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NOV

2015

IMG_7967_副本

在10月下旬時,參加了寶拉珍選的抗老化極緻修護霜的活動,現場請了許多大有名氣的部落客,而我只是個小咖的部落客,能夠被邀請其實還挺開心的。

寶拉珍選的東西接觸過幾樣,對它東西的好感度也不錯,而面對於我初老的年紀,不得不注重保濕修護這部份。之前有用過 1%A醇逆齡精華乳 雖然剛開始用時一直找不到方法而讓我覺得不好用,但找到方法後,讓我真的很愛它,而這瓶抗老化極緻修護霜也是一樣,不否認的是,在一開始我也覺得沒那麼好用,而且還讓我的肌膚顯乾、脫皮,後來找到方法後,讓我很愛這瓶。

 

在活動開始時,請了皮膚科醫師來講解秋冬肌膚的保養。

IMG_7973_副本

在一般大家的認知,認為乾性肌就是缺油,皮膚科醫師提到其實不然,皮膚會乾並不一定是缺油,而是因為皮膚的保濕屏障較不好,而使得肌膚較乾。

在這點上我挺認同的,因為我常常用到較滋潤不適合的保養品,常常朋友會問"我不是乾性肌嗎?為何會覺得滋潤不合適",相反的,我用保水性較好但卻不算是滋潤型的保養品,肌膚的保濕狀況就明顯好很多。

IMG_7975_副本

IMG_7977_副本

而寶拉珍選這瓶抗老化極緻修護霜,乾敏肌的抗老ABC,所指的是

A:維他命A醇+維他命A酯

B:維他命B3

C:衛福部核可美白維他命C

 

 

 

現場請到了李明川來分享他對這瓶抗老化極緻修護霜的喜愛與用法

 

IMG_7988_副本

IMG_8008_副本

除了分享他自己如何使用之外,也請MODEL上台示範他建議的使用手法。

 

 

 

IMG_8507_副本

寶拉珍選的保養品,一向都是簡單包裝,沒有過度的浪費包裝,在這點上我還挺喜歡的。

 

IMG_8509_副本

瓶子是真空按壓式的,而按壓頭也挺大的,非常的好按。另外,按壓頭有著金屬的鏡面設計,乍看之下還挺有科技感的。

 

IMG_8511_副本

寶拉的東西外瓶都會有雷標,雖然我不知道它仿冒的程度如何,但在這點的設計上,讓消費者挺放心的。

 

IMG_7866_副本

而用的時候,剛開始在用時,我的用量約只有一顆碗豆大小,在之前也只有用一般簡單的保濕精華液,如kiehl's 超彈潤青春水精華或是理膚寶水的水感全效保濕精華,但用了二、三天之後,肌膚開始脫皮,後來再開始嘗試搭配油類的精華液,而修護霜的使用量也增多後,脫皮的狀況慢慢改善。

 

IMG_7864_副本

這是我一次按壓到底的使用量。

雖然一次按壓到底的量看似挺多的,但在擦時眼周、脖子都能擦到,所以這一下的用量還挺足夠的。

 

IMG_8423_副本

不過,我覺得它的質地挺特別的,剛擠出來是很細緻的霜狀,待一會後,乳霜會開始跑出精華油。

輕推開之後很明顯的會感受到乳霜的油潤感

而再稍加按摩待肌膚吸收之後,肌膚會停留微微的油潤感,讓肌膚對於這個忽冷忽熱的氣溫變化,較有滋潤的保護。

 

IMG_8428_副本

使用前

 

IMG_8432_副本  

使用後

 

接連著使用三周後,最明顯的感受是肌膚的保水還有細緻度變好

而乳霜本身又帶有精華油的滋潤,面對即將到來的秋天,有了它的滋潤,我不必擔心肌膚會太乾脫皮的問題。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1%A醇逆齡精華乳

 

 

 

小小熊貓
4 人追蹤

文章:174

人氣:885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