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NOV

2015

螢幕快照 2015-11-09 下午3.03.06.png 

THREE的2015聖誕彩妝終於於昨(9日)正式發佈,不過專櫃應該是上週就到貨了,這週四忠孝SOGO也要開始週年慶,所以同樣想買的人或許也可以等到SOGO週年慶開打再去結,畢竟單筆單櫃是6000送700,然後又可以累計全館滿額贈,以及銀行刷卡禮和來店禮之類。但還是建議喜歡的話,可能要打電話先去留就是了,畢竟這種限量品,通常就是賣完就沒了,這次THREE的2015聖誕限量彩妝:UNDER THE MAGIC MOON,雖然都是在既有的常態單品中,再去推出全新色系,不過倒是都蠻有誠意的推出全新的包裝設計,一共有魅力4D眼盒PLUS(1色)、魅光唇果蜜(4色)以及魅光指彩(4色), 一共9個品項。

 

螢幕快照 2015-11-09 下午3.03.42.png

剛剛提到THREE 2015聖誕限量彩妝:UNDER THE MAGIC MOON在包裝上都有做特別的設計,從外紙盒開始如是,因為這次THREE 2015聖誕限量彩妝:UNDER THE MAGIC MOON靈感正是來自月亮的陰晴圓缺,同時用以象徵女性的情感,以及呼應月亮的美,所以再外紙盒就有一輪明月的寫照,然後帶領你一窺各種月光的美麗。

 

螢幕快照 2015-11-09 下午3.04.08.png

除了在外紙盒外,包括在魅力4D眼盒PLUS(1色)、魅光唇果蜜(4色)以及魅光指彩(4色),一共9個品項儘管都是常態色,但在外殼也都做了限量的新變化,像是魅力4D眼盒PLUS就做了燙金以及銀色亮片的交錯,就連LOGO都換成了紫色,魅光唇果蜜(4色)以及魅光指彩(4色)在外殼則都是漸層的設計,也是一種神秘的月色概念。

 

螢幕快照 2015-11-09 下午3.04.31.png 螢幕快照 2015-11-09 下午3.06.13.png

魅力4D眼盒PLUS X01 MOONRAY  NT.2300

THREE的魅力4D眼盒PLUS一直都是在恬淡中,找到女性眼神最柔美、但又很有力量的魅力,能夠很自然的刻劃女性眼神輪廓,最特別的是右上角都是霜狀的,再透過另外三色眼彩的搭配,可以打造很服貼,又很自然的眼影,也因此,讓魅力4D眼盒PLUS 一直都有很死忠的擁護者,這次魅力4D眼盒PLUS X01 MOONRAY,在同樣是三色大地色的基調下,再去疊一個帶紫的眼影,冷色調的灰紫,有點神秘,但又能跟另外三個月光色系完美融合,畫龍點睛出那一點點特別的不一樣,不過如果要買這種專櫃組合眼盤,同樣還是建議,至少要有三個顏色是以能駕馭的,第四個顏色,就去點綴,同時有點與眾不同,讓這盤眼影才能更多上許多不一樣的新變化。

 

 

螢幕快照 2015-11-09 下午3.06.37.png 螢幕快照 2015-11-09 下午3.10.50.png

魅光果唇蜜(限量4色)NT.1100

THREE的魅光果唇蜜自推出就一直都很受歡迎,主要還是因為來自水果萃取,很保濕、很亮、也很潤澤,顏色顯色都相當不錯,這次聖誕限量彩妝:UNDER THE MAGIC MOON則是再追加4個限量色,以4種不同的月光表現來演繹,包括X01 PALE MOON則是很清透的米金色,讓重點只在眼妝中呈現;X02 MOONRIDER則是輕裸的米橘色調,活力清新的自信,閃耀著有點陽光閃耀的美麗;X03 MOON WHISPER則是有些性感的微醺粉紅,很自自然、優雅;X04 SUGAR MOON 則是在果漾般的淨透下,更耀眼、更閃耀的桃粉色,也是4個顏色中,彩度最高的。

 

螢幕快照 2015-11-09 下午3.13.06.png

魅光指彩(限量4色)  NT.600

THREE的指甲油標榜的就是自然、溫和但又能呈現純粹的顏色,這次聖誕限量彩妝:UNDER THE MAGIC MOON中的限量四色魅光指彩,很聖誕,包括聖誕該有的紅、綠、金然後亮粉的點綴,單擦飽和,但再用X01 TIME YO SHINE的亮粉去點綴,就能夠簡單完成法式指彩,但又能閃耀且迷人;X02的MOONKIGHT DRIVE則是溫暖的月光黃色調;X03MOONAGE DAYRDREAM 則是相當聖誕,同時飽和,以及很具彩度的綠色;X04 TOKYO MOON則是同樣非常聖誕的純粹酒紅,也正因為X02的MOONKIGHT DRIVE、X03MOONAGE DAYRDREAM 、X04 TOKYO MOON都是飽和色調,都可以搭配X01 TIME YO SHINE的亮粉去點綴裝飾。

 

以下是簡單的示範:

螢幕快照 2015-11-09 下午3.13.34.png 螢幕快照 2015-11-09 下午3.13.59.png  

 

大概這就是這次THREE 2015聖誕限量彩妝:UNDER THE MAGIC MOON全試色大圖全價目表,主要就是在很聖誕的氣氛下,用月亮來向周女性,去表現出各種情感的陰晴圓缺,以及每一種不同面向的美麗。

 

 

延伸閱讀

最完整!!2015全國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表的SOGO更新版(含部分美妝品牌攻略) 

THREE凝光乳霜(光采)(透亮)/一試就愛上的隔離霜!全臉光采勻亮,局部透亮柔焦(試妝) 

THREE魅光修容#22/融入肌膚又自然透出的櫻花粉 

THREE 3/1台灣開櫃10200元消費記錄/中文名和會員制度讓人很困惑 

THREE 台灣終於開幕 !! 全價目表(保養,彩妝,身體護理以及工具類) 

一定要知道!關於氣墊粉餅最常出現的10大Q&A一次解答 

讓人忍不住一罐用完還會再一罐/7款經典底妝入門總評比 

週年慶來了!! 2015雅詩蘭黛集團7大品牌重點趨勢導覽攻略 

不能沒有你們!!永遠會出現在化妝台的8款安全感底妝綜合分析 

2015上半年用光光的7項美白保養品/美白還是要擦,而且要這樣擦的祕訣 

10年抗痘經驗,12項對抗痘痘、成人痘、控油、去粉刺真心話綜合心得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Goris
271 人追蹤

文章:1050

人氣:90208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