一切都是自己摸索,如果給我意見、指導我,我很歡迎,但如果要用高標準來看我的技術,那麼請你/妳離開。

 

 

遮瑕膏資訊

unnamed  

 

 

 

 

小小熊貓
4 人追蹤

文章:174

人氣:885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