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NOV

2015

蘭蔻全球彩妝創意總監Lisa Eldridge   

編輯撰稿/Kelly

 

Lisa Eldridge,當今全球最火紅國際彩妝藝術師,不僅擁有卓越美學技巧,也展現出極佳的時尚鑒賞力,因而迅速成為彩妝界名氣響亮的人物,並經常與全球知名雜誌和奢華時尚品牌共同合作,更成為艾瑪華森(Emma Watson)、奧斯卡巨星凱特溫斯蕾(Kate Winslet) 等人的活動或封面拍攝指定彩妝師!聽起來高高在上的彩妝大師,卻致力於拍攝彩妝影片教學,不藏私地與大家分享包括基礎彩妝、派對彩妝、紅毯妝、明星妝容等各種彩妝技巧,現在已有數百萬訂閱者追蹤她的YouTube彩妝頻道,難得的是,有許多影片都是Lisa Eldridge本人親自示範妝容! 

蘭蔻全球彩妝創意總監 Lisa Eldridge   

Lisa Eldridge從2015年應邀擔任蘭蔻全球彩妝創意總監,這次蘭蔻的聖誕彩妝「流金盛宴」就是由Lisa以金色為發想而設計,非常熱愛巴黎的Lisa說:「如果要我為巴黎挑選一個代表色,金色絕對是我對巴黎的第一印象!巴黎的聖誕節更是燦爛耀眼,是一場流金盛宴。」此外,Lisa希望提供大家一款在短時間內就能打造出派對妝容的彩妝盤,因此設計出烙印有LANCÔME經典金色大門的限量聖誕彩盤,她說:「這盒以玫紫、酒紅等女人味色彩完美搭配金色的魔法眼唇彩盤,能輕鬆打造自然妝感或時尚妝容,隨時展現女人專屬的美麗與自信。」當然,投身彩妝教學領域的Lisa也利用這次的聖誕彩妝,教大家打造出一款快速完成的派對彩妝! 

  




為了讓大家更清楚了解Lisa Eldridge示範的派對妝容,編輯也將彩妝步驟和使用產品整理如下:

 螢幕快照 2015-11-10 下午6.14.13  

LANCOME 流金盛宴彩盤 (限量)NT.2,200

STEP 1:蘭蔻限量聖誕彩妝中的「流金盛宴彩盤」中,先選用其中柔美浪漫的玫紫色眼影塗滿整個眼窩;再使用同一色調輕柔地描繪下眼線,製造淡淡的暈染效果。接下來使用濃郁華麗的羅蘭紫色眼影勾勒眼窩外框,讓眼妝更顯深邃。

                 螢幕快照 2015-11-10 下午6.39.25  

LANCOME 24H持久寶石光眼線筆 #紫 1.4ml NT.950

STEP 2:搭配「24H持久寶石光眼線筆」沿著睫毛根部描繪細緻眼線。

                 螢幕快照 2015-11-10 下午6.38.10  

LANCOME 黑天鵝羽扇睫毛膏 10ml NT.1,200

STEP 3:為上、下睫毛刷上「黑天鵝羽扇睫毛膏」,綻放大眼。

 

STEP 4:唇妝部分,回到「流金盛宴彩盤」,使用其中的打底唇膏,讓雙唇柔嫩滋潤,再沾取相當時尚的正紅色唇膏,輕柔的塗擦。

Lisa玩妝Tips!「唇膏雙層薄擦的效果遠勝過單層厚塗!」因此,薄薄擦上第一層唇膏後,先以面紙輕壓雙唇,再薄擦第二層,這個步驟能令唇彩更自然、更持久。

 螢幕快照 2015-11-10 下午6.38.21  

LANCOME 煥采單色腮紅盤 NT.1400

STEP 5:於顴骨與蘋果肌處輕刷淡粉色腮紅,使整體妝容更立體和諧。

                 螢幕快照 2015-11-10 下午6.14.54  

LANCOME 流金盛宴亮蜜粉(限量)NT.1,800

STEP 6:接下來輕拍充滿空氣感、閃耀細膩優雅光澤的「流金盛宴亮蜜粉」,於顴骨、鼻樑T字部位、眉骨、眼頭或身體任何想要打亮的部位,讓肌膚煥發迷人的淡金色光澤。

                      螢幕快照 2015-11-10 下午7.14.52  

LANCOME 超性感放電睫毛膏(流金限量版)NT.1,100

STEP 7:最後完妝在睫毛末端刷上「超性感放電睫毛膏 流金限量版」,一抹輕刷讓睫毛更添華麗細緻的金色光影,眨眼瞬間更顯閃耀!

                  螢幕快照 2015-11-10 下午6.15.04  

LANCOME 愛戀亮色指甲油 #555 NT.480

STEP 8:將金色亮粉指甲油單獨塗刷或或點綴在指尖,就完成優雅又充滿節慶氣氛的法式金色耶誕妝容!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293

人氣:2828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