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AUG

2012

     


 
悅梅LOOK超越浪漫滿屋新一代“王販女”現身

 

韓劇裡的女主角的穿衣風格與妝髮,總是能帶動一波波的流行。而最近席捲韓國時尚界的,就是所謂的『悅梅LOOK()』。幾乎在所有韓國的網站中都能看到悅梅LOOK的相關新聞,悅梅LOOK成為最新的流行關鍵字。

 

01:悅梅LOOK在韓國造成流行炫風。

1432002466.jpg

tvN水木劇“需要浪漫2012”中,女主角朱悅梅是一個33歲,事業成功的音樂導演,由於從事的工作是時尚娛樂相關,因此她的打扮也相當獨特。不論是浪漫的小洋裝、合身的西裝外套搭配筆挺的短褲、雪紡紗罩衫搭配上寬下窄的九分紳士褲、甚至是悅梅居家的碎花連身短褲等,韓國OL們都爭相搶購,為之瘋狂,只要是出現在她身上的包、衣服、手錶、鞋子全部造成話題,甚至造成了“只要穿在朱悅梅身上,立即銷售一空”這樣的奇蹟,而被韓國媒體譽為新一代的“王販女”,所謂“王販女”,就是指只要他穿就能大賣的意思。

 

02 鮮豔充滿時尚洗鍊感是悅梅LOOK的關鍵字之一。

1432002467.jpg

綜觀所謂的“悅梅LOOK”,比起一般認為的三十世代成熟的穿著,更多了一絲絲俏皮的氣息,浪漫戀愛時的合身花洋裝、寬鬆的絲質感罩衫搭配合身的迷你花苞短裙與大手拿包、長版西裝外套搭配襯衫與短褲、剪裁簡單的寬鬆直筒洋裝搭配厚底涼鞋、合身丹寧搭配厚底撞色涼鞋等,尤其,悅梅常穿各式剪裁不同的花洋裝搭配正式的高跟鞋與手拿包,卻都能展現出正式卻不失時髦的搭配,跳脫了上班族沉悶的穿搭法則,將流行的元素以獨特的品味搭配,因而在韓國引起流行風潮。身材纖細的鄭柔美,演繹出適合纖細女性的時髦時尚,纖細的你,一定要嘗試看看。

 

圖片03:碎花洋裝只要搭配得宜也能相當時髦。

1432002468.jpg

圖片04:手錶與包包的完美搭配也風迷全韓國。

1432002469.jpg



伊麗莎
8 人追蹤

文章:150

人氣:1837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