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NOV

2015

Dr.Douxi朵璽 海星系列 

秋老虎的天氣,換季乾燥又一下熱一下冷,皮膚總是敏感又容易乾巴巴,
擦夏天的保養品嫌不夠力,拿冬天的乳霜出來又嫌太滋潤,
這時候最需要的就是清爽無油卻又超保濕的保養品啦!!!

妳們知道海星如果被切下一隻觸手,很快牠們就能把觸手長回來嗎?
海星的再生能力很強,而且自身的體腔液可以高度維持彈力及濕度的神奇功效,
擁有20多年大廠經驗的Dr.Douxi研發團隊,就是將海星的體腔液以不傷害自然的方式萃取出來,
集合玻尿酸、蘆薈等多種保溼資優成分,
製作出來這組清爽無油的保濕產品 - 海星QQ系列,一上市就大受好評,
尤其是形象找了甜美的愷樂來做代言,一看到就吵著說我也要用看看愷樂面膜啊!!!!
整個十月都是長袖短袖換個不停的天氣,使用這組保養品剛剛好,
就讓我來跟大家分享實際使用兩週的心得吧!!

【海星泡泡胺基酸洗面乳】(衛粧廣 10409038 號)

Dr.Douxi%E6%9C%B5%E7%92%BD 

是的你們沒看錯,旁邊這個超可愛還有水玉點點蝴蝶結的起泡網,
跟洗面乳是搭配一組的,買就送! 
它可不只是可愛而已喔~ 發泡威力很驚人的呢!!

Dr.Douxi朵璽 海星泡泡胺基酸洗面乳 

使用前先將起泡網稍微打濕,擠上一點點洗面乳,不要多! 一點點就夠!! 它的起泡威力擠多就可以直接拿來洗澡了XDDDD

Dr.Douxi朵璽 海星泡泡胺基酸洗面乳 

稍微用手搓揉網子,綿密的泡泡就開始出現啦~~
你們看這泡泡密到可以站起來,是烤蛋糕時完美蛋白霜的等級了!!!

Dr.Douxi朵璽 海星泡泡胺基酸洗面乳 

把泡泡集中到手掌心就可以開始使用,
我剛剛那樣的洗面乳量就可以把整張臉都用泡泡蓋滿,是不是很誇張XDDDD

Dr.Douxi朵璽 海星泡泡胺基酸洗面乳 

指腹輕輕滑過,利用綿密泡泡溫柔的清潔肌膚的每一個角落---

Dr.Douxi朵璽 海星泡泡胺基酸洗面乳 

充分的泡泡可防止因摩擦所產生的肌膚傷害,只把臉上髒東西和老廢角質溫和的洗淨---

Dr.Douxi朵璽 海星泡泡胺基酸洗面乳 

因為泡沫細緻所以也很好沖洗,清潔後的臉龐馬上散發出乾淨清潔的水亮光澤!!

Dr.Douxi朵璽 海星泡泡胺基酸洗面乳 

正確的基礎保養:清潔過後一定要使用化妝水
化妝水能夠再次清潔、平衡肌膚水分讓後續保養品更好吸收,
是看似可有可無但其實很重要的一個保養環節!

【海星QQ嫩肌修護化妝水】(衛粧廣第 10404068 號)

Dr.Douxi%E6%9C%B5%E7%92%BD

由照片可以看得出來它的質地是有點稠稠的狀態吧??
其實它是類精華液的水凝化妝水,QQ的質地保濕度更高,平時可以使用化妝棉直接使用,
雖然看起來濃稠,但一碰到臉頰馬上又化成液狀吃進肌膚裡了欸!!---

Dr.Douxi朵璽 海星QQ嫩肌修護化妝水 

緊急時也可以拿來做兩頰T字等部位的濕敷,後續上妝效果馬上大躍升!!!

Dr.Douxi朵璽 海星QQ嫩肌修護化妝水 

除了用化妝水濕敷,海星QQ系列也有出面膜,就是我前面哎哎叫說想用的愷樂面膜啦XDDDDD
【海星QQ嫩肌修護保濕面膜】(衛粧廣第 10404068 號)
海星面膜除了前面提到的海星萃取液之外,
還添加了玻尿酸(補水)、海藻醣(鎖水)、六胜肽(緊緻)...等多種保養成分,
能有效維持肌膚彈潤度,提高肌膚修護力、散發年輕光彩。

Dr.Douxi朵璽 海星QQ嫩肌修護保濕面膜 

海星QQ保濕面膜,使用的材質是如撕開棉花般薄透的天絲棉,
不僅服貼度高、高度釋放保養精華,
同時這個材質是可以被大自然分解的,保養的同時還能不造成整個環境的影響,超級環保的啊!!!

Dr.Douxi朵璽 海星QQ嫩肌修護保濕面膜 

使用的時候要依順序移除用來作為固定的兩張紙膜---

Dr.Douxi朵璽 海星QQ嫩肌修護保濕面膜 

先將白色珍珠膜移除後,把面膜貼到臉上後再拉掉藍色的不織布,將空氣擠出就可以了~

Dr.Douxi朵璽 海星QQ嫩肌修護保濕面膜 

這部分朵璽也有在包裝上貼心的以圖示說明了使用的方式,絕對不用怕不知道怎麼使用囉~~~
EDM20150820-052882-1.jpg

除了薄透服貼之外,海星QQ保濕面膜的剪裁也讓我覺得驚喜,
像是很容易翻起來的鼻樑跟眼角夾縫,就貼心做了一小刀剪裁,不管是什麼臉型的美人都不怕敷不到鼻子兩側啦~~~

Dr.Douxi朵璽 海星QQ嫩肌修護保濕面膜 

整個服貼度相當不錯,敷大概15分鐘就可以拿下來囉~~~

Dr.Douxi朵璽 海星QQ嫩肌修護保濕面膜 

等待的過程本來順手要把包裝袋丟掉,卻發現怎麼有點沈甸甸的,定睛一看....天啊裡面的精華液也太多了吧?!!!

Dr.Douxi朵璽 海星QQ嫩肌修護保濕面膜 

倒出來居然足足有6c.c,夠我把脖子也都給整圈敷上了啊!!!!!

Dr.Douxi朵璽 海星QQ嫩肌修護保濕面膜 

15分鐘後取下面膜,用指腹輕輕按摩,精華一下就吸收進去了,完全不用再做額外的沖洗或擦拭喔!!!

Dr.Douxi朵璽 海星系列 

皮膚整個是水亮Q彈亮晶晶啊!!!!

Dr.Douxi朵璽 海星QQ嫩肌修護保濕面膜 

敷完面膜,可以趁肌膚水分最高的時候趕快使用精華液,這時候的吸收度會是最好的,
精華液都擦完、補水完成後,我們就要趕快來鎖水囉~~

【海星QQ魔術俏顏保濕霜】(衛粧廣第 10404068 號)
跟補水的面膜又不一樣,保濕霜搭配海星萃取液的成分,
除了玻尿酸還有可以增加皮膚緊密度的水解膠原蛋白,
以及可以緊緻肌膚紋路的六胜肽跟五胜肽---

Dr.Douxi%E6%9C%B5%E7%92%BD

海星 QQ 魔術俏顏保濕霜的質地超特別,雖然叫做霜,卻是像果凍一樣的QQ質感,
拉起來的時候還會ㄉㄨㄞ ㄉㄨㄞ的彈兩下呢!!
Dr.Douxi朵璽 海星QQ魔術俏顏保濕霜 

特別的是,一般乳霜不是只有開封的時候會長的完美無瑕嗎?
但每次我使用完挖得亂七八糟之後,放在桌上不到2分鐘,海星QQ魔術俏顏保濕霜就會恢復成平滑沒挖過的樣子!!!

Dr.Douxi朵璽 海星QQ魔術俏顏保濕霜 

挖起來的時候是接近塊狀的果凍,放到手背就會變成凝乳狀的質感---

Dr.Douxi朵璽 海星QQ魔術俏顏保濕霜 

更神奇的是,擦到臉上就會化開馬上吃進皮膚裡@@ 這是什麼神奇的質地啊?!!!!! 真的是魔術欸~~~~~~

Dr.Douxi朵璽 海星QQ魔術俏顏保濕霜 

保養完再來測試油水平衡,看看保養前後有沒有差異---

Dr.Douxi朵璽 海星系列 

油份還是維持在20初,但水份已從十分乾燥up到正常啦~~~ 可喜可賀!!!

S__13860868.jpg 

海星QQ系列,從洗面乳、化妝水、面膜、保濕霜,整組都是清爽無負擔的水感保濕,
而且全系列無添加香精/酒精/防腐劑,連面膜材質都是選環保素材!!
使用起來舒服又安心,
無油保濕乾性肌膚夏秋使用剛剛好,混合性、油性肌膚更適合,全年都可以用!
跟各位分享囉~~

Dr.Douxi朵璽 海星系列 

【哪裏買】
Dr.Douxi 朵璽
粉絲團官網APP下載

【好康報報】
現在購買海星系列指定單品任選2件 送海星面膜5片入一盒
undefined 

以上。

♥本篇為 Dr.Douxi朵璽 合作邀稿♥

為了跟大家可以更直接互動,

小米揪了一位一樣愛漂亮的雙寶媽一起開了個小小的粉絲團,

歡迎大家有事沒事來找我們聊聊天喔^++++++++++++++^

是媽媽,但也任性的想當個小姐,

思緒成熟,身體、心理、腦袋、創造力卻保持年輕。

Izzy周小米
12 人追蹤

文章:156

人氣:358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