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NOV

2015

0001.jpg

 

 

大家萬聖節過的還愉快嗎 ~~~~~

這次很剛好的萬聖節遇到週六, 從周五開始就看到很多可愛或可怕的打扮

白白跟同事們也決定要來辦一個萬聖趴,一起來過個很不一樣的萬聖節 !!

因為正經事還是要做,所以我們在前一天抽好服裝,周五早上換好後就先上班

直到中休的時候才開始瘋狂拍照跟穿去吃飯啊 XDDD

 

 

DFD111.jpg

 003.jpg DFDFDFDFF.jpg

 

 

我抽到的是火星仙子

(其實我只知道是美少女戰士,火星是發在粉絲團後大家跟我說的)

衣服都是從淘寶定的,雖然材質普普,但穿起來效果還不錯哈哈

可惜就是來不及借到紅高跟鞋,只能先穿靴子了

但換完以後覺得好好拍照阿 !! 默默的有點想跟我妹去玩Cosplay

 

 

DFDF.jpgDSFSDFD.jpg

 

 

我是跟同事一人當一個,兩個人站在一起我覺得超好看阿哈哈哈哈

同事還很貼心的帶了小時候的那種亮亮貼紙,貼在額頭上一整個大加分(笑) 

 

 

S__47292421.jpgS__47308804.jpg

S__47366159.jpg

 

 

而且我們真的穿著這樣,一路搭捷運到北車去吃飯,

一路上不停地被側目跟拍照,真難得大學畢業後還會做這種蠢蠢的事,感覺好青春阿 !!!

你看看在排隊的美少女戰士跟小丸子,是不是超Q ~~~

 

 

DSC06060.JPGDSC06061.JPG DSC06065.JPG

 

 

下午同事還買了萬聖節甜點請大家

各家甜點做的萬聖節系列都好可愛喔,捨不得吃阿!!!

 

 

002.jpg004.jpg

 

 

除了自己的角色外,我們還交換穿了,扮扮不同人

馬力歐超可愛的,但我穿起來一整個太短,整個很搞笑 XD

因為是在公司拍照,所以只能不停的馬賽克,大家就見諒一下啦 ~~~

 

 

005.jpg 006.jpg

 

 

白雪公主好少女,我同事還穿著這件去買那顆蘋果,超逗的

而且我還把她穿出了性感版跟乖乖版的白雪公主 XDDD

 

 

DSC06248.JPGDSC06250.JPGDSC06255.JPG

 

 

萬聖節那天的晚上

我剛好去板橋府中逛街,沒想到遇到萬聖節活動

現場有扮裝大賽,看到超多超厲害的打扮,有些看起來超可怕 !!

忍不住拍了好多照片阿 ~~~

 

今年很意外的有了好好玩的萬聖節,所以決定來記錄一下,

你們呢,有什麼好玩的趴體嘛,快跟我分享一下 

 

更快的平日生活分享都會在FB粉絲團上,快去FOLLOW我吧 

如果你對白白的生活還有興趣的話,這邊有其他的生活札記可以看唷 

▌我說 ▌8 月生活小札記 ♥ 充滿少女時代的一個月

▌我說 ▌7月生活小札記 ♥ 上班族女孩的日常

  

白白 ♥ Abby ♥
8 人追蹤

文章:233

人氣:1225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