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NOV

2015

碧兒泉男仕系列代言人金城武_03  

編輯撰稿/Sky

男人有錢,就很有魅力嗎?

男人有成就,就夠「型」了嗎?

男人的帥氣,取決於完美的效率

自信和魅力則成就男人的風格和信仰

然而,要真的成為人人稱羨的黃金單身漢,就要夠有「型」!

 

堪稱最有型的男人金城武,其獨特、低調內斂的神秘魅力讓人無法自拔,不僅是女人會愛上他,就連男人都以他為最終的有型信仰!其獨特的有「型」魅力,正是來自目前全世界男仕保養品市場市佔率最高、產品線最豐富的男性專業保養品牌碧兒泉男仕系列,比女人還要了解解男人,甚至是比男人還要了解男人的碧兒泉,絕對了解所有男人的「型」,並打造每一個不同男人專屬的「型」,讓全世界所有的男人都越來越有「型」!

 

碧兒泉全新男仕超進化極量緊膚建構凝霜,就像是男人的肌膚有「型」建築師,徹底建造出完美的肌膚結構!除了針對造成肌膚衰退的結構基礎的真皮基質徹底重建,更能精準鎖定鬆垮的肌層及細胞,讓逐漸老化的肌膚輪廓,重新建構年輕組織結構,完美建構你的肌膚,才能完美建構你的人生,真有「型」!

 

 

碧兒泉男仕系列代言人金城武_02  

其中,風靡無數女性的亞洲男神「金城武」,擔任BIOTHERM HOMME碧兒泉男仕系列代言人已逾10年,無懈可擊的逆齡肌膚,正是因為透過碧兒泉全新男仕超進化極量緊膚建構凝霜來達到重整、建構、密實三效合一 ,同時層層回復男人的年輕輪廓,而且越來越有「型」!

 

 

 

unnamed (1)  

NEW.男仕超進化極量緊膚建構凝霜

FORCE SUPREME ARCHITECT CREAM                                                 

50ML / NT$2,850

結合全新格陵蘭青春活藻、奇蹟活源因子和專利普拉斯鏈,創造出擁有三重活性的精華乳霜。透過「重整、建構、密實」三效合一的卓越功效,從肌膚表面紋理開始重整強化,使膚質光滑平順,同時讓真皮基質之間的結構連結更穩定,打造更緊密的底層基礎,使肌膚緊實有彈性,恢復年輕輪廓。質地清爽不黏膩,適合每天使用。

 

 

 

碧兒泉男仕系列代言人金城武_01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293

人氣:2830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