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NOV

2012

          

 

 

韓國有一些針對年輕族群開設的街邊店(ROADSHOP로드숍)品牌,其實很多都已經引進台灣,像是ETUDE HOUSETHE FACE SHOPSKIN FOODNTAURE REPUBLKIC…等等。不過,還有一些還沒進台灣的品牌,其實也有很多好的東西或是新鮮的商品呢!

1432002760.jpg

大家不要以為LG只有推出手機和冰箱喔,其實LG有個分公司(?或稱為專做化妝品的部門)稱為LG健康,旗下有非常多品牌,像是秀麗韓、O HUIVOV等,都是LG健康旗下的品牌,當然還包含之前伊麗莎介紹的,鄭羨水大師推出的MULE,今天我們要介紹的是另一個品牌,稱為BEYOND

BEYOND(비욘드)是在2005年創立,以親環境為主訴求,強調不論是成分、製造過程等等都是環保的綠色品牌喔!!!

1432002767.jpg

光是去年在韓國的賣出就高達800億韓幣,可見多受歡迎。本來以網路販售為主的BEYOND,在20128月在梨大開設了第1家實體店面,於於1010在明洞開設第2家實體店面,之後也預計在新沙洞、弘大等地開設店面,讓消費者可以更方便直接選購商品。

 1432002766.jpg

尹恩惠曾為BEYOND代言喔!!

1432002762.jpg

1432002761.jpg

1432002764.jpg
現在的代言人,沒錯,就是他
!!人氣小生金秀賢!!!
1432002768.jpg

 


新推出的脣膏,強調高保濕效果,旋轉出來竟然是小動物
!!
!!

 1432002765.jpg

 

伊麗莎愛用的~~淡淡麝香的身體組

1432002763.jpg

這個礦物的BB霜真的超級好用~遮瑕效果很佳,氣色不好時我都使用它

by077-real_mineral_blemish_balm_50ml

 

大推這個CC霜~~超級水潤(不過常斷貨)

 

by088

網址:http://www.beyond.co.kr/index.jsp

伊麗莎
8 人追蹤

文章:150

人氣:1838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