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SEP

2012

        

金惠秀VS徐仁英攜手演繹2030女性風格

 

  除了之前介紹的SPAO品牌之外,還有一個女性朋友們絕對不能錯過的品牌,就是MIXXOMIXXO(미쏘)的品牌靈感來自於MIXOLOGY,而且發音同韓文的「미소笑容」不同於SPAO是針對全年齡與跨越兩性性別,MIXXO將他們的族群鎖定在20-30世代的女性,因為他們認為20-39歲的女性是最肯投資自己、最懂得愛自己的年齡。

 

圖片01:以時髦女性為族群的MIXXO

1432002562.jpg

MIXXO品牌最大的宗旨就是FOR EVERY WOMEN,舉凡女性們想要的所有服飾,從頭到腳,一直到最細小的配件為止,都能在這裡買到。而且MIXXO強調,MIXXO的族群是有品味,且知道線條之美的女性。有鑑於國外的SPA品牌是以外國人的體型來設計,MIXXO強調,體型較外國人嬌小的亞洲女性,更些要多一點的「FIT」才能展現出最佳的比例,因此,根據亞洲女性體型來設計出能讓所有亞洲女性穿出好身材的服裝,也因此,這家店裡面的衣服相較之下都比較合身一點。

 

圖片02//金惠秀與許仁英的香奈兒風外套2030風格對決

1432002563.jpg

MIXXO2012年的代言人就不難看出品牌的風格,30的代言人是有韓國性感女王之稱的金惠秀,穿著品味總是受到韓國各大媒體的讚賞,她曾在韓國時尚連續劇《STYLE》一句中演出韓國最大時尚雜誌總編輯,其時尚品味可見一斑。而20的代言人則是有韓國惡女,性感仙杜瑞拉風號的徐仁英,喜歡「新商」的徐仁英,是能完美演藝20世代具有俏麗、性感與甜美風情的代表。

 

03:徐仁英的20歲時髦韓風LOOK

1432002564.jpg

04:金惠秀的30歲洗鍊韓風LOOK

1432002565.jpg

伊麗莎這次也在MIXXO採購了不少衣服,其中有一些像是小罩衫之類的,全都只有SM兩個尺碼(><”),伊麗莎個人的感想是,衣服的版型剪裁相當富有女人味,即使是休閒服飾也會有富有女人味的設計巧思在裡面,穿起來相當合身,能強調出女性的曲線,還有萬年不敗的風衣或是短襬針織罩衫和長針織外套都很不錯,推薦給大家。MIXXO現在在韓國分店非常多,像是大家喜歡去的熱門逛街景點明洞、梨大、江南、清涼里等地都能找到MIXXO的賣場。

 1432002567.jpg

網址:http://www.mixxo.com/

明洞店地址:首爾市中區明洞232-5(서울시중구명동2 32-5)

電話070-4486-2542

營業時間:9:30~23:00

 

撰文:張鈺琦圖片來源:MIXXO官網



伊麗莎
8 人追蹤

文章:150

人氣:1837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