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NOV

2015

AYAO1399

身為上班族的大家(或是要長時間坐在電腦前工作的朋友們)有跟我一樣都會固定泡東西來喝嗎?!

像是花茶啊!咖啡啊!綠茶、紅茶!!各種茶包、三合一應該都是上班族的伴侶~~~冰涼的水果茶也是不錯的選擇,

有時候也會有比較激烈的...珍珠奶茶?!多多綠?!我偶爾也會失控的外送這些到辦公桌前~~~哈哈哈!!!

但你知道的,年紀到了一定程度,就不能這樣放肆了!!!(我的代謝阿~~~跟青春的小鳥一起一去不回頭!!)

最好是喝一些有利維持美麗和體態的好茶比較OK~~~但我個人也滿怕一些味道很嚇人的飲品,

我無法為了美麗而荼毒我的味蕾~~~(自以為是美食家來的!!!)上班喝一整天耶~當然要好喝啊!!!

上班就已經夠鬱悶了~~~你說是不是?!?!這次跟大家分享的是味道很小清新的"八白茶"和"五黑茶",

AYAO1400

光看包裝就覺得很酷了吧!!!輕熟女上班族就是要喝很有時尚感的茶~~~哈哈哈!!!

最近大家吃東西喝東西都很講究天然和眼見為憑,這款茶就是這個概念啦!!!

鳥先生已經迫不及待想幫大家體驗這個茶啦!!!(他最近為了腰圍這件事很苦惱~~~)

AYAO1404

AYAO1411

一盒裡面有12包裝,還有空的茶包袋子喔!!!看起來質感不錯~~~也滿方便的包裝,一次一包!!!

這時候還有點疑惑,為什麼要有空的茶包袋子?!?打開你就知道...因為它包裝裡面是天然原片的茶葉,

AYAO1401

打開盒子,盒子上面有可愛的圖解說明,要怎麼樣泡這個茶的教學~~~

到底這個茶有什麼不一樣呢?!讓我們來看清楚!!!

AYAO1412
"五黑茶"是鐵觀音和炭焙烏龍混合的機能茶,還有添加了紫米、黑豆、黑芝麻...等等穀類,

用這五種黑色食材加入,把茶葉倒出來,可以看出裡面有混合了什麼東西,果然是天然的東西~

看的到茶葉、花和穀物,跟一般市售包緊緊的茶包裡面的茶粉或茶葉碎不同,

AYAO1413

AYAO1414

這樣的包裝就是可以清清楚楚地看到喝的是什麼!!!接下來就把茶葉倒到空的茶葉袋子裡面,

用熱水就可以沖泡啦!!!我覺得最棒還有一點,就是它們的茶有8g大容量,所以一包可以沖8次~

有在泡茶包的上班族就知道,兩三次就會沒味道了!!!8次真的可以喝一整天~(貪小便宜的小資女!哈哈~)

AYAO1423

"火纖五黑茶"喝起來有滿明顯的穀物味道,有點像玄米茶那樣的感覺,我個人是覺得滿香的,

而且我和鳥先生本來就是無糖茶的愛好者,所以將將好~電腦族要喝一整天的,有糖的還得了~會變100公斤吧!!!

加上它裡面有桂花,所以茶味中帶有花的香氣,味道很不錯喔!!!!

AYAO1425

重點是...機能茶還有機能嘛~~~上班族久坐,早餐吃完~屁股就開始黏在椅子上,

到午餐,吃完依舊是黏在椅子上,(根本跟椅子融為一體啊!!!)

AYAO1434

偶而下班還要去吃個大餐慰勞一下自己,嘖嘖嘖~~~身材走鍾的開始啊!!

AYAO1424-3

所以說一整天都要喝"五黑茶",可以促進新陳代謝,幫助體內循環,除了吃飽可以解膩、清爽之外,

還可以幫助順暢~是不是一舉兩得!!補充水分不會枯燥無味,又是有好處的飲品~

現在已經變成鳥先生的日常飲品了!!!

AYAO1416

接下來是輕控八白茶囉~~~倒出來可以看到很多白色的哩哩摳摳,原來是用四季春青茶作為基底,

再加入杏仁片、薏仁、蓮子、白苦瓜…等等八種白色的食材,還有添加茉莉花及白腎豆結晶,

主要是阻斷澱粉、糖分的吸收,然後還有養顏美容、水分循環的效果~~~(我看到這裡都心花怒放了!!)

AYAO1430

根本就是女孩們必須的元素好嗎?!?!坐一整天超容易水腫的啊!!

AYAO1420

上班就先泡一杯,準備開始辛苦美麗的一天,從上班泡到下班,完全不用擔心~

很久沒有一邊工作一邊覺得自己正在變美麗了~哈哈哈!!!

下午三點一刻在辦公室吃完甜點來杯八白茶將將好,不用擔心會立刻變胖~

AYAO1424-2

泡起來茶色真的有點白耶~雖然裡面有中藥材,但喝起來完全沒有味道喔!!

反而會喝到像花茶一樣的花香,還有淡淡的苦瓜味道,不過不會苦耶~很神奇吧!!!

AYAO1426

話說,這樣的包裝對我們愛旅行的人也滿方便的耶~~~而且旅行有時候時差或是吃不同的東西,

生活變化會造成腸道不順暢,這時候就可以來一杯茶幫助順暢,也很不錯耶~~~

好啦~~~推薦給大家這兩個口味的茶啦!!!希望它們可以陪大家度過無趣的工作時間~越來越青春囉!!!

 

輕控八白茶商品介紹:http://goo.gl/dkc4VV                        ◎火纖五黑茶商品介紹:http://goo.gl/XcugKO

AYAO1424

鳥先生&鳥夫人
1 人追蹤

文章:177

人氣:3731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