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NOV

2015



 
嗨~我最近駝色中毒好深有人發現嗎?
超愛各種色階的駝色,瘋狂收集中,也可以說是沙漠色:P
其實截至目前為止還有好多件駝色單品還沒收到...說不定會有下一篇哈哈哈!

以往不敢穿搭黑白灰以外的顏色
總是怕自己搭錯被取笑(嗯...人家玻璃心)
慢慢做功課後發現,在黑灰白穿搭中加入其他的顏色也不是那麼難嘛!
就從秋冬迷上的駝色開始吧~


Outfits
荷葉邊軟棉麻洋裝 去年的Blink
內搭的太空棉短褲 Pazzo
藤編包 Y拍個人賣家
魚口包腳背跟鞋 Forever21
太陽眼鏡 小瞇的雷朋

 

還記得那天這樣穿出門,小瞇還嚇了一跳
他說~你怎麼跟平常好不一樣
他也發現我偷偷嘗試新顏色了xddd
 

簡單的穿搭加入駝色,就充滿了秋天的感覺吧!
好喜歡這張...好希望小瞇一直幫我拍照拍到老xddd
 

這雙鞋超級好穿!在F21買的時候還猶豫不決
不過被朋友稱讚好多次,非常值得啊~~~
藤編包G Market跟韓貨賣家當初都賣不便宜
我是在亂搜尋Y拍的時候找到有個人賣家轉賣撿到的xd
 


Outfits
圓領上衣 台中精誠商圈
綁帶絨料裙 淘寶 Miss Ting
流蘇圖騰包 FOMO
壓紋粗跟踝靴 Bershka
帽子 淘寶 ISESHI YOUK

 

這天被蚊子咬到不行...這不是人行道嗎T___T
雖然帽子跟裙子不同色階,但都是駝色就把它搭配在一起啦!
 

駝色好秋天,太好看了~
項鍊也刻意搭配了一下駝色羽毛:)
好愛這頂帽子,顏色跟材質都好棒!
 

我漸漸的喜歡起秋冬了,雖然還是一樣怕冷(苦笑)
 


Outfits
一字領棉麻上衣 淘寶 CHARM SAID
淺色丹寧褲 韓國G market
3 way涼鞋 ADARA
馬鞍包 ZARA

 

之前剛領車時,天天都往陽明山上跑
外拍我特別喜歡大自然的景,山上人比較少很清幽~
不過也是被蚊子叮到一個不行(哭)
 

簡單地用馬鞍包來帶出搭配亮點!
好愛這個馬鞍包,詢問度非常高喔~哈哈哈!
 

上衣實在太適合現在的天氣了!
很喜歡無辜感的衣服,每次逛網拍都中箭(倒地)
 


Outfits
圓領削肩上衣 朋友送
綁帶絨料裙 淘寶 Miss Ting
及踝短靴 淘寶 77Queen
馬鞍包 ZARA

 

這天正要去台中拆牙套,哈哈哈
台中的中清星巴克太美了~好好拍!
 

雖然不是搭配神人,但慢慢的走出黑白灰限制的我每天在衣櫃前都很開心!
有種「原來自己也能做到啊」的感覺~
 

結果最近陷入了一個深深的駝色中毒
完全不想嘗試其他顏色,想留在駝色的溫暖感裡xddd
靴子我找好久了...就是要剛剛好只到腳踝!
其實這種靴子搭配長褲會更好看、腿更長喔~
 


Outfits
雪紡長版襯衫 東區White
內搭太空棉短褲 Pazzo
及踝短靴 淘寶 77Queen
馬鞍包 ZARA
太陽眼鏡 雷朋#RB3016

 

終於去奇美玩一趟了!
(其實是跑了兩趟)
奇美好大、好美、超好拍的~
不過為什麼風超大的呀,整個變消扎某了xdddd
 

突然很想嘗試男友風就拿出衣櫃放了很久的長板襯衫
小瞇幫我觀察了一下,一路上真的滿多男生目光的
所以男生很喜歡這種穿搭嘛?哈哈哈!
有點像韓國的下身失蹤穿搭術xddd
 

其實在穿搭中加入新顏色滿好玩的
(也可以燃起對其他顏色的慾望)
最近逛網拍突然對白色不是那麼執著了(!)
但我還是非常愛白色的啦~


By Regina.


|Facebook Fanpage。臉書專頁|
文章預告、第一消息、生活瑣事、禮物抽獎名單↓↓↓(Click)
undder14d.png  

|一起來玩吧。INSTAGRAM|
螢幕快照 2015-08-28 上午12.26.10

Regina小吹
8 人追蹤

文章:156

人氣:7519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