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NOV

2015

 

 

今天要幫大家介紹的,是伊麗莎已經持續使用了3個月的產品。除了介紹大家新品訊息或是趨勢外,其他的產品伊麗莎一定堅持要使用一段時間,仔細的體驗產品,讓產品的使用功效不受短期肌膚狀況影響,之後才敢放心的介紹給大家。

20150513_112901  

之前伊麗莎曾經介紹大家ORIGONALRAW的黑膠噴霧,真的是噴射的粒子非常細微,作為補水用非常棒的一款產品,之後,伊麗莎就持續關注ORIGINAL RAW的相關產品,會使用這個一步驟完美打底霜,是在韓國麗池花園酒店擔任公關的韓國好友M介紹的,老實說,伊麗莎一直深深的羨慕韓國美眉的肌膚,因為不管何時看,感覺他們的妝都一樣完整。

當然,韓國妹妹的妝很完整,有一個很大的重點,就是他們都非常勤勞,一吃完飯就開始衝進化妝室近行“補妝工程”,在女子化妝室內,韓國女生聚集在化妝鏡前補妝的模樣,相信大家並不陌生吧!

所以,美麗都是要付出代價的,大家想要漂亮的話,首先,請一定要學學韓國女生的勤勞吧!

接下來,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一個好的產品絕對能讓你上天堂!!!~是事半功倍。台灣的天氣本來就偏向濕熱,因此要持妝大不易,尤其是妝越厚,其實就越容易掉妝,因此想要持妝的第一步驟,就是要適度的減少上妝的步驟。

(↓伊麗莎也曾經是用這罐ONE STOP然後初去一整天爬山還包含去太陽炎熱,濕氣又重的海邊,但是在沒有任何補妝的狀況下,妝感依然很自然)

IMG_20151102_2_resized  

伊麗莎的公關朋友M告訴伊麗莎,她自己屬於多汗體質,其實要很常補妝,但是使用這個之後,中午只用氣墊粉餅稍為補一下,整體的妝感依然乾淨自然。因此伊麗莎也開始投入試用的行列。

這款產品是強調同時兼具美白與抗皺機能的多功能打底霜,含SPF50PA+++,老實說,伊麗莎並不看重美白和抗皺的機能,因為所謂的防曬機能產品,基本上最重要的就是防曬(頂多再加點潤色),如果要美白和抗皺,還是另外購買機能性保養品比較好,其實真的很想規勸大家,不要去冀望彩妝品達到保養的功效,保養品應該提供給肌膚潤澤保濕,彩妝品是色彩,防曬則是防護,防曬產品本來就不應該訴求被肌膚吸收,何況還要深入肌膚底層達到美白抗皺,其實真的是不可能的任務啦!

那麼,伊麗莎就針對產品面的來介紹一下這個產品,首先它是真空式的擠壓設計,因此可以調節每次的使用量,也不用擔心挖棒或是瓶口會髒髒的,擠出來的內容物是白色中帶有一點點的粉紅,但是整體是白色,塗抹在臉上時,感覺相當乾爽,沒有油膩的感覺,但是肌膚上卻有一種光澤感(不過不是珠光喔),之後只要再使用氣墊粉餅,就能打造初完美的底妝了。

20150513_112948  

伊麗莎認為它可以說是結合防曬和CC的功能,畢竟很多CC霜的防曬指數比較低,這款相當不錯的是同是作到高防曬係數卻不油膩,加上有適度的光澤感,但是卻不是珠光,因為珠光會使得毛孔看起來更大,相信大家都知道吧!

比起之前伊麗莎先使用CC霜再搭配BB霜或是粉底的情況來說,這款ONE STOP因為使用感比較乾爽,因此的確比較不會脫妝,同時又擁有足夠的防曬係數,因此,相當適合在韓國的夏天或是台灣使用。能同時達到整頓膚色與防曬的功效。

(這張照片是在奔波一天,吃完晚餐後,去大賣場拍的)

IMG_20151103_1_resized    

這瓶ONE STOP的售價是韓幣35000

附上相關產品介紹給大家參考

http://originalraw.co.kr/product/detail.html?product_no=18&cate_no=51&display_group=1

韓國部落客使用相關文章

http://m.blog.naver.com/soa630/220505209205

伊麗莎
8 人追蹤

文章:150

人氣:1837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