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NOV

2015

   01.jpg

整理完這篇的照片 我就開始google搜尋 高雄 海南雞飯 哈哈!!

 

沒想到就真的跳出六合路 (高雄六合路有不少店是賣海南雞飯)

 

但我覺得我還是最愛泰國曼谷big c旁巷子口這間啦!!!!!!!!!!!!!(下面會介紹)

395600.jpg

這次曼谷big c超市無意間發現的fish sheet!!!!

 

我跟雯就先買了一包回飯店吃!!

 

一試不得了~超好吃!!!!!!!!!!! 寶貝雯先開吃 她吃完後說我一定會愛

 

果然是我的好姊妹 我真的有愛

 

隔天我們立馬連線 好吃的東西要和大家分享啊!!

 

我自己也掃了幾包回台灣吃個夠~

 

微辣非常提味 如果再配上一杯酒就更perfect囉

 

而且會越吃越涮嘴

 

愛嚐鮮的我 還買了不一樣牌子的來吃 果真是這牌子才好吃啊

IMG_20150921_103347.jpg

第二天我穿了昨天恰圖恰的戰利品

 

削肩上衣 料子很挺 而且穿起來又很涼 超好看的!!

IMG_20150921_110426.jpg

包包也加上昨天恰圖恰的戰利品 捕夢網

 

掛在包包上 好波西米亞風♥

 

配上流蘇包一定適合慘!!!!

 

再來以下要好好看清楚啊~~~~

 

我超超超超超愛的海南雞飯準備登場囉!!!!(樂隊請奏下去)

IMG_20150921_111936.jpg

曼谷不管哪裡都喝的到泰式奶茶

 

好像都不會踩雷欸

 

泰式奶茶特色就是多冰多糖 這樣一杯15元

 

冰塊幾乎是2/3 奶茶也甜的要死 感覺比台南正興街布萊恩的奶茶還要甜 好夭壽喔

 

寶貝雯竟然喝的下去 我實在太佩服她 連我這位號稱螞蟻姐的人 都完全無法入喉說 哈

IMG_20150921_112103.jpg

海南雞飯 50元(附雞骨湯)

 

這家好吃到我有去FB按讚 不過剛找好久找不到><(哭)

 

量真的不多 但是小鳥胃一人份算是剛好

 

我個人可以吃到兩份 因為飯量真的不多啦

 

配菜很少 是鴨血跟黃瓜 都沒有味道

 

我覺得泰國外食好像很少會有青菜這種東西

 IMG_20150921_112107.jpg

不過淋上桌上的醬汁美味到升天!!!!!!!

 

我接連吃了兩天說)))

 

好滿足 雞肉超嫩 配上粒粒分明的泰國米飯 根本人間美味

 

只可惜忘了拍下攤位照 明年六月啦!等我啦~

 

IMG_20150921_125612.jpg

因為外食很少有蔬菜水果

 

我們就在路邊買了果汁

 

IMG_20150921_125616.jpg  

 

很多口味 不是濃縮唷!! 是新鮮果汁

 

還喝的到果肉~

 

有發現嗎? 包裝顏色都超鮮豔 讓人看了不買也難

 

泰國真的是個處處有驚喜的好國家

IMG_20150921_141300.jpg

吃飽後才有力氣去搬貨~

 

貼心的尼克先生還幫我們把貨包好排好!!!!

 

而且排的井然有序  如果是我肯定亂七八糟!!

IMG_20150921_155805.jpg

下午回來後去了四面佛附近7-11

 

看到這熱狗好長>//////<

 

寶貝雯很壞 還說等下一定要拍我吃長熱狗的樣子(好情色...)

 

泰國7-11的熱狗超極端 不是超短就是超長

 

圖片上剛好有大中小三種熱狗的尺寸

 

台灣的尺寸就是中的!!!!

IMG_20150921_160252.jpg

好險超長熱狗被剪成一小塊一小塊XDDD

 

不然這樣拿在手上吃能看嗎 !!! 我還要做人啦 丟臉不能丟去國外

 

不過超長熱狗起司口味還真不好吃....

 

來曼谷7-11一定要吃就是優格 這邊的優格口味超多 而且水果口味可以吃的到果肉

 

而且都小小杯 一個人也能吃完

 

這天我買了我最愛的蝦仁烘蛋飯 淋上特製醬汁 好吃慘)))

 

米飯也不像微波的 很像剛煮好的 超級好吃 粒粒分明 好愛

 

燕窩飲我個人則覺得還好 純粹覺得要給辛苦的自己補一下而買

 

#曼谷7-11必吃

 

#曼谷7-11必買

 

#曼谷7-11必買微波商品

IMG_20150921_160739.jpg

7-11必買

 

黑胡椒香菇佐蝦子炒冬粉

 

哈 名字我自己亂取的

 

冬粉超級入味 重點是蝦子很新鮮 沒有噁味!!!

 

除了蝦肉略硬之外 蝦頭完全吃不出是微波的喔 超棒

 

而且還有三尾!!!! 記得才45元而已!!

IMG_20150921_161509.jpg

寶貝雯竟然在剝蝦!!!!

 

還順便剝給我吃 我真的太幸運哩~~~~~~~~~~

 

吃寶貝雯剝的蝦特別好吃啊 哈哈

 

總之 來曼谷7-11一定要吃他們的微波商品

 

吃完再吃台灣的會想哭 哈哈 台灣超商微波食品實在太人工了 好假的味道!!

 

以下是central world遇到的泰迪熊!!!!!

 

#也是central world熊控必買

IMG_20150921_191641.jpg

無意間被這隻帥熊給吸引住~

 

質感蠻好的說)))熊熊的毛好好摸

 

重點是穿的好帥 想說應該不便宜吧?

 

誰知道這樣一整隻竟然才1580(驚)

 

central world一樓的teddy house整間都是熊熊

 

各式各樣都有 最大特色就是可以自由搭配

 

可以買裸熊+上衣+鞋子+褲子

 

現場也有超多熊衣熊褲熊裙熊鞋可以選擇

 

熊控肯定瘋狂啊))))

 

剛好當時寶貝雯在跟啾咪姨講電話

 

我就忘我的逛了起來~好high!!!!!!!!!

IMG_20150921_191829.jpg

teddy house不算是一個獨立專櫃

 

而是擺在專櫃與專櫃中間的走道~

 

但板圖蠻大 所以經過是很難錯過的!!!!

IMG_20150921_191835.jpg

幾乎每隻熊熊都有衣服可以穿 超幸福的>////////<

 

逛了teddy bear我也好幸福唷!!!(自我陶醉中

IMG_20150921_191841.jpg

這邊是衣服區

 

木桶裡的都是裸熊 快來幫他們挑選適合的衣服帶回家收養吧!!!!!  (此刻我不是哥是小女孩)

IMG_20150921_191953.jpg

 

這區的熊熊比較大隻

 

質感也不錯 不過樣式就較一般

 

吊飾熊也燒到我~~~超多風格 還有韓服熊喔 也有新娘熊

IMG_20150921_192019.jpg

還有這兩隻 一看到我就愛上!!!

 

兩隻通通包~

 

剛爬了文 發現網路好多人寫teddy house的文章~

 

官網一直打不開網頁><

 

這邊就附上我搜尋到的teddy house instagram

http://www.online-instagram.com/user/teddyhouse_thailand/198359616/1033205940868359435_198359616

 

裡面好多熊熊生活化的照片 好可愛))))

IMG_20150921_202653.jpg

接著再去karmakamet取貨

IMG_20150921_205855.jpg

路上小市集的可愛小物包

 

拿來裝相機好適合呀!!

 

泰國人真的創意100分

 

每次去曼谷都有不同的驚喜

IMG_20150921_211403.jpg

chit lom站big c的樓上有daiso大創(曼谷)

 

只不過曼谷大創 是每件60元

 

以曼谷的物價  大創在這應該算是貴的

 

所以店內也沒啥人~~~

 

下次有機會要去逛逛!!!!!

IMG_20150921_211650.jpg

這天是上來覓食的!!!!

IMG_20150921_212710.jpg

寶貝雯點的綠茶

 

真的很綠的綠茶

 

IMG_20150921_213204.jpg

這天太晚到了)))

 

都只剩拉麵啦>< 好在拉麵也是非常好吃

IMG_20150921_161910153.jpg

寶貝雯的戰利品

 

這盒修容餅非常漂亮

 

包裝質感非常不錯!!

 

嘿嘿 以下來看看我在central world的teddy house買了什麼吧~

IMG_20150927_004902.jpg

其實我很容易滿足 只有小抓三隻回家養而已

 

好可愛喔>////////<

 

這天還有打折 這三隻熊加起來總共不到2000 超便宜!!!!!!!!!!!!!!!

IMG_20150927_004939.jpg

這隻熊熊被貴婦姐說長的像秒睡哥

 

他有這麼可愛嗎(撇嘴)

P2390168.JPG

哥哥跟弟弟的合照!!

P2390169.JPG

超可愛 五官端正!!!

 

  P2390171.JPG

褲子跟鞋都是獨立買

 

我是直接買整套配好的~

 

褲子全部都是活動式可以自由穿脫

P2390172.JPG

帆布鞋也超有型

 

也是能穿脫

P2390173.JPG

耳朵上還有teddy bear的Logo

P2390174.JPG

另外兩隻掛飾也可愛慘

 

可以當鑰匙圈也可以掛在包包上~

P2390175.JPG

跟我的小紅柏金包配起來也超級搭))))

 

以上♥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Potter 美妝生活日記的旅遊牆
Athena YPotter 美妝生活日記的旅遊牆
旅遊邦:探索我的世界
複製分享連結

Athena
16 人追蹤

文章:617

人氣:5397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