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NOV

2015

今天是小品穿搭文~~其實是因為太想馬上po我的新品亮相!
真的是很慘的一件事情就是打從迷上AYP for Bag家的包包,根本就是一條不歸路!
DSC07893
灰色彎月流蘇包@AypForBag
滿版小米奇割破休閒上衣@VAV KOREA STYLE
素面反摺造型及踝短靴 @D+AF

灰色踝靴是上次D+AF特賣時搶到的~哈哈哈~超可愛又好穿好搭。

今年流蘇又整個大回籠,所以秋冬秋冬最in非這項元素莫屬!
結果我就又開始不斷的被燒被燒被燒.......
P1060028


這款彎月流蘇包有四色藍灰色、灰色、駝色、黑色,
很抱歉我在挑選時又出現了選色障礙XD
然後最後選擇了灰色,我覺得比較適合我現在短髮的那種帥氣、不拖泥帶水的感覺。
(自己瞎說的XD)
DSC07887
四種顏色都好看啦!!唉呦~~~
是人工毛料皮革(類麂皮),所以很有秋冬感也比較好整理,
開口是拉鍊式,適合懶人,我就比較愛這種一拉就可以揹走的設計。
有兩種揹法,還附上了可調短肩帶跟可調長背帶(可隨自己喜好變換)
P1060035
P1060034

裡面容量蠻大的,像我可放長夾、零錢包、相機X2(RX100III跟TR35)、
化妝包小物、 跟手機、衛生紙等等,最棒的是包包本身輕,所以逛街或上班都很適合。
P1060030
 
自從開始從汽車族改為捷運+騎腳踏車族後,
穿著上會更簡便~~但是一款亮眼的包包,就能提升整個質感喔!
DSC07898
長揹帶的感覺比較有流浪風?XD

DSC07900

短揹帶就比較俐落一點~~


最近好愛這種小小的米奇滿版上衣,就很可愛又有個性!
12190911_10206311442243025_7242474988223583417_n

滿版小米奇割破休閒上衣@VAV KOREA STYLE

 


哈哈~自己拍到逆光~~整個好開心呀!!我很喜歡這種簡單有點個性的搭法~
而且很自在又帥氣!!
DSC07897
長揹帶我會斜揹~~這樣出門比較方便~~而且因為包包輕,容量也夠,
非常適合我外出時揹了就走的輕便感!


DSC07895

DSC07899


DSC07890


然後這次相中的這款彎月流蘇包實在是太百搭又好看了!
DSC07891
不過很奇怪我每次都看到售完沒存貨的款式XD
所以看到的朋友有喜歡快點去下手!不然真的就沒了....
(話說限量或斷貨總是殘酷的呀!XD)


[相關文章閱讀]
2015-09-18 ​[穿搭] Seoul漾秋冬流蘇新款 / AYP For Bag流蘇三用包,2015秋冬流蘇風潮再起
2015-10-25 [私服穿搭]就是愛秋天,百變風格隨心所欲!+小小心情紀錄



AypForBag 粉絲團:點我看連結
詢價可私訊Ayp For Bag ayp有提供給水水安心保障,120天免費維修期!好貼心耶))

VAV KOREA STYLE粉絲專業:點我看連結

VAV KOREA STYLE官網:點我看連結

 

 

粉絲團等你 加入一起拉迪賽嘿~~~
000014 

或 是快點來加入我的社團,裡面嗨翻天:Joy愛美愛吃愛玩好康一起來

 

快來加我的instagram帳號:joylee1124

Joy
0 人追蹤

文章:371

人氣:27558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