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NOV

2015

 

我的雅詩蘭黛又增加了一名成員啦(撒花~)

這次是增加了彩妝部分-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

雅詩蘭黛的粉底液我不是第一次使用

之前我就有分享過另外一支同樣也超好用的粉底液

 

 

將~就是它啦!

這罐是不管我再怎麼增加底妝產品

永遠都會放在化妝桌上不會被收到櫃子中喔

依賴它的程度可想而知啊

(其實它已經要用完了,為了拍照好看我用了好久才讓它看起來很滿XD)

 

 

回到今天的重點!

有使用過無瑕親膚粉底的人應該都知道(遠目~)

這款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其實就是它的進化新款

可以說是雅詩蘭黛的熱銷產品

每次一到了週年慶絕對都是熱銷必買的底妝霸主

主要的特色就是獨特15小時完美膚控持妝科技

還有使用了控油成分科技,不會讓肌膚水分流失同時也達到控油

而且沒有添加香料,肌膚比較敏感的人也可以安心使用

 

 

本尊就長這樣啦!

金色的字體搭配玻璃瓶身非常有質感

 

 

開口設計是瓶口,在控制使用的量時會比較難控制

但是!!!其實大家在購買的時後可以詢問專櫃是否有壓頭可以索取喔!

我覺得算是很方便而且很貼心的服務

 

 

先說說我對這罐粉底液使用的第一印象吧!

一開始接觸到粉底液其實我是覺得有點囧和不安XD

因為比起之前使用的款式我覺得它摸起來好像比較厚和稠

身為乾性肌膚的人真的很怕這樣的感覺

因為99%的情況上妝後都會非常可怕,像是粉痕、乾裂、不服貼等等

 

 

實際推開了之後發現其實延展性還不錯

而且並沒有像第一感覺那樣厚重

使用之後反而覺得蠻輕透,手上不會有悶悶的感覺

(因為我手比臉白,使用在手上會顯黃,但實際使用在臉上不會喔!)

毛孔和斑點的遮瑕也非常給力,使用後完全平反第一印象!

 

 

接著直接使用在臉上,照片中肌膚的狀況是已經保養完成

我是乾肌外加臉上斑點很明顯的人,所以底妝的好壞在我臉上一用就很明顯

自己覺得底妝文的參考性算是蠻高的XD

 

 

直接使用葫蘆棉花糖來上妝

因為這次要看看底妝的遮瑕度

所以我沒有額外擦隔離或遮瑕,直接粉底液從臉頰開始按壓

 

 

接著帶到全臉

不用什麼技巧就可以很均勻地完成底妝

使用的過程中也不會難推開或是乾燥部位脫皮

我覺得妝算是非常的膚貼,泛紅、黯沉和雀斑等瑕疵大致上都得到很棒的改善

 

 

這款我真心覺得遮瑕很棒

而且因為有添加高效濕潤因子,可以從空氣中吸收水分補充保持肌膚自然水分平衡

所以並不會因為遮瑕力好就犧牲掉了保濕和自然的光澤

 

 

為了讓大家看得更清楚,我有拍了一個小小的短片

裡面非常清楚地記錄了上妝過程

還有教大家花型的上妝技巧

就是想像臉部為一朵四片花瓣的花朵

沾取適量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從花蕊(鼻子)開始上妝

並依序完成四片花瓣(兩頰、額頭、下巴)

運用這個方法可以省略上妝時多餘的重複動作,避免底妝過於厚重喔

 

 

另外還想要和大家分享另外一個我覺得很棒的優點

就是它的持妝力非常好!!!!有沒有像文宣中提到的15hr我沒有試驗過

但是一般底妝如果保濕不好很容易讓我浮粉和鼻子脫皮

使用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至少8hr都可以保持非常棒的狀態

 

 

還有一個問題蠻多人問我就是有關粉底液和氣墊粉餅的比較

我覺得氣墊粉餅雖然很好用也很方便

但是他和粉底液絕對不是等號,而且也不能取代粉底液的重要性

例如像是妝的層次感,粉底液可以透過不同色號或是多層的方式來表現

這都是氣墊粉餅沒有辦法取代的

 

 

這款粉底液他不單單只是持妝

和市面上大部份的底妝相比,它更能保持該有的完整性

 

 

這邊是我剛上好妝以及外出買東西大約五個小時後的比較

這五個小時我經歷了騎摩托車+大飆汗XDDD

回到家裡沒有什麼出油,也沒有脫皮發生

整體的狀況算是很不錯喔!!

 

 

這款粉底液總體來說

就是一款很持久又服貼!既遮瑕又保濕的好東西

建議大家可以趁著周年慶的時候靠櫃體驗看看

相信這款15hr完美持妝的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絕對會讓你驚豔啊!

 

【立即體驗,索取試用】

http://goo.gl/71kHgd

 

 

 

潔西卡
8 人追蹤

文章:315

人氣:28929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