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AUG

2015

韓國戲劇女王河智苑的口紅就是它

《來自星星的你》挾帶全智賢的魅力,從YSL唇膏、IOPE氣墊粉餅一直到mise en scene的護髮油,全都搭上暢銷順風車,成為亞洲地區的熱銷產品,因此,人氣天后彷彿成了美妝廠商置入與投資的最重要關鍵,藉由連續劇的放送,輕易地達到全球的行銷計畫。

海報  

韓劇《愛你的時間》翻拍自台灣人氣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女主角是有韓國第一女演員之稱的河智苑,因此河智苑的彩妝更是格外受矚目,而國際精品彩妝品牌GIORGIO ARMANI在眾多的競爭中,成功獲得河智苑的青睞,成為在該劇中一枝獨秀的美麗焦點,在連續劇中河智苑拿著唇彩補妝的模樣並不少見,隨著「河智苑唇膏」這個關鍵字的崛起,GIORGIO ARMANI也成功的揮去之前難以親近的精品面紗,成功地搶入OL族群中。

Giorgio Armani【奢華絲絨訂製唇萃】X  河智苑-1Giorgio Armani【奢華絲絨訂製唇萃】X  河智苑-4Giorgio Armani【奢華絲絨訂製唇萃】X  河智苑-5  

1: 河智苑使用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CC唇膏#503補妝。

1  

2:河智苑使用GiorgioArmani奢華絲絨訂製唇萃補妝的畫面。

02  

河智苑的彩妝師金豁蘭院長表示,河智苑在劇中扮演的角色是年過30的職場女性,因此特別為她打造了清爽卻不失光澤感的底妝,同時為了成現劇中吳河娜的百變生活,因此以多變的唇彩來和服裝作搭配,從裸色唇膏一直到橘色、桃紅色等都有。

03:需要強勢時,你需要的就是能給你勇氣的紅色唇膏。

03  

3A: 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CC唇膏#503

3A

尤其是河智苑出席《愛你的時間》的製作發表會時,金豁蘭院長特別以GIORGIO ARMANI的高效防護妝前乳來提亮整體膚色,讓肌膚透出健康的光澤,接著在全臉薄薄上一層今年5月底才在韓國上市的GRUMA NUDA(台灣未上市),強調出完美無瑕的底妝,唇妝的部分特別混合使用了GIORGIO ARMANI的奢華絲絨訂製唇萃#300#401來創造出亮飽和的動人唇彩。

4:想要成現自然感時,就選擇偏粉色系的唇膏。

44A  

4A: Giorgio Armani 奢華訂製CC唇膏#506

5:出席記者會時,利用兩種顏色打造出不同的妝感。

5

 

5A

 

伊麗莎
8 人追蹤

文章:150

人氣:1836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