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OCT

2015

 #美妝#保養#小物公開#分享#vlog#yyoutube#美拍   

 

hihi 我終於從上海回來了~~~

九天的杭州和上海出差之旅  好疲憊阿

前面幾天有空的時間我就躲在房間拍參加 BEAUTY BOUND ASIA 城市決賽的影片



 


(嗚嗚~ 但我這次闖關東京失敗惹  小難過  希望大家還是可以支持訂閱我的youtube 頻道)

 然後剩下幾天就是參展 和 短短的上海兩天一夜走馬看花行

上海我只去了田子坊和外灘

 

 

 

我還滿喜歡田子坊這邊 別於精品國際大牌街的氛圍

好喜歡這種很多特色小店的小巷弄

就像是台北的華山  或是 台中的綠光計劃一樣

 只是有點可惜  真的待的時間太短暫

 

   

 

外灘也超美超美~~

美到十點熄燈後 我還想一直待在那裡

這次我有用美拍記錄下來

大家可以follow我的美拍(點下圖可以直接連到我的美拍)

 

螢幕快照 2015-10-27 下午7.38.27  

 

回來後下定決定好好再努力

希望下次是以小旅行的方式去看看上海這個城市

哈好啦好啦 我每次都扯好遠  只是想跟大家update一下我的近況

今天要分享的隨身包包小物大公開  

是因為看到youtube影片下有人留言說希望我分享一些自己平常的小物

所以才想說來快速分享一下好了

 

我知道大家很想看#What's In My Bag!!! 

但是今天的分享主題不是喔!!不是喔!!不是喔!!(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這應該只是What's In My Bag其中一個小包包而已

最近外出包快炸開了  我怕一次分享大家會消化不完  而且我正在物色我的秋冬包款 

之後等我入手新包包 再拍比較完整的 What's In My Bag影片跟大家分享~~

 

今天只是單純分享我畫完妝平常出門上班,聚會,逛街..會帶出門的隨身小包內容物

其實哩哩扣扣 我整理出來 品項還滿多的耶

首先我要好好介紹這個在IG上被問了的的薄荷綠包!!!

 

IMG_1137_Fotor  

 

它是我的愛牌STARMIMI家的 是好幾個月前在台中勤美門市購入

不確定現在還有沒有  大家可以去問問看

喔喔!對了它是跟一個透明的防水袋一組的  不能單買喔

 

40  

 

當初其實是因為太想要裡面這個薄荷綠包才入手的

後來帶去泰國發現 透明有肩帶的外面那層包包其實夏天適合帶去泳池邊 很實用

薄荷綠小包裡面沒有任何夾層  所以我把它當成有時候出去逛街,吃飯的時候會帶出門的小小隨身包

接下來就來看看我近期會帶出門的小物吧~

 

1. OPI Avoplex / OPI 酪梨精華指緣油

#美妝#保養#小物公開#分享#vlog#yyoutube#美拍  

 

我很討厭指緣乾乾還有破皮的感覺  所以隨身會帶指緣油 

OPI的指緣油非常滋潤又好吸收

 

#美妝#保養#小物公開#分享#vlog#yyoutube#美拍  

 

而且毛筆狀的刷頭 輕輕壓一下瓶身就會有指緣油跑出來

輕輕刷在指緣  我覺得很適合外出方便使用

雖然軟管式的方式 有時候會不小心擠太多或擠不出來

But~~ 它的味道幫它加了好多分   聞起來甜甜的

有人說是酪梨的甜味  我覺得就是聞了會上癮的味道哈哈XD

 

 

2.護手霜

#美妝#保養#小物公開#分享#vlog#yyoutube#美拍  

 

護手霜也是我覺得女孩子出門必備的小物

通常化好妝出門 所以有時候出去一下 並不會帶太多彩妝品

但是護手霜一定會帶!!!

坐車,逛街,吃飯一想到就可以拿出來補擦一下

 

#美妝#保養#小物公開#分享#vlog#yyoutube#美拍  

 

護手霜牌子我沒有固定一定要用哪一牌的

我會一直試試看沒有用過的

但主要還是以滋潤,好吸收,味道得我心,方便取用為主 

恩...剛好最近把兩條放很久快用完的護手霜帶在身上

吸收度都還好 所以沒有特別要跟大家推薦哈哈

 

3.Integrate 立體三色眉粉

#美妝#保養#小物公開#分享#vlog#yyoutube#美拍  

 

大家看到這邊不知道會不會覺得很奇怪

出門幹嘛要帶眉粉啊

讓我來說明一下~~

我的眉毛很稀疏 而且眉形是很特別的彎月眉

為了畫平眉 所以我都會把眉頭彎下去的部分削掉

所以眉頭是處於比較沒有眉毛的狀態  所以眉毛很容易脫妝

 

#美妝#保養#小物公開#分享#vlog#yyoutube#美拍  

所以我都會帶慣用的眉粉出門 方便補用

 

 

 4.腮紅

#美妝#保養#小物公開#分享#vlog#yyoutube#美拍  

 

第二個我會帶出門的彩妝品就是腮紅

我沒有腮紅不能活~~ 我是一個沒有腮紅就會顯得很沒有血色的人

所以隨身包包一定會放一個

最近如果化光澤妝容的話 都帶Visee的RD1出門 

 

#美妝#保養#小物公開#分享#vlog#yyoutube#美拍  

 

 點在臉上 輕拍開來就真的是非常自然的紅潤氣色

想要營造從肌底透出運動後那種好氣色紅潤感的話 我大推紅色系的RD1

btw 我前幾天趁Visee第二次折扣結束前 我包色了哈哈!!!

 

IMG_4836_Fotor  

 

還帶走了一直很想要的眼影盤 

因為聽說之後Visee 就會像戀愛魔鏡一樣 全年不折扣惹  所以這時候不買何時買(女人啊~嘖嘖

戰利品之後會發影片分享!!! 有興趣的女孩先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噢!

 

 

5.  唇彩

 

#美妝#保養#小物公開#分享#vlog#yyoutube#美拍  

 

如果是短暫出門幾個小時  我會帶上當天畫好的唇彩方便補妝

有時候我會多帶一支不同色系的

因為我覺得換唇彩的顏色 是最快速讓人覺得有變化妝容的視覺

最近喜歡ZA 日不落OR222 是超可愛的粉橘唇彩

 

#美妝#保養#小物公開#分享#vlog#yyoutube#美拍  

 

6.護唇膏

#美妝#保養#小物公開#分享#vlog#yyoutube#美拍  

 

SHELLEY & TEDDY 的護唇膏之前有分享過囉

大家可以點下圖直接看分享

 

#美妝#保養#小物公開#分享#vlog#yyoutube#美拍  

 

每次拿出來都會被身邊的女生問說這是什麼啊?

是可愛又好用的護唇膏!  

 

7.眼藥水

#美妝#保養#小物公開#分享#vlog#yyoutube#美拍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是重度筆電和手機用者

眼睛常常會酸酸澀澀又紅紅的

所以隨身小物也會帶上可以讓眼睛舒緩的眼藥水

最近用的是本土老品牌 新一點靈B12

 

#美妝#保養#小物公開#分享#vlog#yyoutube#美拍  

 

粉紅色的瓶子我自己覺得很可愛 

怕有涼涼刺激感的人可以考慮

還有還有每次講它的名字我都直接用唱得~ 老廣告真的好深入人心

 

 

8.隱形眼鏡

#美妝#保養#小物公開#分享#vlog#yyoutube#美拍  

 

平常我都帶日拋比較多

所以出門我一定會備用至少一副在隨身包包裡面

如果有不舒服的時候可以立刻做更換

IG和粉專大家很常問到隱形眼鏡的牌子

我這邊就不特別分享

因為我手邊還滿多不同的

如果大家有看到哪張照片或是Youtube影片裡面的都可以直接留言問我噢

 

9.鏡子

#美妝#保養#小物公開#分享#vlog#yyoutube#美拍  

 

女生出門怎麼能沒有鏡子 

最常在吃完飯要看看牙齒有沒有卡菜渣拿出來

 

#美妝#保養#小物公開#分享#vlog#yyoutube#美拍  

 

哈哈哈XD 還有補妝啦  

沒有帶鏡子 我會非常沒有安全感

除非當天剛好有帶附上鏡子的彩妝品

不然一般我都會帶自己的鏡子

那這個是我最近參加Beauty Bound Asia比賽得到的小禮物

外面買不到 只有參賽者才有的Youtube播放按鍵的紅色小鏡子囉

 

#美妝#保養#小物公開#分享#vlog#yyoutube#美拍  

 

 

10. 濕紙巾

#美妝#保養#小物公開#分享#vlog#yyoutube#美拍  

 

我得承認我常常忘記帶衛生紙和濕紙巾

哈哈這樣說好像我很不愛乾淨

哎喲我就是用完很常忘記補

btw 濕紙巾是小屈加購買的美美濕紙巾 

比起迪士尼之類的圖案  我覺得美美可愛多了哈

 

 

11. T-SPRAY LIGHT 口腔清新噴霧 (綠薄荷石榴)

#美妝#保養#小物公開#分享#vlog#yyoutube#美拍  

 

這這這... 這是我剛買不久的

原本在網路上有找到Ora2有出西洋梨口味的口腔清新噴劑

但是我在家裡附近的小屈發現架上Ora2只有薄荷

另外一個應該是新牌子T-Spray有石榴,梅子(很妙吧)兩種味道

我個人實在很怕太沁涼的薄荷刺激感

最後我選擇了對我來說比較能接受的綠薄荷石榴(芭樂)味道!!!

 

#美妝#保養#小物公開#分享#vlog#yyoutube#美拍  

 

大家可能會覺得芭樂味道的口腔清新劑好像有點違和感

but... 相信我它味道還滿討喜

 

12. 零食

 33n  

 

我的包包裡面都會塞糖果或餅乾

因為我是個肚子餓到會發脾氣的女生

恩.... 今天的包包裡我塞的是以前去日本都會掃很多包的Pure軟糖

 

31n  

 

大推Pure的葡萄口味!!! 一開始吃會有點酸 但是等外面的糖粉融化了就是甜甜的葡萄味!

 


35  

 

 

13.香水

 32n    

 

平常我會帶小香 or 香膏出門

會視當天出門的心情和場合作更換香水

不過大致上我喜歡的味道都偏水果甜味(非常喜歡甜死人不償命的味道~)

今天包包裡的是Victoria's Secret 維多利亞秘密的小瓶香水 

 

  34n  

 

這瓶的名字是Simply Breathless

味道偏哈密瓜那種清爽的水果甜味

超愛超愛超愛這瓶!

前幾天去杭州的時候發現桃園機場第一航廈有維多利亞秘密了!!!

本來要再買一瓶這個味道的

but不知道現在都換新的味道還是只是剛好沒有進

嗚嗚~ 可能要之後去美國再一次補齊吧

 

14. SKII 青春奇蹟噴霧精華

17n   

 

這瓶是我這次參加Beauty Bound Asia活動拿到的產品

裡面也含有SKII厲害的PITERA™成分

可以妝前噴 也方便帶出來帶妝的時候噴上保溼

 

18n  

 

而且聽說跟我原本一直就愛用的青春露 搭配著用 會有家乘的效果!

超愛超愛超愛

一不小心就快用完了><

 

呼呼  才一個隨身包包我就分享這麼多

這都是我近期隨身包裡面放的愛用品 

你們隨身包裡面都放什麼東西啊?

很想知道女生們是不是包包裡面都放不同的小物

歡迎你們留言在下面跟我分享喔!!!!

--------------------------------------------------


歡迎大家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喔  

會陸續分享<每個月愛用品> <美妝保養><敗家戰利品>  

blogger youtube  

倔強朵力 Dori Style Book 粉絲專頁

#STARMIMI #reborntolove #在愛裡重生 #罌粟花 #印花 #漸層  

IG: DORISTYLEBOOK

螢幕快照 2015-05-18 上午12.35.36

     

 

倔強朵力
9 人追蹤

文章:114

人氣:878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