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NOV

2015

歲月真是世界上最殘忍的東西啊,女生過了25歲以後各種初老症狀都開始上身,
對我來說最煩惱的肌膚初老問題大概就是緊緻度跟毛孔了吧。
這次保養天后品牌SK-II推出了新的「SK-II R.N.A. 超肌能緊緻彈力精萃」,
主打的就是打擊肌膚老化危機、回復大家的少女時代青春肌喔。

相片 2015-10-6 23 23 46.jpg

先來研究一下SK-II的「R.N.A超肌能緊緻科學」究竟是什麼吧,
它除了含有SK-II最著名的獨家成分「PITERA™」外,還有新的「超肌能緊緻因子」!
「超肌能緊緻因子」有這些重點成份:
1.「大豆萃取」:擁有促進蛋白質結構完整的各式必需胺基酸與高效抗氧化成分、有助於修護DNA損傷的異黃酮,
2.富含小分子胜肽、可對抗老化的「水解酵母」。
這些名詞相信愛美的女性朋友們都很熟悉了,都是保養美膚神物啊!

CIMG2214.jpg 

此外「SK-II R.N.A. 超肌能緊緻彈力精萃」還添加了「角豆萃取」與「五胜肽」組成的全新複方,
「角豆萃取」能促進膠原蛋白結構,強化肌膚真皮層的修護力,
「五胜肽」則能激活第1、3、4型膠原蛋白結構,修護斷裂受損的膠原纖維,提升肌膚彈力!
為何一直強調修補膠原蛋白?畢竟膠原蛋白的流失是肌膚初老症狀的主要兇手之一,
「SK-II R.N.A. 超肌能緊緻彈力精萃」主打的就是能加強刺激肌膚活性,強化膠原蛋白結構,
膠原蛋白回來了,肌膚的緊緻度與彈性也一起回來了,
毛孔、細紋、靜態紋這些惱人又讓人牽掛的小問題,也隨著一起解決!

CIMG2217.jpg

「SK-II R.N.A. 超肌能緊緻彈力精萃」,承襲了「SK-II肌源新生賦活精萃」的優點,
擁有「肌源再生複方」、「朝鮮薊精萃」以及「旱金蓮精萃」三大美肌能量,
全方位提升肌膚活力、抗氧化能力、肌膚密度及緊緻度,
總合來說,就是要跟肌膚老化症狀全面開戰啦。

CIMG2263.jpg

最近我使用的就是「SK-II R.N.A. 超肌能緊緻彈力精萃」與「青春露」的夢幻組合,
先使用「青春露」,再使用「SK-II R.N.A. 超肌能緊緻彈力精萃」,
若是後續能搭配「SK-II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跟「肌源新生賦活眼霜」,
整個保養程序就更加完備了!

CIMG2218.jpg

首先先來使用「SK-II 青春露」吧,無需多言,這就是亞洲第一的精華液化妝水,
含有百分之九十以上的「PITERA™」成份,能活化肌膚細胞,維持肌膚水份平衡,
提升美肌五大重點:細滑度、緊緻度、抗皺度、白皙度、光澤度。
說「SK-II 青春露」是第一名的精華液真的一點也不誇張,
因為已經有研究統計,超過100位青春露長期使用者已經成功打破DNA定律,達到逆齡境界,
長期使用青春露的女性,測試肌齡會比同齡女性年輕10歲以上,
就是電視廣告說的那樣:晶瑩剔透!
大家心中永遠的第一名,果然是好威的「SK-II 青春露」啊。

CIMG2219.jpg

來吧,倒約50元硬幣大小的青春露在化妝棉上,輕柔地擦拭面部和頸部。

CIMG2222.jpg

然後,用化妝棉的另一面再輕拍1分鐘,直至完全吸收。

CIMG2223.jpg 

比較在意的地方,可以用沾有青春露的化妝棉敷個5分鐘,效果更好。

CIMG2227.jpg

接著就來使用「SK-II R.N.A. 超肌能緊緻彈力精萃」吧,

先試在手上給大家看看它的滲透力,一次的用量就是一滴管喔。

CIMG2232.jpg 

喜歡它的滴管設計,每次一滴管,就不易沾染,這樣比較乾淨啦。

先滴在手上,聞聞它的香氣。

CIMG2704.jpg

「R.N.A.超肌能緊緻彈力精萃」添加了13種天然芳香成份,

不會太過濃烈,是很舒緩愉悅的味道,聞起來讓人感覺相當放鬆。

CIMG2705.jpg

用指腹在手背上按摩開來,輕輕按摩就好,

「R.N.A.超肌能緊緻彈力精萃」很快就被肌膚吸收了,滲透力很強大。

按摩過後的手背肌膚感覺滑順明亮,卻不黏膩,真是太適合最怕濕黏油膩的我啦。

CIMG2706.jpg

那麼就來使用在臉上吧!

剛剛使用過青春露後,肌膚已有一定的滋潤與光澤,

再取一管用量的「SK-II R.N.A. 超肌能緊緻彈力精萃」滴在掌心。

CIMG2234.jpg

將「SK-II R.N.A. 超肌能緊緻彈力精萃」均勻塗抹於全臉。

CIMG2235.jpg

以指腹劃圓,溫柔地按摩全臉。

CIMG2245.jpg 

可以在比較在意的部位,多塗抹幾滴加強效果。

CIMG2249.jpg

例如額頭細紋、鼻子兩側的毛孔。

CIMG2250.jpg

唉,因為膠原蛋白喪失,肌膚鬆弛連帶毛孔粗大,

是最令我崩潰的肌膚問題啊,得好好保養才行。

CIMG2251.jpg

眼下跟唇頰部位的細紋,也是要加強的地方。

CIMG2252.jpg 

接著,以手握空拳的方式,由內往外拉滑,輕輕加一點力道按摩肌膚。

CIMG2708.jpg

最後,再用四根手指的指腹,以輕按方式拍過臉部,幫助吸收。

CIMG2720.jpg 

使用過後的肌膚,立刻可以感覺到相當細滑滋潤的觸感,但不黏膩!不黏膩!不黏膩!

晚上作完保養後,好好睡一覺吧,

隔天早上會覺得肌膚似乎比較緊緻透亮,細紋自然跟著變得比較不明顯。

CIMG2254.jpg

CIMG2254X.jpg

使用十天到兩個禮拜左右,肌膚亮度與細滑程度更加提升,

也會感受到本來很在意的粗大毛孔,似乎也隨著肌膚緊緻度提升而跟著縮小。

來看使用前後的比較圖:

相片 2015-10-6 23 28 04.jpg

左圖哀怨的臉是使用前,眼下、額頭的細紋與鼻子兩側暗沉粗大的毛孔都相當明顯。

右邊開心的臉是使用後,肌膚明顯比較緊緻透亮,細紋變淺,毛孔也有改善了。

CIMG2256.jpg

素顏近拍,似乎也比較沒那麼尷尬了哈哈哈。

CIMG2256X.jpg

膠原蛋白真的是年輕的關鍵,要解決初老症狀,就得從修補肌膚膠原蛋白下手,

「SK-II R.N.A. 超肌能緊緻彈力精萃」與「青春露」的完美組合我很推薦喔。

最近正逢周年慶檔期,最適合下手!

CIMG2261.jpg

我個人是看準了「緊緻精萃極致組」這套!

DCw2_20.png 

可以選擇「SK-II超進化光感煥白精華液30ml」,或「SK-II肌光極效超淨斑精華30ml」,

或我最推的「SK-II R.N.A.超肌能緊緻彈力精萃30ml」,

搭配的贈品超豐富,光是贈品就價值NT3202,總共有:

SK-II 全效活膚潔面乳 20g、SK-II 亮采化粧水 30ml、SK-II 青春露 30ml、
SK-II 青春敷面膜 1片、SK-II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 15g、
SK-II R.N.A.超肌能緊緻彈力精萃 1ml、SK-II R.N.A.超肌能緊緻彈力精萃 1ml、
跟台灣限定款的日本CLATHAS經典山茶花圖騰粉嫩化妝包。

這組是限時限量發燒組喔!看到限量就是要衝啊!

不過每家百貨公司的發燒檔期不一樣,大家可要研究好,提早去排隊才搶得到喔!(握拳)

「青春露」的話,「青春經典寵愛組」我最喜歡:

DCw2_4.png

購買SK-II青春露150ml以上,就送SK-II 青春露 30ml、SK-II 亮采化粧水 30ml、
SK-II 肌源新生賦活眼霜 2.5g、SK-II 青春敷面膜 1片!
用「青春露」打底,再用「SK-II R.N.A. 超肌能緊緻彈力精萃」修護,
對抗初老肌膚問題,就靠他們啦!

CIMG2315.jpg

更多詳細資訊,快看 SK-II 網站:http://fb.mo2.com.tw/SK-II_SO15/

歡迎來我的粉絲團玩

Birdie食玩買

www.facebook.com/birdielovesnoopy

 

相片 2014-2-20 2 21 22

 【我終於也有IG帳號囉】

instagram:https://instagram.com/birdielovesnoopy/

相片 2015-5-27 20 23 09

Birdie
10 人追蹤

文章:129

人氣:4799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