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NOV

2015

AYAO1356

前一陣子一直思考到底要不要染髮這件事!!!你知道的,染髮就是條不歸路阿~~~

為了這件事情,上次就染了一個很深的髮色,然後就開始忍耐不要去染髮,

大家有在看我們文章的就知道,我很忍受不了新長出來的髮色和染的髮色變成布丁頭!!!

所以我真的忍得很辛苦啊~~~(瞬間覺得自己都變成枯萎的花朵了!!!)

終於...我實在忍受不了我的亂髮了~~~決定直奔Ton大師那邊,還一直跟他說我的頭髮有多失控,

結果...一到Happy Hair,Ton看一看竟然說:我覺得你的髮型很OK!!!現在很流行耶~

不知道我覺得哪邊不OK~(昏倒!!!!)Ton竟然說不用剪也不用燙耶~~~那我今天來到底要幹嘛啦!!!

他覺得唯一的問題就是黑髮長出來,應該要染個新的顏色~

IMG_7865

蝦密!!!!!!!!!!!!!!(受到太大的打擊)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樣,那ㄟ阿內~~~我覺得我的頭髮很亂內!!

看一下雜誌後來發現...真的耶~現在就是流行中長髮亂翹啊!!哈哈哈~~~很自然的亂翹!!!

看看現在最夯的"高年級實習生"的安海瑟威就知道啦!!!是不是~~~~

71534c7518ed1a6b4f43339fc700bb92_cf

dfcv84c5b45vcb123vc1n5gh4nj56ghvm-3

最近我也滿迷上高圓圓,以前不覺得,現在突然覺得她滿耐看的耶~~~

她也是來個清新自然的中長髮自然弧度,不是那麼整齊的彎度,看起來怎麼拿摸有氣質啊!!!!

112905crmamh9qqmz5domi

熊熊好像有點被Ton說服了!!!哈哈哈~~~耳根好軟的一個人喔!!!本來就很愛染髮的我,秒同意應該染個新髮色,

後來回想起來,實在不知道自己之前在堅持什麼?!?!忍了老半天,一到髮廊就破功~~~

話說,Happy Hair精誠店重新裝潢了~~~豪華的哩!!!整個有種飯店的FU~高級啊!!!

0123

為了讓顧客有一個更享受的空間(我整個是很享受~哈哈哈!!!),他們可是花了很大一筆裝潢費呢~~~

所以我今天就是染髮啦~~~(Ton也是滿實在的,不會亂鼓催人做髮型!!)

000

燈愣~~~新髮色!!!!!!紫色帶點紅,很亮眼的顏色,仔細看又有點神祕的紫色!!

有沒有~~~~整個人像活過來了一樣啊!!!!超有精神的~~~看起來皮膚又更白了一些!!!(開心)

 AYAO0127

放下來的中長髮,隨它在肩膀上亂翹,我覺得這件事真的要過的了自己這關才行~~~

因為大多人還是習慣整整齊齊的感覺!!!但被Ton說服了之後,我真的覺得這樣還滿好看的耶~哈哈!!!

 

 

 AYAO1109

這樣的長度放下來剛好超過肩膀一些,多了一點點的女人味~~~(撥頭髮)

 AYAO0194

這樣的長度有個好處,要放下來也很OK!!!要綁起來也可以~~~

有沒有~~~這個髮色真的很顯白吧!!!而且看起來好像無時無刻有打光一樣,臉色很好!!

 AYAO0453

好啦!!!推薦大家囉~~~冬天到來要換個顏色換個造型,趕快去跟Ton預約吧!!!

"年輕才俊"他現在可是很熱門的!!要去就要早點預約喔~~~

台中HAPPY HAIR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路94號1、2樓

電話:04-23106728,04-23106728

痛的FB:HappyHair_Ton(痛)

AYAO1209

 

鳥先生&鳥夫人
1 人追蹤

文章:177

人氣:3777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