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NOV

2015

《 唇頰霜再進化,掀起唇頰彩風潮!》


想要最迅速創造好氣色的方法就是這兩年超夯的唇頰霜了, 尤其是在日本韓國幾乎人手一盤, 因為實在太方便了, 非常容易上手、只需指腹輕輕推勻就能立即擁有好氣色,今年如果手上沒有唇頰霜就脫離潮流了喔! 


說到唇頰霜之所以越來越夯主要是方便現代女性忙碌的生活型態所設計的簡易上手的單品,其實在前幾年就陸續的出現,從開山始祖Canmake、Bobbi Brown、Benefit,到這兩年創新材質、造成風潮的YSL及今年剛進軍開架市場、一上市就被搶購一空的Visée,各種材質的創新無不是為了讓消費者更容易使用及更自然的發色,由最早的經典霜狀及不掉色的露狀材質演化到後來的半霧面粉霜狀或乳霜狀材質、再進化到輕羽絲絨感材質、到至今的凝膠、慕絲狀、凍狀等材質,越來越輕薄易推勻的設計使用起來更服貼自然、更便利多了!

PhotoGrid_1443708553912.jpg 


現在就來示範簡易的操作步驟,這次使用的是Visée的唇頰霜PK-4(唇+頰)及RD-1(唇中央),大家可以利用同色唇頰彩上色,或搭配不同色系變化妝容,或使用深淺兩色創造層次感,可以使唇頰玩色更有趣喔! 像我就一次備齊了全系列Visée的唇頰霜相互搭配使用,單價實惠連小資女及學生都能輕鬆入袋喔!

PhotoGrid_1443634536758_mh1443643114323.jpg 


另外日本開架品牌Canmake在10/8上市最新的唇頰凍,材質進化為如奶霜舒芙蕾的柔軟凝膠質感,觸感綿密細緻讓妝容更服貼持久、發色更自然,上市後想必又會造成一股搶購熱潮!

PhotoGrid_1443708763725.jpg 

許有湘的彩妝樂園
9 人追蹤

文章:34

人氣:5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