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NOV

2015

L'oreal巴黎萊雅 氣墊彩妝系列 

好啦~氣墊粉餅控不負眾望的也生出這篇文章了

雖然這次是Urcosme提供的產品但是心得絕對不會受到影響

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文章會寫得一清二楚的!

 

 

<<此篇為Urcosme無酬體驗文>>

 

話說這次如果沒有入選Urcosme的試用大隊的話

我本來就打算買L'oreal的氣墊粉餅跟氣墊唇彩

因為這是開架中難得出現的氣墊彩妝系列

加上我對巴黎萊雅的彩妝品都還蠻有好感的~

 

雖然韓系品牌已經出了滿坑滿谷的氣墊粉餅了....

(我的彩妝櫃中也是滿坑滿谷了...XDD)

但身為一個氣墊粉餅控..實在很不想錯過這顆!

這次竟然是范冰冰代言的欸~~~一整個很想嘗試 

 

L'oreal巴黎萊雅 氣墊彩妝系列 

 

這次的體驗會是辦在春漾咖啡~

場地很擠..所以活動部分我不會多做介紹

我整個很像被擠在座位上的沙丁魚非常難好好拍照...

不過活動中請到李明川老師來為我們介紹使用方法

和唇彩、眼妝的搭配技巧倒是很有趣也很實用!

李明川老師真的很幽默阿哈哈~一直要大家不要上傳嘴歪眼斜的照片XDD

 

L'oreal巴黎萊雅 花漾漸層氣墊唇彩 

 

每桌都有這次的氣墊彩妝系列的試用

老實說我的眼睛全部都盯在氣墊唇彩上..

現場根本沒有拿氣墊粉餅起來試用XDD

因為第一次使用這種氣墊唇彩覺得很新鮮~

而且一次八色全部擺在眼前...只想立刻把手背塗滿(誤)

 

不過氣墊唇彩的唇彩本體是在蓋子上

現場只有放著沾滿唇彩的頭..試用幾次就沒得沾了

 

L'oreal巴黎萊雅 花漾漸層氣墊唇彩 

 

還好我眼明手快先試色了!!!

每一色塗起來都很飽和~

不過可惜的是現場燈光偏黃..拍起來顏色有稍微不太對

但基本上都還算正確啦!

 

這四色擦起來都很美很好看~全部都是霧面質地

我個人很喜歡#B01、#B04、#B06和#B08

尤其是#B08真的是非常好看且適合秋冬的酒紅色啊!

之前看到人家的試色影片就已經鎖定這色了...

更幸運的是我真的有拿到這色!!!

 

L'oreal巴黎萊雅 魅眼名伶氣墊光燦眼影筆 

 

氣墊眼影部分是有四色~

眼影本身是在蓋子上用筆身的氣墊海綿去沾取使用

 

L'oreal巴黎萊雅 魅眼名伶氣墊光燦眼影筆 

 

有點像眼影粉和眼影膏的合體

擦起來有一點濕潤感也蠻好推開的

四色都很飽和也有很細緻的反光!

我非常喜歡#03..我就是酒紅控無誤

但這次我拿到的是#02~算是好搭不出錯的眼影色 

 

終於~要來開始我的妝容分享啦!

這次氣墊粉餅被我拖到好後面才介紹真是不好意思

(誰叫它的同伴們太搶眼XDDD

 

L'oreal巴黎萊雅 清透亮氣墊粉餅 L'oreal巴黎萊雅 清透亮氣墊粉餅 

 

L'oreal 輕透亮氣墊粉餅 #N3 NUDE MIRACLE

我還蠻喜歡它的外觀是大氣的金色鏡面

拿出來使用的時候覺得氣勢非凡((但我根本很少在外補妝..哈

但氣墊粉撲上的字體我覺得有點...大到太俗氣了(!?

 

L'oreal巴黎萊雅 清透亮氣墊粉餅 

 

氣墊粉撲本身是白色的..最容易髒的顏色

摸起來還蠻細緻有彈性

 

L'oreal巴黎萊雅 清透亮氣墊粉餅 

 

氣墊粉餅本身非~~常濕潤!

記得現場李明川老師說這顆氣墊粉餅是以水為基底

且有高濃度的涵水精華在裡面~

比起韓系氣墊粉餅來說還要不含油脂

所以疊多次也不會有厚重的油膩妝感

 

我拿到的是#N3自然色

還有另外一色是#R2粉膚色

我在現場有試用覺得顏色不會差很多

所以如果希望妝感偏粉嫩的話可以選#R2

 

L'oreal巴黎萊雅 清透亮氣墊粉餅 

 

好啦~要介紹底妝哪能不素顏(!?

瑕疵就是黑眼圈跟痘疤..

 

L'oreal巴黎萊雅 清透亮氣墊粉餅 

 

因為剛開始幾次使用的氣墊粉餅本身都很濕潤

所以記得沾取的時候要小力一點..

大概沾一次就可以拍完半臉了

 

L'oreal巴黎萊雅 清透亮氣墊粉餅 

 

剛拍上的時候就非常喜歡!

因為真的拍起來的感覺非常貼合肌膚

光澤感也非常好卻沒有厚重的妝感

 

L'oreal巴黎萊雅 清透亮氣墊粉餅 

 

遮瑕部分我覺得還算中上表現

雖然不是到無暇的程度但是已經很不錯了

顏色看起來有點白是因為我面對檯燈

但實際上跟我的膚色還蠻搭的(我膚色中偏白)

 

L'oreal巴黎萊雅 清透亮氣墊粉餅 L'oreal巴黎萊雅 清透亮氣墊粉餅  

 

我覺得它和蘭蔻的氣墊粉餅給我的感覺有點類似

都是偏比較輕透且不油的妝感

而且氣墊粉餅本身保濕度真的很高!

拍完全臉之後肌膚沒有被悶住的感覺~

 

光澤感也是很細緻有質感的

但不是那種底妝含油的油光感

整體來說我還蠻愛這顆氣墊粉餅的~

(後面會有測試持妝度的照片)

 

L'oreal巴黎萊雅 魅眼名伶氣墊光燦眼影筆

 

L'oreal 魅眼名伶氣墊光燦眼影筆

我是第一次使用這種氣墊眼影筆

其實對我來說就是個噱頭啦...就只是用氣墊海綿去沾眼影而已XDD

質地比一般的眼影再濕潤一些

 

L'oreal巴黎萊雅 魅眼名伶氣墊光燦眼影筆 

 

眼影在筆蓋上喔!還算蠻好沾取的~

不過容量只有0.65g不知道可以用多久 

 

L'oreal巴黎萊雅 魅眼名伶氣墊光燦眼影筆 

 

我拿到的是#02極致濃棕

顏色是偏身的棕色帶有金色光澤

我很喜歡這種細緻珠光的眼影色!

可以用一支就打造有深邃感的眼妝

 

L'oreal巴黎萊雅 魅眼名伶氣墊光燦眼影筆 

 

使用方法其實很簡單

就是先拍在眼褶內(拍得很亂沒關係)

 

L'oreal巴黎萊雅 魅眼名伶氣墊光燦眼影筆 

 

再用手指或是眼影刷去向外暈染開就好了

使用方法比我想像中的簡單上手

 

L'oreal巴黎萊雅 魅眼名伶氣墊光燦眼影筆 

 

下眼尾可以直接用氣墊尖端去描繪就好了

 

L'oreal巴黎萊雅 魅眼名伶氣墊光燦眼影筆 L'oreal巴黎萊雅 魅眼名伶氣墊光燦眼影筆

 

嘿嘿~呈現出來的眼妝很有漸層感!

殊不知只使用一支眼影筆阿XDDD

完全就是懶人可以駕馭的眼妝 

 

L'oreal巴黎萊雅 魅眼名伶氣墊光燦眼影筆 

 

我會再用棕色眼線筆拉出細細的眼線和刷睫毛

眼妝這樣就完成了!

 

L'oreal巴黎萊雅 魅眼名伶氣墊光燦眼影筆

 

我還蠻喜歡這支眼影筆的!

它對我來說還蠻持久而且不會暈染~

撇除它有一點點貴加上容量很少這個缺點...

如果我有閒錢的話會想去帶回酒紅色!

現場試色之後對#03煙燻酒紅念念不忘阿...

 

L'oreal巴黎萊雅 花漾漸層氣墊唇彩 

 

L'oreal 花漾漸層氣墊唇彩

現場體驗這款唇彩的時候我還蠻喜歡的

但實際使用之後覺得...其實沒有想像中的美好

我拿到的顏色是#02古典牡丹 & #08白皙李花

 

L'oreal巴黎萊雅 花漾漸層氣墊唇彩

 

我自己覺得氣墊唇彩比氣墊眼影還不好沾取耶

不過多轉幾圈還是可以沾得蠻均勻的啦! 

 

L'oreal巴黎萊雅 花漾漸層氣墊唇彩 

 

整體就是霧面質感~

左邊的酒紅色真的很美很美~但擦太重會比較誇張一點XDD

右邊的是比較淺的橘色適合學生或上班族擦氣色會很不錯

 

L'oreal巴黎萊雅 花漾漸層氣墊唇彩 

 

因為它是霧面唇彩加上試用的時候覺得有點乾

所以上唇彩前會薄擦護唇膏(再用衛生紙抿掉表面油脂)

 

L'oreal巴黎萊雅 花漾漸層氣墊唇彩 L'oreal巴黎萊雅 花漾漸層氣墊唇彩 

 

先上色在內唇的部分(用拍的方法比較好上色)

然後再用手指把顏色均勻推開

因為有擦護唇膏所以很好把顏色推均勻~

 

L'oreal巴黎萊雅 花漾漸層氣墊唇彩 

 

然後再擦一次在內唇

最後再用手指輕輕向外暈開就有花瓣唇的感覺了

(李明川老師說現在還說咬唇妝太退流行了XDD)

 

L'oreal巴黎萊雅 花漾漸層氣墊唇彩 

 

因為我是薄擦的關係所以看起來沒那麼暗紅

但有發現一件事情嗎...唇紋立刻跑出來了!

當天擦完之後出門去逛周年慶...無意間照鏡子發現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唇色全部都陷在唇紋中了....(大約過兩個小時沒吃飯喝水)

看起來很像剛吸過血一樣超可怕...立刻擦護唇膏之後再把唇色擦掉

所以....我對這支唇彩的評價突然降低許多 

 

L'oreal巴黎萊雅 花漾漸層氣墊唇彩L'oreal巴黎萊雅 花漾漸層氣墊唇彩 

 

另外一色#B02的顏色比較安全

所以顏色陷進唇紋的時候比較不可怕

但...整體表現的感覺不是我的菜....

我不喜歡顯唇紋的感覺啊  

 

L'oreal巴黎萊雅 氣墊彩妝系列L'oreal巴黎萊雅 氣墊彩妝系列 

 

最後來看個整體妝感 

氣墊粉餅的妝感和氣墊眼影的表現都很不錯

氣墊唇彩的顏色我真的喜歡可是顯唇紋真的讓我倒退三百步..

也許是因為我的唇況比較糟糕吧..但沒閒錢的話不需要買這支唇彩

 

L'oreal巴黎萊雅 氣墊彩妝系列

 

經過九個小時後的妝感還是很不錯

持妝度還算OK但是鼻翼有一點點卡粉

遮瑕的部分有點掉了..但基本上底妝都還在臉上

光澤感也依舊很美麗 

 

L'oreal巴黎萊雅 氣墊彩妝系列 L'oreal巴黎萊雅 氣墊彩妝系列 

 

好啦~以上就是我的真心話老實說

氣墊眼影我很喜歡可惜就是貴了一點..

對於氣墊唇彩可說是..一場冒險阿如果想冒險的話可以去試試看...

但這顆氣墊粉餅是很適合乾肌膚質~保濕度高光澤度也很好

 

而且我覺得氣墊粉餅的價錢是算很平價的(如果藥妝店還有打折就更划算)

如果屈臣氏有試用品的話可以去摸看看~真的不油不悶

我個人給這顆氣墊粉餅蠻不錯的評價 

 

那就分享到這啦~

大家掰掰 

 

<<延伸閱讀>>

 

▌底妝 ▌Holika Holika Daily Sun Cushion♥夏天高防曬係數氣墊粉餅~清爽薄透遮瑕力中等! 

▌底妝 ▌LANEIGE蘭芝 BB舒芙蕾水凝霜-毛孔隱形升級版♥夏天可用的氣墊粉餅~毛孔隱形底妝輕盈一整天! 

▌唇彩 ▌A'PIEU Lip Fluid 唇釉 CR01♥不黏膩唇釉!超顯色又超持色~ 

 

 

來粉絲團晃晃吧  

 

訂閱我吧 

訂閱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戴戴♥
4 人追蹤

文章:142

人氣:1782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