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OCT

2015

 

IMG_6963.JPG

 

住在台北這種都市久了,凡事都習慣快節奏,做事、吃飯都一樣,放假有時想到要出遠門也有點懶。

一直惦記著之前看到淺水灣有一些餐廳,可以坐在海邊,享受一下遠離都市的清淨。

選個週末,就這樣沒計畫的前往淺水灣,挑一間看起來不錯的咖啡館,喝喝下午茶。

這間Villa Sugar名氣很大,以巴里島風情的設計著稱,讓人不用出國,也彷彿置身異國的情調。

假日的好天氣,大概等了10分鐘才有位置,一樓有戶外座位,二樓有冷氣的室內座位,既然想享受自然我們就選了戶外。

IMG_6933.JPGIMG_6934.JPGIMG_6935.JPGIMG_6936.JPGIMG_6937.JPGIMG_6938.JPGIMG_6939.JPGIMG_6940.JPGIMG_6941.JPG

 

木椅和藤椅,甚至是地板的座位,給人一種舒服又放鬆的感覺,只是生意太好人多了點,不免少了點清幽感。

IMG_6942.JPG

 

下午時段來,其實沒很餓,看到義大利麵套餐又想吃,就兩個人點一些一起share好了。

義大利麵套餐500元,有多種口味的義大利麵可選,附湯、沙拉和200元以下的飲料一杯。

南瓜濃湯還蠻香濃的,少許蔬菜味道還不錯。

IMG_6943.JPGIMG_6944.JPG

 

生菜沙拉淋上的是優格醬,酸酸甜甜的還OK。

IMG_6945.JPG

 

茄汁海鮮麵有多海鮮,算是料多實在的喔!麵也炒得很入味,吃起來口感很好。

IMG_6946.JPGIMG_6947.JPGIMG_6948.JPGIMG_6949.JPG

 

一吃就開胃之後,又加點了一份雞塊190元,大約有13塊,沒想到我們還全部都吃光光。

皮炸得酥酥的,裡面也蠻多汁的,算是好吃的雞塊。

IMG_6950.JPGIMG_6951.JPG

 

季節水果冰沙現在是芒果口味,很香濃的芒果味,非常綿密的口感,很酸酸甜甜的很好喝。

IMG_6952.JPGIMG_6953.JPG

 

冰拿鐵是我的最愛,咖啡與奶香,在陽光下喝著冰冰涼涼的,真的很享受啊!

IMG_6954.JPG

 

兩個人大約吃了900元左右,餐點和飲料味道都不錯,氣氛也很好,要是沒那麼擁擠的話應該會更棒!

不過就因為這種放鬆的氣氛,才吸引了這麼多人前來啊~

吃完東西後,可以沿著海邊的步道散散步,整條路很多餐廳,順便看一下也許下次可以來吃吃別的。

漫步夕陽下,吹著海風,心情都跟著輕鬆起來了呢!

其實從台北開車過來大概一個多小時,卻有種和在台北市區天差地遠的感覺,暫時遠離塵囂真的很不錯呢!

蠻適合週末睡到中午再出發,來吃點東西,還可以在海邊踏浪堆沙,晚上帶著愉快的心情就度過一天囉~

IMG_6955.JPGIMG_6956.JPGIMG_6957.JPGIMG_6958.JPGIMG_6959.JPGIMG_6960.JPGIMG_6961.JPGIMG_6962.JPG

 

 

地址:新北市三芝區土地公坑54-16號

電話:02-26361585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7

人氣:5514929