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NOV

2015

unnamed (8)   

編輯撰稿/Sky

卸妝百百種,有卸妝水、卸妝棉、卸妝乳、卸妝油甚至還有卸妝精華等 ….各種不同的質地,到底卸妝又該怎麼選呢?很多人說卸妝油容易長痘痘,但為什麼有些人還是用得很開心,肌膚看起來又很好?到底我又適合卸妝水還是卸妝油呢?

 

卸妝很重要,用對卸妝、好好卸妝,才不會讓彩妝殘留在臉部肌膚上,進而造成毛孔堵塞,然後引發粉刺、痘痘甚至是暗沉問題,然而,根據肌膚狀況的不同,目前市面上也有各種不同質地的卸妝產品,首先,像是卸妝油就是以油溶解臉部彩妝,必要的使用方式,通常都是必須手乾臉乾的狀況下,取出適量卸妝油於臉部完成按摩,接著乳化的步驟很重要,就是在以卸妝油按摩完臉部後,以清水輕潑臉,你會發現臉部開始有些白白的泡泡或液體,這就是乳化,一定要把在臉上的卸妝油都完全乳化,才能徹底帶走彩妝,並且完成清潔卸妝,不會讓油以及彩妝停留在臉上,才不會引發痘痘、粉刺等肌膚問題,如果仍是擔心有多餘的卸妝油殘留在臉上,通常會建議卸妝過後,再以洗面乳做一次清潔,把殘餘的卸妝油徹底洗淨,就比較不會造成肌膚問題。

 

然而,卸妝乳的概念其實和卸妝油一樣,都是以油溶油,但卸妝乳是將油性成分減量的卸妝產品,透過預先乳化的技術,將油和水混合,使用起來通常比較清爽,但也因為水分含量較多,卸妝力通常不比卸妝油,比較適合淡妝,或者是需要卸兩次以上。

 

卸妝水的部分則是完全透過水來卸妝,關鍵就在於「界面活性劑」,透過強大的去脂力來卸妝,但因為刺激性較強,就不建議停留在肌膚太久,以卸妝水來說,使用方式就是將卸妝水道在化妝棉上,用擦拭的方式,擦去臉部彩妝,掌握的原則就是一定要化妝棉擦不出任何粉底、彩妝的色彩,才算是完成卸妝。

 

 

unnamed (1)  

伊麗莎白雅頓  時空彈力植萃能量潔顏油

195ml/NT$1,500

精準調和來自杏仁、紅花籽與橄欖的三大植物精華油,富含Omega3、6、9、維他命E與植物固醇,卸妝同時抗老化,修復肌膚屏障;高效淨化力能徹底溶解彩妝及毛孔汙垢,洗後清爽保濕不乾澀,同時能為肌膚注入溫和純淨的植萃賦活能量,煥發新生美肌光澤。

 

 

z_128043  

LANCOME  清柔卸妝乳

400ml/NT$1,850

LANCOME經典卸妝品清柔卸妝乳,得過國內外許多雜誌大獎,到現在仍是許多VIP熟客必敗清潔品,更是周年慶囤貨重點,像是國際影星茱麗葉畢諾許曾說:「十多年來,我回到家中,都是用清柔卸妝乳溫柔地進行卸妝,這感覺就像是一場不能缺少的儀式般,至今從未停止過,是我堅持不更換的一罐經典」。LANCOME經典卸妝品清柔卸妝乳輕柔的質地,結合充滿法式風情的玫瑰香氛,能夠溫柔地帶走肌膚上的彩妝,內含有提煉自木瓜和鳳梨的酵素能活化並徹底清潔肌膚,肌膚明亮有光澤,而且使用後的膚觸式溫柔、平滑、細緻。

 

 

unnamed (2)   

品木宣言 Dr. WEIL青春無敵潔膚液

200ml/NT$1,280

品木宣言 Dr. WEIL青春無敵潔膚液是第一款具有靈芝精華保養功能的潔膚液,除了能徹底清潔彩妝、環境髒污及雜質外,還能增加肌膚的抵抗力,不含皂鹼、酒精及油脂,透過獨家微膠粒科技能抓住肌膚多餘的油脂、汙染髒污及彩妝,因此能輕易地卸除,不會造成肌膚刺激,且此款潔膚液不含皂鹼、酒精及油脂,不會造成肌膚負擔,使用後清爽保濕不乾澀,尤其極敏感肌膚也可使用。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29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