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FEB

2014

 

 

在分析千頌伊的唇妝時,伊麗莎曾經說過韓國現在相當流行唇露的事情吧!現在就要來為大家介紹伊麗莎最喜愛的唇露之一。那就是aritaum的 world glam coating tint。

 aritaum-world-glam-coating-tint  

這個唇露強調使用最新科技,只要10秒鐘就能在唇上形成一道充滿光澤感的保護膜。而且還有玫瑰油能滋潤雙唇,而且最令伊麗莎滿意的是獨特的刷頭設計,比起一般唇蜜更順手好用,刷在唇上的感覺很輕柔,就像是親吻一般的柔潤喔!

   aritaum-world-glam-coating-tint  aritaum002_0-700x700  

使用時帶有一點點微甜的香氣,就算不塗抹護唇膏也能直接使用(不過前提是雙唇不能脫皮喔!嘴唇乾燥到脫皮的壯快時還是應該要塗抹護膏),看起來光亮的玻璃色澤非常迷人,也不會像唇蜜一般有種黏稠的感覺,塗得多一點時感覺就會『牽絲』。

 aritaum002_0-700x700

伊麗莎買的是自己完全沒有的NEW YORK (2997)(最左邊),是一個帶有蜜桃色的淺粉紅,因為剛好沒有這個顏色的唇彩,如果和其他唇膏搭配使用效果也很好。

當然還是要來一張試用照啦!!!

IMG_20140126_2_resized  

NA201305311830120009-62-910000_resized_1

伊麗莎
8 人追蹤

文章:150

人氣:1838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