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JUL

2012

           

  

近年來,韓國男生的穿衣風格相當受到注目,而對著重打扮與穿著的韓國男性而言,今年夏天必備的單品是什麼呢?答案就是半短褲。

而今年所流行的半短褲,是指到膝蓋左右的長度的褲子,也可以稱之為五分褲,其實在流行服裝單品中,半短褲是非常難消化的單品,因為對五五比例居多的男性而言,搭配不好的話,很容易變成短腿LOOK

李敏鎬將半短褲LOOK完美消化!!!上半身搭配西服是最新穿法,下半身的鞋子一定要這款!!!正式的皮鞋NG!!!

1432002329.jpg

李敏鎬演繹半短褲的都會度假風!!!!!

1432002319.jpg

半短褲的休閒風!!!!!
 1432002330.jpg

在最近韓國熱播的『需要浪漫
2012』中,飾演作家的李真旭和『BIG』中的孔侑,可以說是完美的將半短褲FASHION詮釋地淋漓盡致的代表,而這樣的穿搭,的確也相當適合體型偏高大的韓國男生。不論是搭配合身的VT恤或是格子襯衫,合身的半短褲讓男生多了一份都會輕時髦感。

 

不過,想要完美消化半短褲,一定得選擇合身的上半身與短褲款式,鞋子部分也是一大重點,過於正式的皮鞋搭配半短褲容易產生“鄉土”感,這點一定要特別注意喔。

 

配圖1:李真旭的半短褲LOOK1帶有都會性感氛圍。

1432002325.jpg

配圖2:孔侑的半短褲LOOK2相當輕便。


諧星盧弘哲也來挑戰半短褲LOOK

1432002331.jpg

一般人穿都相當好看!!!

1432002321.jpg

背影殺手!!!

1432002320.jpg

只要搭得好,隨時變型男!!!

1432002322.jpg  

1432002323.jpg

各式半短褲出列


【撰文:張鈺琦,部分圖片來源:韓國新聞與翻拍型錄,本文首刊於哈韓家APP




伊麗莎
8 人追蹤

文章:150

人氣:1838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