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NOV

2015

螢幕快照 2015-11-03 下午8.28.15    

編輯撰稿/Kelly

 

常看美妝節目「女人我最大」的人應該對女人軍團中的Ann吳思顏不陌生,她從平面、網拍模特兒轉型成為藝人後,在主持和戲劇演出中皆有不錯的成績,這次再跨界設計師領域與OB嚴選合作推出「OB嚴選X ANN WU聯名系列」品牌,展現多元才華向全方位藝人邁進!

 螢幕快照 2015-11-03 下午6.01.37  

吳思顏小時候的夢想,就是成為一個服裝設計師,也會自己畫設計稿,此次聯名品牌引領歐美“稚文化”風潮,打破以往性感路線,添加可愛的「笑臉」塗鴉與文字,和成熟時尚的剪裁混搭,打造出街頭時尚風格服飾。期望在寒冷的冬天透過服裝展現秋冬快樂與活力。

 螢幕快照 2015-11-03 下午2.57.46  

(上圖為Ann為此次聯名系列畫的手稿)

吳思顏和OB嚴選是在多年前的校園星正妹活動中結識,從小就對服裝設計有興趣的她,平時也會畫一些自己喜歡的設計圖,因此毛遂自薦的拿出以前畫的作品,促成了這次聯名品牌的推出。

 

螢幕快照 2015-11-03 下午6.04.38  

OB嚴選團隊慎重看待此次合作,花費四個月時間籌備,更赴歐洲拍攝高規格形象照,並且規劃了此次大型服裝秀,成功一圓Ann小時候的設計夢!

 

 螢幕快照 2015-11-03 下午2.59.13

螢幕快照 2015-11-03 下午3.02.17   

Ann也坦言雖然這是她的夢想,但畢竟不是科班出生,設計圖和想法比較天馬行空,所以當初提出設計稿時,OB嚴選營運長也曾擔心Ann的設計比較誇張不夠實穿以及是否能貫徹執行力,但是Ann後來的表現讓OB嚴選營運長刮目相看,從繪製設計圖、選料、挑色、試樣、修改建議都全程參與,像是她試穿牛仔褲的樣本時,就堅持希望設計出讓臀部更小更翹的版型,質料挑選也都再三斟酌精挑細選,堅持的細節甚至比品牌還要多。

 

螢幕快照 2015-11-03 下午3.03.52  螢幕快照 2015-11-03 下午3.04.08  

螢幕快照 2015-11-03 下午6.02.50   

這次聯名系列的服裝,剪裁上保有性感成熟的風格,但是卻透過可愛的笑臉塗鴉、結合Ann Wu的首字「A」、「W」做變化,展現出活潑的個性。Ann說:「此次與OB嚴選聯名合作的秋冬服飾,是以歐美“稚”文化風潮為發想,我希望透過小時候熟悉的笑臉符號、簡易的文字,找回過去童年時期無憂無慮的快樂,帶給大家好心情,盡情玩樂人生!」

 

螢幕快照 2015-11-03 下午8.08.43         

螢幕快照 2015-11-03 下午7.59.12  

問到Ann自己最喜歡這次系列的哪款服裝?她說畢竟都是自己設計的,所以很多都很喜歡!像是可當洋裝可當裙子的兩穿魚尾裙、最能展現稚文化主題的笑臉塗鴉的針織衫,還有秋冬實搭的斗篷連帽外套等,都能看出Ann的個人風格,又兼具實穿效果。

 

OB嚴選營運長張祐誠、黑人陳建州、設計師ANN、吳思賢和model合影  

這次盛大舉辦的服裝發表會上,Ann與她的9位Model好友以俏麗愉快的方式來走時尚伸展台,打破原始服裝秀莊重嚴肅的感受,秀出街頭活潑愉快的個性。

 

黑人陳建州出席力挺【OB嚴選X ANN WU聯名系列】服裝秀  

Ann的經紀人老闆黑人也到到現場捧場力挺。

 

 設計師吳思顏與弟弟吳思賢 時尚登台 驚豔全場!  

壓軸時Ann吳思顏穿上自己的作品,與親弟弟吳思賢(小樂)一同登上舞台,姐姐深V馬甲大展好身材,並搭配笑臉圖騰印花裙展現修長美腿,性感時尚中帶點可愛!弟弟吳思賢大跳熱舞帥氣登台,穿上姐姐設計的笑臉T-shirt、個性外套呈現俏皮帥氣街頭風格,兩人共同賣萌展現絕佳默契,驚豔全場!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293

人氣:2828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