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NOV

2015

螢幕快照 2015-10-30 下午10.07.27.png

雖然前陣子請朋友買的一些日本近期必買藥妝,硬是為了要懷念kanebo的susai的酵素洗顏粉所以買了一盒,當然其本身也是不錯啦,但後來我朋友幫我買的這ROSETTE溫泉硫磺洗顏膏反而更讓我驚艷,除了便宜外,其清潔完全不會輸,可以說是便宜實在又好用!後來得知日藥本舖好像有賣,所以我特別去日藥本舖找一下,還真的有,雖然就一小格啦,但買起來也蠻方便,比較一下價格,台灣日藥本舖定價是199元,但常會有特價,像是最近特價就是169元,日本的話ROSETTE溫泉硫磺洗顏膏定價是500日幣左右,價格其實不會差太多,但常會有藥妝特惠活動,買下來約莫台幣平均120元左右,所以其實不會差倒太多,畢竟單價低,價格落差是不會太大,只是看到網拍很多人賣的都比200元還貴,但也是從日本帶回來的,就提醒一下至少在台灣還能去日藥本舖買,也就是,這ROSETTE溫泉硫磺洗顏膏只要超過200元,就不要買的意思!

 

螢幕快照 2015-10-30 下午10.08.08.png

也因為日藥本舖剛好都有中文標,所以附上給大家參考,雖然網路上大多分享就是這款ROSETTE溫泉洗顏膏就是便宜,洗起來有硫磺味,適合洗痘痘肌,然後全身也能洗,洗完會有種泡完溫泉的錯覺感,但剛好台灣也有翻譯,就可以看一下還有啥效果。

 

螢幕快照 2015-10-30 下午10.08.35.png

這ROSETTE溫泉洗顏膏主要分兩款,一款是粉紅色,基本上是任何肌膚都適合,藍色的部分日文寫作荒性肌,簡單來說是比較適合乾燥肌膚使用,這ROSETTE溫泉洗顏膏從1929年就開始生產至今也超過80年歷史,你能想像,就是個洗顏膏而已,可以這樣專一了80餘年,到現在,還是很受人喜愛,也就再再證明,很多時候,專心把一件事情、一個東西做好,就真的會很厲害了!就好像人生,也是找到一件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專心、致力於去做,也就功德圓滿了!

 

螢幕快照 2015-10-30 下午10.08.56.png

打開來有一個封膜膠片,撕開來就能開始使用。

 

螢幕快照 2015-10-30 下午10.09.16.png

使用方式很特別,因為他周圍還是有個蓋子,就中間有個洞,使用時,就是呀旁邊蓋子,ROSETTE溫泉洗顏膏就會從中間跑出來了!我覺得這設計,實在還是很不便,很難拿捏用量,而且我也很怕如果水進去了,整個ROSETTE溫泉洗顏膏大概也就毀了,使用還是蠻小心的,但也因為很便宜,所以就都還好,但使用上還是得小心些。

 

螢幕快照 2015-10-30 下午10.09.37.png  

而這ROSETTE溫泉洗顏膏,就誠如剛剛所說,分一般肌膚以及乾性肌膚兩種,很明顯的,乾性肌膚專用的藍色洗起來比較保濕,但我覺得硫磺味就沒那麼重,不知道是不是錯覺,但就我認知,硫磺本來就會讓肌膚比較乾,所以藍色的ROSETTE溫泉洗顏膏洗起來沒那麼乾的話,硫磺相對較少也是無可厚非。我是覺得,如果你真的都要洗ROSETTE溫泉洗顏膏,就還是要洗粉紅色經典款,兩瓶起泡上都差不多啦,但粉紅色的ROSETTE溫泉洗顏膏,硫磺味比較重,比較經典,特別是在洗痘痘肌上,也比較有感、比較有效果,因為硫磺本身就有殺菌以及代謝老廢角質的效果,不知道有沒有人之前去皮膚科,也會有醫生會開硫磺擦痘痘,但我只是好記叫它硫磺,但其實也就是藥的一種,真的很好用,但後來醫生跟我說那個藥廠不做了,我也整個晴天霹靂!

 

而這ROSETTE溫泉洗顏膏就有點異曲同工之妙,但你要知道,洗完真的會很乾!所以也就是特別針對油性肌、痘痘肌使用,如果你真的覺得乾,洗完趕快敷個臉或拍個化妝水也比較舒緩,但對於痘痘的舒緩、鎮定是還蠻不錯的!只是也有人提到這個ROSETTE溫泉洗顏膏也很適合拿來洗身體,會有種剛泡完溫泉的感覺,我洗了幾次的感受,就是因為你身上會散發淡淡硫磺味,就真的會有點像泡完溫泉的感覺!只是同樣的,洗完也是比較乾,要擦一下身體乳,但我覺得,應該對於那種背有蠻多痘痘的人來說,會是個好的清潔品!

 

簡言之,這我覺得對於痘痘肌、油性肌來說是一個很棒的洗顏聖品,身體會長痘痘的人也是用,就是專門洗痘痘的硫磺膏,但就是洗完比較乾,所以也注意後續保養,但真的是還蠻值得買或用的,畢竟也是非常便宜,但功效上卻也相當不錯!

 

 

延伸閱讀

日本朋友近期推薦6樣日本藥妝必買!然後我就都買了 ... (附最新價格明細表) 

這真的好好吃!日本福岡博多栗子饅頭。台灣也買得到 

好夢幻的奶油噴花!LALINE海洋奶霜沐浴乳、身體乳/附日本、美國價格比較 

日本藥妝必買!資生堂MOILIP 護唇膏/唇部乾裂、脫皮的話超急救 

封印解除!SAKURA庫洛魔法使小櫻魔法書腮紅+封印杖護唇膏/這就是童年! 

日本藥妝必買!曼秀雷敦Lip fondue濃潤修護唇部精華膜/超濃厚!超修護!太好用了...!! 

2015年3月最新日本藥妝SnapShot,達人重點價格快照(佳麗寶ALLIE超級太便宜) 

超夢幻!!全球第一家JILL STUART Cafe雜貨開幕/全價目表以及現場超多照片 

好夢幻!! DHCXDisney限量公主系列純欖護唇膏/白雪公主、灰姑娘、長髮公主 

日本藥妝3款必買!PAIR痘痘藥+曼秀雷敦成人痘痘藥+口內炎貼片(真的很好用) 

很可愛!DHCXDisney小精靈純欖護手霜、米妮睫毛修護液、瑪麗貓純欖護唇膏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Goris
271 人追蹤

文章:171

人氣:902137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