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NOV

2015

法國品牌Longchamp的訂製包服務終於又駕臨台灣啦!

Longchamp訂製包服務在台灣不是每年也不是每個櫃點都有,要碰運氣,

上一次沒跟上覺得很可惜,今年終於讓我得到自己設計、法國製作的Longchamp訂製包囉!

相片 2015-10-31 01 30 04.jpg

2015年台灣Longchamp接受訂製包預訂服務的櫃點,只有天母跟中壢的SOGO,

預訂時間是從8月14日起至9月13日止,其實就是七夕情人節檔期啦。

不過訂單從台灣發到法國那邊原廠製作,再寄回台灣,需要8到12週左右的時間,

如果是當作情人節禮物,那還真是要耐心等待了!

2015072942603857.jpg

!-Longchamp_1.jpg

我們是去天母SOGO的Longchamp專櫃訂製的,現場會有iPad給你預覽設計圖,

大致上就是給你看像下面這幾張Longchamp美國官網美國官網截圖的樣子:

首先是款式,有零錢包、化妝包、手提袋,今年有六種包型可以選,手柄長短也可以選擇。

0.jpg

然後是顏色,顏色專櫃現場有色卡可以挑選,可以直接拿來比比看搭不搭,

但我記得現場沒有像網站上有那麼多顏色欸。

這次提供訂製的款式是可以選主色跟中間條紋的顏色兩種,就看你喜歡怎麼搭配囉。

1.jpg

然後拉鍊跟鈕扣的顏色也可以選擇,有銀色、古銅跟白金色。

3.jpg

再來最棒的就是繡字或刻印服務,有五種字型可以選!

不過依照包款跟字型的不同,字數限制也會不同喔。

4.jpg

字可以選擇刻印在皮革的部分,也可以選擇繡在尼龍布的上面,

字的顏色也可以選哩,覺得很好玩,

這個字的部分可以算是客製化很重要的環節吧,因為大家幾乎都是繡名字啊。

5.jpg

搭配好一切以後,櫃姐再三跟我們確認內容,

因為訂製包的訂單送出去就不能改了,所以要很謹慎的核對!

要注意的是,訂製包收到以後也不能退換貨喔!因為是依客戶要求訂製的特別款啊。

下面就是我的訂單啦:

CIMG2850.jpg

這張單子很重要,到時候貨到時要帶著單子來取貨喔。

CIMG2854.jpg

我選的是長柄的小手提袋款,主色是巧克力色,中間條紋是選無花果色,

搭配白金色的拉鍊跟鈕扣,選的是commercial字體的檸檬黃色繡字,

這樣最後的總金額是NT5500。

CIMG2853.jpg

我是8月20日去天母SOGO Longchamp下訂單,

10月15日左右我就接到櫃姐通知可以取貨的電話,10月17日我就去拿貨囉,

算起來其實不到兩個月就收到了,比想像中快耶。

以下就是熱騰騰從法國飛到台灣來的Longchamp  Le Pliage Personalized 訂製包開箱囉!

到櫃上取貨時,櫃姐也再三跟我確認訂製內容跟實品規格是否相同,

然後就幫我仔細包裝起來了,Longchamp家的專屬綠色提袋:

CIMG2871.jpg

用白色包裝紙包好了,保證書跟訂製明細也在袋內。

CIMG2873.jpg

噹啷,打開來的樣子!就是Longchamp  Le Pliage折疊起來的樣子啦。

CIMG2874.jpg

觸感光滑發亮的皮革上面印著Longchamp家的經典奔馬LOGO。

CIMG2876.jpg

整個打開來長這樣啦!

CIMG2884.jpg

哈哈因為剛打開、還很新,所以上面還有些摺痕,

但是裝東西用了兩三天以後摺痕都不見啦,別擔心。

CIMG2883.jpg

看,這就是我選的是巧克力色跟無花果色(發現都是吃的顏色......),

這兩個顏色我覺得好搭喔,跟皮革的色澤也整個超配,而且這種色系真的好適合秋冬!

當初在櫃上只靠看色卡配色時,心裡還不太確定,

結果看到實品搭起來的感覺我自己好滿意好喜歡!

CIMG2885.jpg

我選的白金色拉鍊扣環跟鈕扣,非常晶亮無瑕!

CIMG2880.jpg

我選的檸檬黃色繡字,繡上了「Birdie」,喔耶!這顆是我的包啦!

CIMG2881.jpg

繡字很精緻,檸檬黃色很特別,出乎意料的好看!

本來我很猶豫要刻印還是繡字,畢竟刻印在皮革上感覺低調又有質感,

但由於我選的配色比較深,想到繡字可以多增加一種顏色讓整體更活潑,還是選了繡字,

看到實品覺得沒選錯!

CIMG2882.jpg

內裡有個小口袋,包包內側也縫了法國製的產地標。

CIMG2877.jpg

以下是揹出去時拍的照片們,這個包出乎意料的好搭衣服,

因為巧克力色跟無花果色的搭配太百搭啦。

CIMG3102.jpg 

CIMG3120.jpg

可以正式可以休閒,包包的顏色真的好美,也不怕髒。

我超會把包包用得很髒又破爛,大概是我很暴力吧......所以還是深色包適合我。

CIMG2897.jpg

CIMG2893.jpg 

CIMG2895.jpg

CIMG2932.jpg

CIMG3185.jpg

這眼神......是要用星球跟我交換包包的意思嗎?

CIMG3182.jpg 

雖然Longchamp在台灣買比較貴,但為了訂製包服務只好衝了,

幸好實品收到真的讓我超級滿意、超級喜歡阿!一點都不後悔!

明年如果有推出新款式的訂製包服務,我覺得我還是會想再衝一個。

最近Longchamp還推出了類似訂製包服務的自選搭配款Bonbon糖果摺疊包!

12187743_863541053742938_1793381409803544981_n.jpg 

這個是由藝術總監Sophie Delafontaine特別為台灣設計的包款,

有2色可選,3大主題跟9款可愛的皮革徽章,可以自己搭配,
從2015年11月1日起以經開始販售了喔,
在台北101旗艦店、SOGO復興店、台中新光三越店跟高雄漢神巨蛋店限量販售中!

等不及下一次訂製包服務的話,也可以先去看看Bonbon糖果摺疊包,

我去101櫃上看過,覺得顏色很粉嫩很可愛耶,少女心啊哈哈!

以上,謝謝收看囉!

更多Longchamp資訊可以去看他們台灣粉絲團:https://facebooktw.longchamp.com/

歡迎來我的粉絲團玩

Birdie食玩買

www.facebook.com/birdielovesnoopy

 

相片 2014-2-20 2 21 22

 【我終於也有IG帳號囉】

instagram:https://instagram.com/birdielovesnoopy/

相片 2015-5-27 20 23 09

Birdie
0 人追蹤

文章:77

人氣:3656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