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NOV

2015

3333  

編輯撰稿/Sky

你有沒有那種一用就好幾年,都不曾變心的經典明星保養或彩妝品?因為就是好用,所以讓你一直用下去,慢慢也就成為一種習慣,而且深怕它們會停產,還私心希望永遠不要停產,而且最好也不要改款升級,就怕改款了變難用,升級後也回不去了之類。

 

你這樣的心聲很多品牌其實都知道,為了延續經典,維持暢銷不敗的地位,但又必須有新的概念、靈魂來給予大家新意,因此,多數品牌會選擇在經典品上做重新限量包裝的設計,賦予一個新的故事,讓經典品能夠擁有新的靈魂,以及新的吸引力,也可以讓喜愛這些經典明星品的的消費者,有一個重新收藏的理由。

 

編輯精選5款近期經典換新裝,還限量的明星級新包裝產品,只能說又有了一個全新購買的理由,不買也真的是有點可惜經典品,限量包裝。

 

1   

SK-II青春露2015蛻變之翼限量版

紅蝴蝶:勇氣

粉紅蝴蝶:鼓勵

藍色蜂鳥:堅持

230ml/NT$5,480

聖誕佳節將至,又是歡慶獻禮的時候,SK-II針對最經典,同時也是大家最喜愛的青春露,推出了全新2015蛻變之翼限量版,共3種包裝,分別以紅蝴蝶象徵勇氣,賦予青春露以幼蟲羽化成翩翩飛蝶的意象,反映出無懼天生條件而擁有改變自我命運的意志。獻給大膽進取、鼓起勇氣改變命運的女性;粉紅蝴蝶則是代表感動,象徵關切、愛與信賴的粉紅色調為青春露增添了女性的優雅與嬌美。最適合用以表達感激之情,贈予在自我轉變過程中一路扶持、付出的人;藍色蜂鳥則是代表堅持,象徵永恆之藍的瓶身搭配無所畏懼的蜂鳥,傳遞出堅毅與全力以赴的精神。獻給為堅持夢想而努力不懈的人。三種青春露的限量包裝,各有其意義的存在,不僅能夠作為收藏,就連送禮也都是很好的選擇。

 

3333333333  

Melvita 歐盟BIO純菁護理油

100ml/NT$1,880

來自法國有機保養領導品牌Melvita蜜葳特同時也是最經典的「純菁護理油」推屋新的包裝,以精緻典雅的全新瓶身耀眼加上外觀設計以細長簡約獨有的造型透明玻璃瓶身,展現出流動的純菁油天然金色光澤,閃爍出耀眼流金光感,瓶身繪有五種稀有黃金果實,更是象徵結合五種世界上至為珍稀的果油,包括蘊含豐富肌膚所需的Omega 3、6、9,具備出色的滋潤及保護效果,可用於臉部、身體及頭髮,急速滲透的乾性油質,將珍貴的果實及種子生命力量帶入肌膚秀髮當中,點滴滋養,同時發揮保濕鎖水功效,對抗乾燥冬日,使肌膚不因陰鬱天氣而失去光采,煥發出自然動人的溫暖光澤,也是Melvita最暢銷經典的保養油。

 

 

2015-11-02_103110  

YSL奢華緞面唇膏 KISS 限量版

3.8g / NT1,150

唇膏的代名詞YSL,2015年針對品牌最經典的奢華緞面唇膏推出全新的KISS 限量版,讓女人的吻,躍上金色外殼與唇膏上,宛如烙印般的紅色唇印,勇敢又性感!擦上唇彩的瞬間,彷彿看見性感的紅唇在和自己對話,展現 YSL 獨一無二的女人的性感唇語!

 

 

2  

DARPHIN 亞洲限定版芳香精露禮盒

百妍、茉莉、甘菊、玫瑰、白千層

(5款香氣各4ml裝) NT$3,850

保養油的芳香專家DARPHIN,,以最天然、最珍稀的花植能量,精選五款最經典的品牌香氣油,包含百妍、茉莉、甘菊、玫瑰、白千層,百妍極緻能夠頂級抗老,茉莉能夠舒潤柔膚,甘菊完成舒緩鎮定,玫瑰則是活化保濕,白千層更是做到控油淨化,5種保養油一次滿足各種油保養需求,更可讓你隨著心情或喜好找出相符的香氣,無論是給自己的肌膚呵護,又或者是歡慶送禮,都是一款精美的最佳獻禮。

 

 

unnamed  

肌膚之鑰  精質激活菁萃(紅寶石限定版)

40ml  NT$ 9,500

2015年肌膚之鑰特別和日籍珠寶設計師Joji Kojima小島讓治先生跨界華麗設計專屬限量魅影盛宴系列包裝之精質激活菁萃【紅寶石限定版】,讓每個女人在使用精質激活菁萃,就能像擁有紅寶石般的奢華、優雅,同時宛如化妝台上的藝術精品、賞心悅目,卻又能給予肌膚最極致的呵護。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293

人氣:2829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