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SEP

2015

IMG_8467_副本

看這小妞笑的這麼開心,應該可以猜得出來,這系列她用頗有心得。 

  

_MG_8392_副本

我一直覺得今年的秋天來的比往年早,往年都是在9月下旬開始才會感覺有點涼意,又因為今年的涼意來的較早我也開始擔心這小妞肌膚乾癢的問題會不會也跟著提早,所以在8月下旬便開始在她洗完澡之後開始擦身體乳液,直到開始用這組的前一晚,半夜明明就看她一直打哈欠,但是又一直捉我的手要我幫她抓背,手輕輕撫摸時,她的背很明顯的因為乾而摸起來有小顆粒。也意味著天氣涼了,該幫她換較滋潤、保濕的清潔用品和乳液了。

雅漾這組舒緩乾癢系列的產品,除了添加雅漾慣有的舒護活泉水之外,這組另外有添加"I-modulia"專利活性成份,同時也配合專利的無菌包裝,阻絕外界汗染,當然也因為要求無菌包裝,所以從製作過程便是在無菌室生產。

而整系列有著

I-modulia 這個成份可以鎮靜肌膚不適、舒緩發炎紅腫、提升肌膚防禦力

雅漾舒護活泉水 可保濕、舒緩肌膚不適

而舒緩乾癢霜還另有個

Cer-omega 複合植物油脂成份,滋潤肌膚、解決換季乾燥乾癢問題

 

 北市衛粧廣字104090535

*本文與雅漾合作*

 

 

_MG_8394_副本

舒緩乾癢沐浴露

專為易脫屑、乾裂、搔癢、發紅等敏感肌設計,能夠溫和的清潔肌膚。

而因為乾性肌膚其實不太適合用含有皂鹼的清潔用品,如果有在留意的人可以知道,如果清潔用品含有皂鹼,在清潔完肌膚會感覺到肌膚變得緊繃不舒服。而如果記不得成份,現在智慧型手機很方便,用智慧型手機記下,在購買時耐心點看成份,久了便能知道那些清潔用品含有皂鹼。

而這瓶除了不含皂鹼之外,也沒有添加酒精、香料、色素。

_MG_8400_副本

這瓶沐浴露做成按壓型,特別的是按壓瓶有個保護蓋,每次用完之後記得將蓋子蓋回去,尤其是用淋浴的家庭,在每次洗澡時,水其實會慢慢的從瓶口流進去,所以用完之後記得蓋回去。

 

_MG_8401_副本

當然,除了可當沐浴露之外,尚能泡澡,對於盆浴的baby在使用上也很方便,按壓幾下在乾淨的浴盆裡,用大量的水沖,便有些泡泡可以幫baby洗澡。

_MG_8402_副本

沐浴露是做成真空瓶的,裡面有內袋,能夠使用到最後不浪費。 

_MG_8403_副本

 

_MG_8484_副本

沐浴露本身除了有瓶蓋之外,按壓頭也是有個鎖可扣住按壓頭,在要用時旋另一個方向便能按壓,用完之後,再旋回去便能扣住,對於家裡還有個喜歡亂按的小小孩來說,這個設計很貼心,不怕她進浴室亂按。

IMG_7563_副本

因為產品是沐浴露,而咱們孩子是女生,也比較不好拍什麼沐浴照來博版面,所以為娘的就用手來示範。

照片是按壓一次的量,而以一個身高86公分,體重11公斤的孩子來說,每次洗澡我都按一下半,大人約按3~4下,看個人的習慣來取量。

沐浴露雖名為露,但按壓出來的質地偏濃稠,較傾向於霜狀的質地

IMG_7564_副本

這款可以在身體濕濕時直接按壓後在身體上抹開,不過我習慣像洗面乳那樣,取量在手上後,加點水在手上起泡後再用泡沫抹身體,而如果有起泡球的話,也可以利用起泡球來幫助起泡,切記不要用沐浴巾或是沐浴球那類的直接取用後在身上塗抹,如果是用它來幫助起泡倒是可以。

IMG_7565_副本

利用泡沫來延展清潔身體,以用量來說,這樣的泡沫量算少,但是對於我每天幫孩子洗澡,一下半的量倒是很夠。

IMG_7566_副本

沖洗完之後,肌膚帶有滑潤感,不會有過度清潔的乾澀緊繃感,也因此在洗完澡後,如果沒有馬上擦乳液的話,也不會感到身體乾乾的不舒服。

而沐浴露本身無添加香料,對於習慣有香味的人來說可能會有些不慣,不過對於肌膚較敏感的肌膚來說,少點香料剌激也是件好事。

 

 沖洗乾淨後,記得用乾淨的毛巾將肌膚上的水按壓乾後,趕緊抓時間擦上乳霜。

 

_MG_8406_副本

舒緩乾癢霜-滋潤型

舒緩乾癢霜有二款,一個是一般型另一個則是滋潤型,二者的差別在於Cer-omega複合成份油脂含量的%數不同,一般型的油脂是20%,滋潤型的油脂是30%,所以可以依自己膚質狀況及個人感受去選擇用那一款,而我手邊的是"滋潤型"

_MG_8408_副本

在開瓶前,瓶蓋上有貼著建議如何擠壓乳霜的用法

_MG_8413_副本

在開時,我一直覺得很難開,後來才發現它瓶蓋開蓋的地方有個安全塑膠片,要先破壞這安全塑膠片才好開蓋,有著這安全塑膠片也代表著買到的乳霜是沒開過擠壓使用過的新品。

_MG_8417_副本

開蓋後,這個安全塑膠片也被破壞了,當然,因為它被破壞了,所以在第一次開蓋後,記得把塑膠片丟掉,尤其是對於家裡有個還喜歡撿小東西放嘴裡的小小孩,這類的小東西會吸引他們的注意。

_MG_8419_副本

再把瓶蓋蓋回去後,安全塑膠片沒了,這樣代表,這瓶已開封了

_MG_8484_副本_副本

而在記者會那篇有提到,瓶口有雅漾的獨家專利研究,讓這瓶乳霜只出不進,瓶內的乳霜完全阻隔空氣和細菌的進入,避免空氣和細菌造成產品的變質。而產品不含防腐劑,也當然的產品這樣的設計理念,所以一切在製程開始時,就是在無菌室生產。

也因此,瓶口的密合度較高,在擠壓乳霜時,瓶口有個小圓環會凸起讓乳霜出來,當乳霜停止擠壓時,小圓環就會自動的蓋回去。在每次的取用上,我都是少量多次取用。

IMG_8501_副本

用完之後,記得將瓶瓶口擦乾淨,別讓乳霜殘留在瓶口

 

再來,介紹如何使用瓢蟲式點按法來擦乳霜

IMG_8496_副本

因為我習慣少量多次取用,在取用適量,然後點按式的在要擦的部位大範圍的點開

IMG_8498_副本

大範圍點開之後,再用指腹小範圍的輕點開,直到覺得點的差不多之後,再用掌心慢慢按壓直到吸收,吸收之後肌膚不會有滋潤感。

會建議瓢蟲式點按法來擦這瓶乳霜是因為,它如果用"擦"的方式來上乳霜,會覺得這瓶乳霜很難推勻,畢竟這乳霜的滋潤度較高,所以不適合用"擦"的方式來上乳霜。

在使用前,這小妞的背和臉頰有許多顆粒的不平滑感,再用了二、三天後,這些不平滑感因為乳霜的滋潤,漸漸的消失了,開始回復小朋友該有的細嫩皮膚。

而乳霜滋潤度的問題,雖然我手邊是含30%油脂的乳霜,但我和孩子擦完之後並不會感到肌膚有太滋潤的問題,我反而覺得滋潤型對我和孩子來說滋潤度剛好。

而乾癢問題,自用了這系列的清潔保濕組後,她晚上沒有再捉我的手幫她抓背入睡的情形發生,當然,她好睡我也跟著輕鬆好睡,因為我是個很淺眠的人,孩子有個動靜我立刻就醒了,她能夠一覺到天亮,為娘的我當然也會跟著好睡。

 

 產品資訊

https://apps.facebook.com/avene_info/

  

 

延伸閱讀 

 ✬Avene 雅漾✬  舒緩乾癢系列 媒體暨部落客茶敘

✬Avene 雅漾✬  密集美白精華液

Avene 雅漾 深層滲透保濕乳

AVENE 雅漾 修護保濕精華乳

 

 

 

小小熊貓
4 人追蹤

文章:174

人氣:885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