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NOV

2015

 

先說~我真的被這個眼影筆嚇到

因為 太。好

1

這次拿到一共10個顏色

會全部刷色給你們看喔

<<感謝Laura Mercier提供產品試用~超棒的我愛你們XD>>

 

今天一樣有影片喔~

刷色用影片呈現效果更好, 拍的超級清楚der

如影片無法正常播放, 請點https://youtu.be/uPxyJE-HcaA

 

10色如下

2

這個眼影筆第一個吸引我的地方是

超顯色!!!!

而且筆觸絲滑非常容易上色

3

上圖這樣都只是一筆輕輕畫過喔

顏色非常貼合肌膚 而且質地很細緻, 完全沒有粉感

 

全部刷色如下

4

(建議看影片刷色我還有邊刷邊講解~比較仔細喔)

 

然後身為大地主, 我最推薦必買的是以下三色

5

這三色組合起來就變成地主心中完美的漸層眼影啊啊啊~

 

那如果比較懶或是像我一樣很愛用手指亂擦眼影的人

妳可以只帶下面這兩色

6

MOONLIGHT跟COCOA

只消花30秒的時間

用這兩隻眼影筆

妳就可以獲得下面這個眼妝

7

 

怎麼獲得?

來~姐姐一步步教妳(推眼鏡)

 

首先呢就是先用淺色珠光MOONLIGHT亂抹在整個眼窩

範圍就是高出眼褶一點點

然後下面圖片都有用文字解釋用法囉~

8

可以看到眼影抹玩真的就是一個完全貼合肌膚的顏色

珠光跟色彩都非常非常細緻

重點是我真的只是亂塗, 然後用手指畫圓抹開

私以為MOONLIGHT這色是每個人化妝台都應該要有的完美打底色

這個後面再搭粉狀眼影也會更顯色

而且不管是搭珠光,亮片, 或是霧面都可以

我最近很愛用珠光淺色打底, 後面再用霧面眼影

這樣只透出隱約珠光, 又不會像單用霧面麼平

真的超美啊啊啊!!!

 

 

接著要用深色囉

一樣圖旁邊我都放了解說

請看~

9

基本上眼影這樣就可以柳~

但如果妳想要整個妝感再精緻一點可以加上眼線

而眼線呢~一樣是用眼影筆就可以了阿哈哈哈

用同樣剛剛那隻COCOA, 然後用眼線刷沾取

10

阿捏就完成了

誰再跟我說不知道怎麼化眼影

站出來我要打妳屁股!!!!!!!!!!!

 

張眼看起來是很精緻的眼妝

(誰知道我其實從頭到尾只有用手指亂抹XD)

11

往下看時則是有美妙珠光+完美漸層

12

重點是上妝超快速啊

我下次要用這個眼影挑戰三分鐘全妝給你們看!!!!!!

 然後然後~上圖這張唇彩也是LM的喔

13

用了之後我整個愛屎~

有點踩下GA唇彩在我心中的地位

等我下周分享全試色喔!!!!

 

(雙眼皮眼褶那邊有個點是雙眼皮手術痕跡沒錯, 因為有人問我就乾脆直接這邊說明

不知道為何 在手術完全消腫之後我的眼褶就出現了那個點

但其他地方以及另一隻眼睛都是沒有肉眼可見的疤痕的~

醫生說那就是縫線疤痕, 基本上是會隨著時間淡化

但每個人恢復情況不一, 或許他會一直跟著我也不一定

但~我在網路上看過很多人手術的照片, 好多人都是整排點的><

所以我只有這樣一個點也很滿意了

而且其實只有照片這樣或是錄影拉近看起來很明顯

不然平常是看不出來der

就算看出來人家也只會覺得妳那邊有個肉芽這樣

因為兩隻眼睛只有一個點啊一點都不像手術疤痕

所以說~我是覺得無所謂啦啦啦)

 

Catie
124 人追蹤

文章:150

人氣:6849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